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刀劍亂舞伊達組同人文<一直和你在一起>上

作者:珈禾│2016-08-18 03:20:25│巴幣:14│人氣:810
*本篇小說無CP,請安心食用
*本篇小說主角是太鼓鐘貞宗,主要出場角色幾乎是伊達組
*這是一篇很溫馨的故事
*這是一篇為了撈小貞的祭品文,結果打到一半他來我家了QWQ
*因為他來我家,原本預計要寫個三四千多字瞬間爆字數,才有了上下兩集




  這天,是雨天。
 
  傾盆大雨的一直下個不停,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一名女子就站在空地上,沒有穿上雨衣以及撐傘,任憑大雨毫不留情的淋在她身上。
 
  烏黑亮麗的黑色秀髮所紮起的高馬尾被雨淋而溼答答,就連女子穿著的留袖也不例外,但她依舊站著不動,手合十祈禱著,彷彿是在等待。
 
  時間隨著雨滴落下而流逝,直到她面前忽然有了一道白光乍現。
 
  明明附近沒有任何植物,但卻有少數櫻花花瓣在空中飄散。
 
  原本緊閉雙眼的女子睜開了眼簾,茶褐色的雙瞳緊盯著眼前的白光,她感應到她想找的人就在眼前。
 
  白光逐漸形成一個人影,是個男孩子。他有一頭像天空清澈及肩的藍髮,金色的眼神帶有朝氣看著女子。他的穿著比女子還要來的華麗,白色的衣服配上淺藍色的小披肩襯托出他的帥氣。
 
  女子鬆了一口氣,伸出雙手溫柔的對他說:「終於找到你了,太鼓鐘貞宗。」
 
  「讓大家等很久了啊!」太鼓鐘貞宗大大的露出牙齒微笑著:「嘿嘿嘿,沒有啦。我就是傳說中的小貞!」
 
  太鼓鐘貞宗也伸出雙手,兩人就緊緊擁抱在一起。
 
  「等的有點久啊……我是你的主人,叫我審神者就可以了。」
 
 
 
 
 
  審神者,為了對抗企圖改變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被時空政府託付重任,保護歷史的重責。
 
