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MMM】Childlish

霜瀲 | 2016-07-29 11:12:04 | 巴幣 4 | 人氣 141


Childlish  


  

  他對待你如同至寶的日子,似乎已成了遙遠的過去。
  唯在意識矇矓之刻,那些回憶才能拼成美好的幻夢。
 
  「來,回家吧。」
 
  夢境裡那人溫和的微笑依舊,屬於人類的大掌在面前裸裎。你微愣著將身子交付於他,遲疑走近給了他一份擁抱,本來冰封的心牆因為那人的溫度而崩融,化作漫天大水洶湧而出。
 
  「好、好,沒事了。以後……絕對不會再離開你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的身邊再也不能沒有他。或許連你自己都很訝異吧……四百年前破敗的童年,竟然能在再遙遠的未來重現。他將無比的溫柔全部傾注於你,帶著你重新認識世界的美好,並一手建立完美的避風港。從此之後這異鄉變成你唯一的歸宿,慢慢淡了回去的理由。當初刻在心頭的復仇願望,似乎也就成為小孩子狂妄無忌的咒言。
 
  ……你深深地銘記他為你做的一切。每份回憶留在心中,都是最甜最美的果實。
 
  纖細的小手覆上大掌的粗糙,你踮起腳尖順勢親吻那人體部位最柔軟的地方,貪婪的汲取他身上的每個熱度。是那樣子的溫柔,才能讓你感受到自己仍然活著、被愛著、並被重視著……
 
  這份屬於自己的溫暖,一輩子都不想放手。
  只是夢醒時分,那人的溫度卻已不再。
 
  「……!」倏地從夢中驚醒,發現睡在旁邊的人不是狂鋒,而是有著和自己一模一樣面孔的白髮男子。你驚嚇著從被窩跳起,也不管後果如何,直接狠狠一踹把對方踢到床下。「LP!為什麼你睡在我旁邊!」
 
  「幹……」LP一出口就是一個髒字,掉下去的時候腰椎壓到機械碎片,痛得他幾乎要殘廢,在地上扭動了好陣子才狼狽爬起。怒氣顯在臉上完全不用說明。「大少爺,你酒瘋還沒發完啊?昨天跑來大吼大叫亂砸我的東西,今天還繼續,三小?」
 
  本來被LP的態度嚇到的MM正想吼回去,眼神猛地一恍,與昨天的記憶連上線。他跟狂鋒吵架之後,跑回來做了什麼呢?……眼見小小臥室裡牆壁多處龜裂,各種機械散裂一地,LP與地板相親的背部沾滿了灰,輕輕一拍就能形成暴風雪。慘不忍睹的空間,幾乎與廢墟無異……
 
  緊抓著被單不發一語,MM也是有點自覺的,他好像給LP添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麻煩……
  「對不起……」含在嘴裡的嘀咕,甚至連對方都聽不見。
 
  另一個自己會突然跑回來,發瘋成這樣,還能是什麼原因?
 
  冷眼瞥著MM窩在棉被裡泫然欲泣的模樣,LP頭疼地按住太陽穴,這場景簡直就像是發現紙箱裡被遺棄的小貓,直接離去也不是、撿來養也不行。唉……什麼鳥啊?夫妻吵架,怎麼遭殃的永遠是娘家?「喂,發生了什麼事了?說來聽聽,要是狂鋒那大叔對你欠妥,我就幫你揍他十拳。」
 
  聽到對方很有義氣地想幫自己報仇,MM眼睛閃過亮光,然而一想到整個事情的過程,又萎靡成一株被蹂躪過的小草,不爭氣地落下露珠。「我只是要他,去赫爾金那裡……拿能夠讓身體機能高運作的藥……他就生氣了……」
 
  你妹的他聽到了什麼?赫爾金?那個毒物控的瘋狂魔族?這傢伙該不會又對著狂鋒耍任性了吧?「要那種藥做什麼?」基於確認還是問一下,以應證心中的揣測。果不其然的聽到會讓他無言的答案。
 
