創作內容

10 GP

一些人設圖--新角色‧露禪、愛莉亞絲、鳴月

作者:愛畫圖的因心│2016-08-29 00:51:27│巴幣:20│人氣:260
這是在以小韻、小恩還有愛莉為主角的故事「不科學呀,女孩」為主的人物設定(雖然漫畫還在難產

是以我寫的小說「女僕─霍菲莉亞」的世界觀所創作的番外作品,故事描述是在前作的10年之後

預告那邊有大概交代了故事觀

現在來介紹這次的角色設定啦


露禪(Lou Zen)
從清國來的交換學生,本名江雪,16歲,是東大墩高中一年級的學生。偶然看見在路上教訓小混混的小韻,認為小韻是強者,遂發挑戰,後來因為小韻不願對人類使出全力,所以沒辦法決勝負。
原本是一個生活幸福的小女生,但在一次的機器人兵團襲擊人類事件,雙親遭受機器人毒手,因而對機器人很反感。為此,努力修習太極拳,並且自創出能夠摧毀機器人堅固身體的拳式,道魔雙極‧歸元,卻走火入魔,經脈逆行,身體產生異變,頭髮、瞳孔接二分為黑白。
個性則是好勝、好爭鬥、不在意別人想法,一心只為挑戰強者,對自己有異常自信。因習得太極絕學,自名露禪,彰顯無敵的氣息。對機器人則抱持厭惡,雖然已無過去的記憶,仍會有潛意識的反應。聽聞格蘭帝國有一劍鬼,便四處找尋並挑戰之。

附註:兔兔先生是格蘭帝國領內很流行的可愛飾品,很受女生歡迎。南方的塔卡偶共和國則是黑貓妹妹。


愛莉亞絲‧梵‧阿修弗德(Ailiyase.Von.Ashford)
霍菲莉亞的女兒,10歲,現在是小學四年級生,生日是1月26日,水瓶座。
個性鬼靈精怪,喜歡惡作劇,但是又很善良,口頭禪是「真是不公平!」與「太天真了!」。常與父親傑克拌嘴,對於自己的母親卻是又愛又恨,不過在於自己是機器的女兒這點有強烈的自卑感。

極端的兔兔先生愛好者,身上、房間和包包裡面充滿了兔兔先生週邊,花了不少銀兩在上面,對此,霍菲莉亞表示苦惱。

很常在某些時間點善心大發,所以將小韻和小恩帶回家里,並一起生活著,有一次善心發的太誇張,一口氣將所有在街上流浪的人帶回咖啡廳喝免錢的可樂,只因為不忍心那些人在外面被風吹雨打,過多善心這點讓霍菲莉亞表示苦惱。


鳴月(Narutski)
身分未知,年齡未知,一出場便是全身生化裝,身體需要定期充電。力大無窮,可是用力過度的後果是會吐血。行事大喇喇,有自己的一套處世哲學,除了打架以外,對其他的事情不抱任何興趣且非常懶惰。熱愛霍菲莉亞煮的咖啡,且霍菲也都願意無償讓她享用,被外界懷疑有特殊性關係。

從外表看是個身材姣好的女性,約莫25~30歲左右,擁有與愛莉亞絲同樣的粉色微捲髮。穿著非常暴露,背後則插著許多電纜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5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機娘|機械|自創角色|科幻

留言共 6 篇留言

tsuna27
原來你也有在寫小說XD 如果只看你現在要寫的會看不懂嗎?還是要補前面的><

08-29 01:14

愛畫圖的因心
雖然故事有延續性,但是兩邊是獨立的故事,不大影響(更何況前一部我還沒寫完XDD)08-29 01:24
tsuna27
好的 有空會支持一下的><

08-29 02:51

愛畫圖的因心
感謝你!!
08-29 13:25
232
我的B呢!!!?

08-29 03:49

愛畫圖的因心
會畫啦,要給我時間嘛~~08-29 13:26
繪畫至上
去咖啡廳....喝可樂!?

08-29 18:11

愛畫圖的因心
對啊,咖啡廳最熱賣的商品是可樂不是咖啡08-29 18:24
愛畫圖的因心
是特別的設定,所以咖啡廳基本上單價高的咖啡不賺錢,但是可樂卻比較好賣08-29 18:25
繪畫至上
我能想像義式可樂跟卡布奇諾可樂的味道WWW

08-29 18:27

愛畫圖的因心
哈哈哈,也許可以刻上菜單XDD08-29 19:06
克利絲提亞
好厲害喔~大師!

08-29 21:54

愛畫圖的因心
沒有啦,說大師太過了XDDD我才剛開始創作沒多久,只是因為等當兵就比較常畫XDD08-29 2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69021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姆選一選--A圖--戰... 後一篇:【滿300GP福利圖】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