  為了增加兵力,審神者尋找每把刀劍,運用自己的靈力賦予刀劍生命,讓刀劍成為人類,也就是古時候所稱呼的「付喪神」。
 
  然而,審神者給他們另一個名稱,稱為──
 
  「我們稱為『刀劍男士』。」
 
  太鼓鐘貞宗全神貫注的聆聽對方跟他說的每一件事,有時太鼓鐘貞宗還會打斷他的話而好奇提問,對方不會因為太鼓鐘貞宗的打斷而生氣便耐心十足的對他一一解釋。
 
  跟太鼓鐘貞宗對話的男子是非常俊美的人,眼睛和他一樣有金色瞳孔,全身上下的衣著只有黑色沒有其他顏色為主體,沉穩的色澤呈現出他帥氣的一面。
 
  介於兩人之間的審神者望向俊美男子,帶著歉意看著他:「不好意思,還要光忠你幫我解釋……」
 
  話還沒說完,審神者猛然咳嗽,見狀,燭台切光忠趕緊拍著她的背。
 
  「身為妳的近侍這種小事就不要介意,為了帶小貞回來妳都咳成這樣,這邊我來就好,妳就去喝個熱湯歇息去吧。」
 
  「可是……」
 
  燭台切光忠雙眼──正確來說是左眼,他右眼戴著黑色的眼罩是個只有獨眼的帥哥。總之,他眼神飄向房間內的另一頭,角落中坐著一名男子,遲遲都沒有跟他們搭上話。
 
  角落的男子膚色較為黝黑,衣服風格類似高中生的制服,而他左手捲起袖子的皮膚部分印有紋身。
 
  注意到燭台切光忠的視線,他搔著他棕色短髮,想了一會兒便嘆口氣站了起來。
 
  審神者注意到他的嘆氣聲,喊了他的名字:「大俱利伽羅?」
 
  大俱利伽羅默默地走向審神者面前,炯炯有神的金瞳看著她,簡短的說:「廚房有薑湯。」
 
  「只是咳一下,應該不至於喝──咳、咳咳──!」
 
  咳嗽聲越來越嚴重,大俱利伽羅二話不說直接拉起審神者,不等她回應就直接離開房間前往廚房,留下太鼓鐘貞宗和燭台切光忠兩人。
 
  「真是失算,沒想到會下雨,還讓主上受到風寒……」
 
  確定審神者離開,燭台切光忠懊惱的說著,出門前還是晴天萬里,沒料到天氣忽然變天,下了一場大雨,偏偏他們沒有一個人有帶雨具出來。
 
  「小光,別難過。」太鼓鐘貞宗非常親密的稱呼他,安慰著燭台切光忠:「雖然剛成為人不久,不知道人類的身體健康狀況,但我相信主人只要喝你辛苦熬煮的薑湯會很快好起來的!」
 
  燭台切光忠看著太鼓鐘貞宗,便淺淺一笑摸著他的頭頂:「謝謝你,小貞。」
 
  就在這個時候,有第三人聲音闖入了兩人的耳裡。
 
  「光小子,聽說貞小子終於回來了!這是真的嗎?」
 
  先是聲音出現,緊接著門口外才出現聲音主人的模樣。
 
  聲音的主人和太鼓鐘貞宗穿著的色澤一樣,是白色的。但不一樣的是,他的白彷彿像白雪般的優雅、乾淨,就連他的頭髮幾乎都快要偏向白色。跟太鼓鐘貞宗的白色比起來,他的白可以說是佔最多成分。
 
  「唉呀,這應該就是貞小子了!」金色的眼睛餘光一瞄,看到他似乎想找的人:「好久不見啊,我是鶴丸國永。」
 
  「鶴先生……」燭台切光忠無奈的扶著頭,原本預定要繼續教太鼓鐘貞宗的基本常識也因為鶴丸國永突然來訪硬生生地被打斷。
 
  就某方面來說,鶴丸國永的突然來訪已經讓燭台切光忠成功被嚇到了。
 
 
  ☆ ☆ ☆
 
 
  休息幾天之後,審神者的身體康復不少,幾乎沒有再咳嗽。
 
  她今天想出門透透氣,平時出門至少會帶一名刀劍男士待在身邊當護衛。
 
  她就毫不猶豫的決定選太鼓鐘貞宗,而他本人也立即答應,接受陪伴主人一起出遠門。
 
  出發前,燭台切光忠對著太鼓鐘貞宗再三叮嚀不要隨便離開主人身邊,要緊緊跟在她身邊保護她個人安全。
 
  「我知道了,我會保護好主人的!」
 
  太鼓鐘貞宗爽朗的回答,燭台切光忠雖然一臉不放心但還是目送他們兩人,看著他們的背影逐漸遠離本丸。
 
  太鼓鐘貞宗和審神者並肩走在一起,就像媽媽帶著小孩出去遠足的感覺。
 
  「對了,主人想去哪裡呢?」
 
  半路上,太鼓鐘貞宗好奇問了這次去的目的地。
 
  「啊!忘記跟你說目的地。」大病初癒的審神者尷尬的笑了一下:「我想去白金台那邊,就是找到太鼓鐘貞宗的地點喔!」
 
  「嘿嘿~~了解!但主人別見外,妳也可以跟小光一樣可以叫我小貞喔!」太鼓鐘貞宗繞到審神者的面前,牽起她的手:「我看的出來喔,小光非常重視妳,感覺比伊達大人還要來的擔心。」
 
  突然被太鼓鐘貞宗這麼說,審神者一臉不知所措,過了半晌才心平氣和的解釋:「小貞說這種話有點像是替別人告白啊,他對我這個中年婦女不會有什麼好感啦!會讓你這麼覺得是我每次都愛逞強,總是有傷勢卻不告訴他,不只是光忠,連其他人都會注意我有沒有大礙。」
 