  「你跟狂鋒、末日、還有緋焰……身體都很結實……只有我一個人好像很孱弱……所以……嗚!」
 
  一個手刀冷不防地砍到自己頭上,緊接而來的是一陣狂揉,將他本就散亂的頭髮弄得更不成模樣。咿咿嗚嗚發出怪聲,MM掙扎著想脫離LP的控制,透過瀏海能看見對方的眼神,陰沉得如一泓深潭,並且充滿責備。
 
  「媽的,要練身體你不會自己練嗎?」
 
  「所以狂鋒沒有答應,我們,就吵架了……」
 
  MM一臉無辜的樣子好似他真的不知道幻影班德的危險。到底被狂鋒保護到什麼程度才能笨成這樣?對於白癡一枚,再多的教訓也是無用。LP半死心了,放掉揪著MM長髮的手,背對著他忍不住唉了聲長嘆。好險狂鋒沒答應他去裝瘋賣傻,否則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知道自己的表情肯定崩壞的不像樣,LP用手蓋住自己的臉往下拉,放手時已恢復成本來的冰冷顏面,語氣依然冷戾。「小屁孩,不要再哭了,眼睛會流血的。瞧你傷心成這樣,誰對誰錯,心裡總該有個底了吧?勸你趕快去找他道歉。在一切都還來得及以前。」
 
  「可是……感覺先道歉就輸了……」
 
  「…」該死我好想幫狂鋒揍你。LP抽了抽嘴角,甚至不敢相信這麼孩子氣的話是從另一個自己的口中說出。「……隨便你。如果你覺得你們的感情比面子還重要的話,那就盡管賭氣去吧。」
 
  昨天壓制暴走的MM讓他累得跟牛一樣,渾身汗水連同各種穢物沾染於身,髒兮兮的感覺真讓人難以忍受!順手抓起毛巾用力往空中一撢,灰塵頓時四處飛揚,嗆得MM噴嚏連連。想知這空間裡大概沒有乾淨的東西了,LP不耐地咋舌衝入浴室打理,只在進門前丟了句告誡。
 
  「誰都沒有必要對誰好,請你務必銘記這一點。」
 
 
 
  是啊……
  至今為止狂鋒對他一切的好,其實,都沒有必要呢……
 
  知道連LP都不想理自己了,MM閉上眼,將心緒關入只屬於自己的世界,試著遏住哭聲,眼裡負責管控淚水的門閥卻壞了似地,怎麼樣都無法抵住洪水潰堤。
 
  ……昨天的記憶刻在心口,仍然鮮血淋漓。
 
  「搞清楚,我不是你的隨從,你的每個要求……我沒有義務全部做到。」
 
  習慣使人盲目、使人墮落。
  其實MM也知道狂鋒對待自己的態度已稱得上是溺愛,這次要求壓了底線,把日前的不滿一下子反彈回來,直到此時此刻他才驚覺自己是那麼地任性、那麼地把狂鋒對他的好視為理所當然。這樣不知收斂的他……真的,太自私了呢。
 
  想去找狂鋒,想跟他說聲道歉,想為他的幼稚表示自責,並許諾未來將有更好的他……只是,那樣的背影彷彿只存於夢中,在這該死的現實裡,他就像是游魚一般,隔著薄薄水面卻觸不著無際的天空。
 
  「狂鋒!」
 
  狠狠撞開辦公室的大門,只見白色公文如同受驚的鴿子漫天紛飛,想找尋的那人的氣息,卻蕩然無存。當然你很失望,默默走到散落公文邊替狂鋒整理,熟悉的地點卻成了觸媒,讓記憶受到誘惑,一點一滴逐漸從深鎖的心房叛逃而出。
 
  「狂鋒狂鋒!你看這個!」
 
  以前想到狂鋒時,只要來這裡找他,必能看到埋首工作的人影露出欣然微笑。放下執筆聽你分享創造機械的過程,盡管那並不是常人能理解的領域,他仍溫藹笑著讚美你的成就與進步。
 
  他願意放下手邊緊急的工作,就只為了看你不怎麼樣的小發明。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都浪費在你身上,卻從來沒有表示嫌惡。事實很明顯啊……公文累積的原因除了王國鬧事多,自己也得負上好些責任。讓狂鋒這麼辛苦的人……一直以來就是自己啊。
 