  「所以說──」太鼓鐘貞宗瞇起眼睛,稍微跳幾下試圖跟審神者同高度:「我要隨時注意主人有沒有隱藏任何傷口囉?」
 
  被他的樣子逗樂,審神者伸出食指擺在自己的嘴唇上:「就看你能不能觀察到我的異樣囉!」
 
  「既然小光都會注意到,那我一定也會知道的!」
 
  兩人就這樣一路聊天,不知不覺就來到目的地──白金台。
 
  才剛走進白金台,審神者開始後悔來到這裡。
 
  「物價好高……我忘記這裡是高級住宅地區,唉……」
 
  仔細看的話,會發現行走的人群打扮非常時髦,衣著和首飾等等都是一眼就是價格不斐的配件,明顯就是中上階層的有錢人。相比之下,審神者雖然穿的和服是比較正式的留袖,而且她本人也不會配戴一些珠寶首飾,在旁人眼裡是非常窮酸的大嬸。
 
  值得慶幸的是,太鼓鐘貞宗的打扮本身就偏向華麗,還比較融入在這個地區,就像是媽媽省吃儉用替兒子穿的好、住的好的母子配。
 
  「主人不是想出門透透氣嗎?頂多逛個街不要買東西就好啦!」
 
  「……也是,今天帶的小判也不多,只能買個小東西嘴饞一下吧。」
 
  就這樣,主僕倆就漫無目的在白金台逛街,中途還逗留在鯛魚燒的小攤位買了兩個。因為太鼓鐘貞宗一直盯著鯛魚燒攤位不放,注意到他的視線的審神者就直接停下腳步買了鯛魚燒。
 
  就在等待的同時,有個比太鼓鐘貞宗小小的人影跌跌撞撞的走到他面前,是一個小男孩。他全身髒兮兮衣服還破破爛爛,完全不像是個有錢家的小孩。
 
  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看著太鼓鐘貞宗,完全沒有開口說話的打算。
 
  太鼓鐘貞宗忍不住開口問他:「有什麼事嗎?」
 
  「大、大哥哥,我問你,」小男孩童言童語的說著:「你知道我媽媽在哪裡嗎?」
 
  「呃──我不知道欸,你迷路了嗎?」太鼓鐘貞宗這麼問,小男孩也許是跟媽媽走散。
 
  「不是我,是媽媽迷路。」小男孩搖搖頭:「媽媽跟我說她要去黃泉,之後就再也沒回家了。」
 
  太鼓鐘貞宗屏住呼吸,有點訝異地看著天真的小男孩。
 
  「哪,大哥哥知道往黃泉的路怎麼走嗎?我想找媽媽,我好想找她一起回家……」
 
  「……」
 
  他不知道怎麼回答小男孩。小小年紀就沒有了媽媽,而且還不知道媽媽已經永遠離開他。該跟他說實話嗎?還是說謊呢?
 
  「大哥哥?」
 
  「你媽媽知道你想念她,她會回來的。」太鼓鐘貞宗不自覺說了謊,要閉上嘴巴不多嘴也來不及了。
 
  因為小男孩聽到他的回答而開心地問:「真的嗎!?只要乖乖地等著就好了嗎?」
 
  「呃──」太鼓鐘貞宗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應,有點懊惱不經過腦袋就脫口而出的謊話。
 
  「小貞,你一個人怎麼在自言語──」正巧審神者買好兩個鯛魚燒,轉身過來才意識到有個小男孩的存在,她先是愣了一下,睜大雙眼看著小男孩。
 
  小男孩注意到審神者看著他,好奇的說:「大哥哥的媽媽嗎?好漂亮喔!」
 
  「算吧。」太鼓鐘貞宗懶的解釋,便回過頭來詢問審神者:「主人,我需要求救!」
 
  太鼓鐘貞宗一五一十的告訴審神者方才他跟小男孩的對話,以及說明他現在的窘境。
 
  「怎麼辦?我要怎麼幫他……」
 
  「小貞,就算你這麼說,」審神者困擾的表情看著太鼓鐘貞宗,語氣些微嚴肅:「你沒有理由幫這種──」
 
  「我有理由!」
 
  太鼓鐘貞宗突然大喊,不只審神者和旁邊的小男孩嚇一跳,連他自己也是,敢跟自己的主人頂嘴。
 
  「因為小弟弟最重要的人永遠離開,這心情我懂!就像當時小光跟我告別的感覺,彷彿無法再見面……」
 
  想到那時候,跟著最要好的夥伴明明可以一直在一起,直到分離的那天他卻再也見不到。太鼓鐘貞宗忽然覺得,他眼前的小男孩就跟他當時的感受一樣,難過,離開的人再也無法牽起他的手。
 
  太鼓鐘貞宗激動的握緊拳頭,他才剛成為刀劍男士不久,他不懂這是什麼情緒,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注意到他複雜矛盾心情的審神者從手中的袋子裡拿出稍早買的鯛魚燒,撥了一小塊塞住太鼓鐘貞宗的嘴巴裡。
 