  渾身顫抖著只為了不讓眼淚流出,你緊緊抱住手中的一疊公文,公文感受到你強烈的痛苦情緒,也不由得替你皺緊了眉頭,最後耐不住壓力,因此變形。
 
 
  ……真的……到處都找不到他。
  穿過人群像隻被拔掉觸角的昆蟲,在熙來攘往的商店街漫無目的的尋找,一路上許多店家都是他們曾經有過共同記憶的地方,走過的腳步卻沒有個是他熟悉的節奏,待在人群裡反而更顯出自己的孤獨。
 
  相信狂鋒不會棄他而去,只是可怕的空虛感漸次湧上心頭,掏空了他的理智。累了、腳步趨緩,慢慢佇立於人海中成了活路障,你慌亂的眼神失了方向,而這次,熟悉的溫和大掌,沒能引領你走出迷宮。
 
  遙望漫漫人海,你已經不知道該往何處去。
 
  不是說好,絕對不會離開我的嗎……?
 
 
 
  「嗯?你說狂鋒?我已經有好幾天沒看到他了喔。」將勺子抵在唇邊認真思考,無奈幾日的記憶完全被照顧末日的心緒耗竭。緋焰露出抱歉的笑容,一個轉身讓腰部以下奇異的圍裙輕輕飄搖,轉而詢問窗台上靜止的人影。「末日,你知道狂鋒去哪了嗎?」
 
  「…」看著窗外細雨綿綿,末日冷冷地回過頭,對於被打擾顯得有些不悅,微微皺眉,也僅是機械式地搖了搖頭。「……不知道。」
 
  「唉呀,那還真是殘念了吶。但是話說回來,你們兩個平時都黏在一起的,怎麼會突然不知道對方去哪了呢?」
 
  MM沒有回答,而是失望地垂下頭,緊握的拳頭顯示出他滿滿的不安與惶恐。就連原本與他最親密的人都不知道他的去向,所有知道的地方也已找遍,只剩下那個他如今最不希望他去的地方……
 
  「……幻影班德,很危險?」
  「這個嘛……算是吧。至少不是一個人可以獨自闖入的地方。那邊奇怪的陷阱太多,在沒人做後援的情況下,很容易喪命喔……?」
 
  得到這種回答,MM不禁渾身一震,不好的預感在心中放大、纏繞,形成龐大漩渦就要吞噬理智。如果狂鋒真的為了他去取藥而發生不測,那不就等於他親手害死狂鋒嗎?
  ……拜託,向來理性沉穩的狂鋒可千萬別跟著他犯傻啊……!
 
  「勸你趕快去找他道歉。在一切都還來得及以前。」
 
  甚至忘了說聲道謝,MM揚起大衣轉身就是狂奔,留下倍感莫名其妙的緋焰佇立門前,傻愣的目送白色背影。
  「搞什麼啊……?」
 
  末日倒是不以為然,繼續凝望著逐漸猛烈的雨花在玻璃上打出碎浪,小小的身子自窗的邊界呼嘯而出,直往幻影班德的方向狂衝,單色的形象幾乎與白浪融為一體,沒多久便沒了蹤跡。
  「這場大雨……還要下多久呢?」問出沒人能回答的句子,末日微弱一笑,在潔淨的玻璃面上哈出霧氣,勾起指尖在上頭畫出大心,位於中央的,正是那小小的,為愛奔走的笨蛋。
 
  自然地緋焰並沒有察覺到末日的舉動,只在意被擱置於爐上的菜餚就要燒焦,連忙回到廚房做後續處理。
  「先別管那些了。末日,我們來吃飯吧。」
 
  ……
 
  可惡、可惡……!
  找到狂鋒之後一定要把他狠狠臭罵一頓,還要電他個幾下當作處罰,外加陪睡三個月做為活體溫水袋。作為隨從怎麼能擅自離開主子身邊,如此的不盡責,沒有叫他回家吃自己就該慶幸了!
 
  好多好多的抱怨也僅是空想,壅塞心中,弄得你喘不過氣。耗弱的體力逼得你不得不停下來休息,駐足眺望,漆黑氣息包圍了幻影建構的城市,甚至無法得知下一步的方向。
 
  墨染的天空將通往幻影班德的道路照得更為陰沉。
 
  「MM怕黑啊?嗯……沒有關係的……
  只要想著我永遠都在你身邊,就不會那麼害怕了,對吧?
  ──安心吧,不會再放你一個人了。哪怕是在地獄裡……
  請記住這份擁抱。我永遠與你同在。」
 
  那個人……在自己陷入最深的絕望時,是唯一一個願意伸手拯救自己的人。與他相遇之前,自己的記憶全由黑白構成,都是因為他肯試著了解你,包容你的壞脾氣,一次次攻陷防禦直抵內心最脆弱的地方,才能讓你在崩潰後重新接受人性的美好,再次找回活著的意義啊。
 
  「我不能……沒有你……」
 
  這顆心已經為你讓出一個位置了,如今怎能說走就走?
  為了這麼簡單的理由,從來不願涉入危險的你,這一次選擇自己踏入黑暗。
 
  啪噠、啪噠……!
 
  一拳轟在魔物臉上的肉感很結實,只是橫溢的血染紅了自己的雙手,讓有潔癖的你不悅地嘖聲。果然近身戰什麼的很麻煩啊……隨手一揮將手上的肉渣甩去,你緊接著後翻與魔物群拉出距離,伸直雙腿將奇形生物的下顎踢碎,站穩後啟動發電機,釋出粒子將阻擋道路的魔族炸成煙花。
 
  「Particle Accelerator!」
 
  所有的魔族都阻擋不了你想找到狂鋒的決心,哪怕是一萬隻、十萬隻、百萬隻、直到無法計數的龐大數量,為了重見那個奪走你心神的對方,就是要全身浸於血浴當中,你也樂意而為。
 
  ……殘弱的體力卻不允許你這麼做。
 
  眼前漫漫長路看不到盡頭,瀰漫在空氣中的,除了作噁的血腥味,還摻著一股莫名的甜香。用長袖摀住口鼻試著減少幻藥的吸入量,無奈意識仍漸漸變得模糊,輸入指令的雙手頻頻顫抖導致錯誤連連,慢了攻擊的下場便是讓敵人有機可乘。
 
  「該死……!」
 
  碩大的黑影舉著長槍奔來,防禦電網卻怎麼樣也開不了,眼見尖銳的利刃就要砍向自己,你一時間忘了採取緊急應變,而是站在原地全身緊繃地閉上眼,打算硬生生吃下這一次攻擊。
 
  「……!」
 
  預期的攻擊卻沒有成真,睜開雙眼,你一愣,那個你朝思暮想的身影總算在此刻成為碰得著的現實。而現實嘛……總是殘酷的……
 
  一時間你震驚得無法言語,只能呆滯地看著眼前人狼狽的模樣。替你擋下攻擊的人是狂鋒,卻不再是你熟悉的他……昔日溫和的笑容已不復現,取代的是因吃痛而扭曲的表情,純白的印象被鮮紅染色,滴滴答答在腳下形成一個血漥……
 
  「狂鋒!你……!」
 
  那麼多想咒罵對方的言語全被一個突如其來的親吻給堵死。MM雙眼發瞠,卻也僅僅是呆站著任由他犯了界線。這個白癡、白癡!為什麼在這麼危險的時刻,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接吻啊!以前如果碰著他這麼肆無忌憚的舉動,他定二話不說的使盡全力推開他的胸膛,這次卻不敢了……
 
  只因那反射冷光的利刃,還卡在他活生生的肉體中。何況他全身上下可不只這麼一個重傷而已……白色大衣早已殘破不堪,燒灼的痕跡烙印在本就傷痕累累的肌膚上;從額間流出的豔色染紅了以往迷人的金瞳;落在地上的鮮花很快的凋萎成黑玫瑰,是中了劇毒的跡象……他甚至不能想像如果今天是他受了這些傷,他是否還能像他一樣能夠保持清醒,去認得他最愛的人……
 