  「說不出來沒關係,我大概懂你的心情。」
 
  把手中整個鯛魚燒遞給太鼓鐘貞宗,緊接著審神者對著遲遲未開口的小男孩。
 
  「小弟弟,想找媽媽嗎?」
 
  小男孩點點頭:「嗯,我想找媽媽。大哥哥的媽媽知道黃泉怎麼走嗎?」
 
  「我不知道喔!」審神者俏皮的回應,故意裝可愛的嗓音繼續說:「不過,我知道怎麼跟你媽媽聯繫,我可以教你喔。」
 
  「真的嗎?」
 
  「真的,我不騙你。首先,我們要先去找一條小河,你可以帶路嗎?」
 
  「好!」
 
  小男孩開心地回應,他小小的手想牽起太鼓鐘貞宗的手,但被審神者先拉住了他的小手。
 
  「我來牽你吧,我怕你會跟著哥哥走丟。」
 
  聽到審神者的回答,太鼓鐘貞宗小小抗議:「我、我才不會咧!」
 
  太鼓鐘貞宗也想牽小男孩的小手,但審神者早一步先牽起他的手。
 
  「來,你也要被我牽喔!」
 
  「主人……」太鼓鐘貞宗一臉被她打敗,雖然沒有不甘心,但乖乖的三人一列手牽手一起去找小河。
 
  「就是這裡!」
 
  帶路的小男孩讓他們順利來到小河旁,那裡人煙稀少,沒有什麼人在附近逗留。
 
  審神者就拿出了一張正方型的白紙和筆交給小男孩,跟他解釋:「先把你想跟媽媽說的話寫在紙上,寫完之後把紙張摺成小船。」
 
  小男孩一步一步照著審神者的話去做,勉勉強強寫了一些簡單的國字,不過對他而言摺小船非常複雜所以這個步驟就由審神者代替他摺。
 
  「最後,把摺好的小船放在河流上,小船會順著河流流到黃泉那一頭,這麼一來你媽媽就會收到你的信喔!」
 
  最後,小男孩把小船乖乖放在河流上,小船就隨著流水前進,逐漸離開他們的視線。
 
  「大哥哥的媽媽,只要我每天這麼做的話,媽媽是否會看到,然後找我呢?」
 
  「一定會看到喔!」
 
  「那這樣的話,」小男孩抬起頭,水汪汪的眼睛充滿著期待看著審神者:「大哥哥的媽媽可以每天過來嗎?我不太會摺小船……」
 
  小男孩的請求讓審神者露出猶豫的神情,似乎是想思考著如何拒絕的樣子。
 
  太鼓鐘貞宗雙手合十微微鞠躬,替小男孩講話:「主人,我也拜託妳,幫幫他吧!」
 
  「……好吧,我答應就是了……」
 
  拗不過兩個大小朋友的請求,審神者只好點頭答應。
 
  聽到審神者的回答,小男孩非常開心,開心到在原地轉圈圈。
 
  「太好了!我每天都會在這裡等大哥哥你們喔!」
 
  臨走之前,太鼓鐘貞宗和審神者對小男孩說明天見,兩人再次手牽著手一起回家。
 
  「有點小麻煩呢……」
 
  審神者苦笑著,聽到他這句話的太鼓鐘貞宗有點不好意思的對她道歉。
 
  「不好意思,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股奇怪的憂愁……我果然太衝動了。」
 
  「不必道歉,」審神者搖搖頭:「已經答應的事情就要去完成,明天開始我們兩個一起去找他,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不要告訴光忠喔!」
 
  「好!」太鼓鐘貞宗點點頭,嘻皮笑臉的對著審神著說道。
 
  「很好,答應我兩件事,不能做到的話我就不幫他。」審神者落下狠話,開出條件:「第一,小弟弟有什麼請求你都不要一口答應;第二,絕對不要碰到他。」
 
  「沒問題,不過為什麼不能碰?」
 
  面對太鼓鐘貞宗的問題,審神者很快給他答覆:「小弟弟渾身髒兮兮,怕愛帥氣的小貞白衣服弄髒,不僅會不夠華麗,被光忠念才麻煩呢!」
 
  「好像有道理!」太鼓鐘貞宗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小光這麼愛打扮,他一定會注意到我衣服上的污點,然後拼命去洗掉。」
 
  「說好了,那我們達成共識囉!」
 
  「嗯!」
 
 
  ☆ ☆ ☆
 
 
  在那之後,太鼓鐘貞宗和審神者每天一起出門,交辦完手邊事務就會特定去白金台一趟去找小男孩,小男孩都會乖乖待在小河旁等他們到來,不論任何時間點都在。
 
  太鼓鐘貞宗有注意到,小男孩全身上下幾乎都是髒兮兮,而且身上的衣服幾乎都沒變。本來想說幫他洗個香噴噴的澡,把這個想法告訴審神者之後就被拒絕掉了。
 
  「你忘記了嗎?你答應過我兩件事情喔!」被她這麼提醒,太鼓鐘貞宗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跟小男孩相處的時光總是很短,每次只要摺好小船放到河流上,不等看小船的離開,審神者總是都會牽起太鼓鐘貞宗的手跟小男孩告別,不多聊幾句。
 
  對於這一點太鼓鐘貞宗有點不滿,但想到也許怕拖到回去的時間被大家懷疑,畢竟這是秘密,他就不抱怨這點。
 
  「我們回來了!」
 
  和往常一樣,今天也是和小男孩相約之後就回到家。太鼓鐘貞宗拉開木門,開心地喊著回來的話。
 
  「哎呀,沒人來迎接嗎?手上的東西有點多……」
 
  審神著吃力地提著大包小包的塑膠袋。突然──
 
  她感覺到有一副雙手拍著她的肩膀,還在她後面大叫。
 
  「哇啊──」
 
  「呀啊──!」
 
  嚇人叫聲和慘叫聲同時響起,慘叫的審神者不顧手中的東西脫落便兩手抱著頭蹲下。
 
  太鼓鐘貞宗回頭,迅速拔起腰間的短刀,警戒的表情看著嚇人的兇手真面目。
 
  「是你啊──」
 
  話還沒有說完,太鼓鐘貞宗就聽到走廊上有急促的跑步聲,聲音越來越大,跑步聲的目的應該是玄關那裡。
 
  「主上,妳沒事吧!?敵人入侵嗎!?」燭台切光忠第一時間過來,他一手拿著打蛋器和鐵盆,似乎剛剛在廚房做晚餐。可能聽到審神者的慘叫,而馬上直奔過來。
 
  在燭台切光忠後面的大俱利伽羅則是緩慢的走來,他沉默不語的看著鬆口氣的太鼓鐘貞宗和擔心的燭台切光忠。以及抱頭蹲下的審神者還有她身後嚇人的罪魁禍首──鶴丸國永。
 
  「啊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最近主上一直陪貞小子出去,都不帶我去讓我感受到孤單寂寞覺得身心忌妒。」
 
  「鶴先生……」燭台切光忠無奈的說著:「麻煩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啊……」
 
  鶴丸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打哈哈的敷衍過去。但還是有安撫一下受到驚嚇的審神者,當他拉起審神者的手時臉色瞬間變了一下:「主上,你的手怎麼這麼冰?」
 
  不等審神者回應,鶴丸直接摸她的頸部、臉頰,原本玩笑的表情變成嚴肅的表情:「臉和脖子也是很冰……我都戴上手甲都覺得是在摸冰塊了。」
 
  審神者摸摸自己的臉,雖然一臉狐疑但很明顯她臉上的氣色不是很好:「可能上一次的感冒還沒完全好吧,身體覺得有點涼……」
 
  「那我等一下去煮薑湯,」燭台切光忠把打蛋器和鐵盆交給太鼓鐘貞宗,拿起比較重買回來的物品:「我記得冰箱裡還有生薑,主上妳先回房休息一下,等一下我拿給妳喝。」
 
  「好,麻煩光忠你了。」
 
  「不會,小事罷了。」
 
  審神者脫鞋正要走進去的時候,鶴丸又從後面一手抱住她。
 
  「鶴丸?」
 
  「我剛剛說過,最近妳跟貞小子走太近,我吃醋了!所.以.啊──」
 
  說完,他輕鬆的把審神者整個人抱起,不給她任何抵抗機會。
 
  「我抱妳回房間吧!接下來妳的時間都是我的喔~~」
 
  「鶴、鶴丸!」審神者一臉紅通通,較冷的身子因他的言語和動作感覺有一點點回溫的現象。
 
  不管審神者講什麼,鶴丸一律都說「聽不見、聽不到」回絕,就這樣,鶴丸就抱著審神者回到她的房間休息。
 
  「我居然沒注意到主人身體差,真糟糕……」
 
  確定審神者離開,太鼓鐘貞宗這才收起短刀,感嘆自己的觀察力不足而難過。
 
  「小貞,沒有關係的,才剛來沒多久,還不清楚主上的狀況。」燭台切光忠柔聲的嗓音安慰他:「她平常身體較為虛弱,偏偏卻很愛逞強,所以這一點麻煩你多多注意喔。」
 
  「小光,我會的!」燭台切光忠的安慰讓太鼓鐘貞宗提起了精神:「這幾天去白金台時我都有在注意,不過明天開始我會更加細心!」
 
  「OK,」燭台切光忠看著太鼓鐘貞宗微笑著:「那麼小貞麻煩陪我去廚房一下,等等幫我把煮好的薑湯拿給著上喝吧!」
 
  「沒問題!」太鼓鐘貞宗爽快答應,就跟著燭台切光忠一起去廚房。
 
  玄關只剩下大俱利伽羅沒離開,他從頭到尾連一句話都沒說,一個人就站在原地不動,不打算跟著他們倆一起過去。
 
  「……」他懷疑的眼光盯著太鼓鐘貞宗的背影,喃喃:「白金台……他們這幾天不是去新橋嗎……?」

--待續

~~~~~~~~~~~~~~~~~~~~~~~~~~~~
各位安安,我是珈禾
本來想一口氣寫完一口氣丟上去給大家看
然後發現這個月我居然沒有丟任何文章(驚)
為了不讓大家我在偷懶(其實有在偷懶)所以先放一部份的文字上去
沒想到目前我寫了快一萬多字在這篇小說上(愣)
寫到一半小貞給我冒出來還真的是嚇了我一跳(絕對是鶴丸上身)
沒意外的話近期會放下篇
如果又不小心再爆字數,頂多變成中篇和下篇吧!
啊哈哈哈哈哈--(不負責任的解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3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刀劍亂舞|遊戲|短刀|太鼓鐘貞宗|伊達組|一直和你在一起|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hanie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刀亂<歸來>第一章... 後一篇:刀劍亂舞伊達組同人文<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