  了解MM不推開他的顧忌為何,狂鋒得寸進尺,將口中滿溢的血味透過舌尖硬是輸送給他,彷彿就是要他認清這個訊息。知道嗎?會傷成這樣都是為了你喔……離開時牽出的不是銀白的輕縷而是艷紅的血絲,嘴角勾起似有若無的笑容,對於自己的傑作,似乎顯得相當滿意,疼惜地用染滿腥紅的手撫上他早被雨露打溼的臉頰,劃下深刻傷痕。
 
  一切都靜了下來,彷彿是時間暫停了。
 
  ──吶……很痛吧?
  ──不,不會痛的。
  和身上的傷比起來,失去MM的痛更讓我難以忍受呢。
 
  從對方溫和的眼神中讀出這樣訊息,MM哭得更兇了,伸手不斷抹去眼角的濕潤,最後無法遏制地掩臉痛哭,看得狂鋒不禁心疼了起來。唉呀……明明不希望他最心愛的孩子難過的……想掙脫武器的束縛以好好抱他,對方卻相當抗拒地後退逃離,應聲大吼:
 
  「不准動!給我好好罰站!」別想著要過來抱我,讓傷口擴大了怎麼辦啊混蛋!「我要的東西你拿到了沒!」
 
  為什麼要這麼兇呢?狂鋒一瞬間恍了,而後理解到大概是自己的模樣真的太恐怖了吧?雙眸微斂讓和藹的眼神沒入深紅,對於自已過分的行為,抱歉之意不用言語。「……不用擔心。公主大人的要求,騎士哪次沒有兌現呢?」
 
  一聽到這話MM不知該作何反應,心中悸動就要埋沒了所有知覺。他重視你的需求遠比任何私利重要,甚至是丟了性命也在所不惜。就是一時表達不滿,仍把你的幸福置於首要,但是……根本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啊!少了狂鋒,他永遠不會快樂。這點,他會不知道嗎?
 
  「笨蛋!我在跟你賭氣你不知道嗎!這麼認真地幫我做到是鬧哪樣?狂鋒!你會死的!」
 
  「……死了也好。」淡淡露出惋惜的微笑,狂鋒用納斯德手扣上刀刃,緊咬著牙狠狠一推,讓自己重回自由。渾身淌著赤紅亦步亦趨地朝你走近,此刻狂鋒就如同殭屍,滿腦子想著的都是同個願望。嘛……意識就要撐到極限了,就讓瀕死之人耍一下任性也好,都想再擁抱他一次啊。
 
  「我明明就叫你不要再動了……」
 
  主動撲上自己的白色身子還嚶嚶泣著,然而雙眼早已失焦,看不到他難過的模樣,只能順著來日的直覺,用右手細細勾勒對方的形體,把最後的意識用到耳邊低喃:
 
  「只要能讓我的寶貝順利長大的話,把我這條殘命犧牲也值得了,是吧?」
 
  鄰近耳邊的話語那麼的痛,讓人無法承受。
  ……一直想找的人倒在自己身上,斷了呼吸。
 
  ……雨越下越大了,水滴帶走了對方僅存的溫度,冰冷而僵硬的觸感彷彿是一具死屍。他費盡心思為了挽回自己的過錯,得來卻是這種結果?誰都好,快告訴他這只是一場惡夢啊……裂解的笑聲將悲傷的情緒逆轉成憤怒,緊繃的神經承不住痛苦,在嘩啦雨聲中應聲繃斷。
 
  「Apocalyse,給我炸了這群渾蛋!一個也不要留!」
 
 
  嘛……大概真的中毒了,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在搞些什麼。只是順著直覺不斷敲打鍵盤、攻擊、攻擊、攻擊、攻擊……能夠灌進耳裡的聲音,除了血塊橫飛的黏糊聲,就剩下非哭非笑的奇怪哀號……
 
  還有震耳欲聾的怒吼聲。
 
 
 
  「臭MM……給我清醒一點!再不回魂我就把你丟去精神病院!」
 
  是怎麼樣把一個重上他30公斤的男人給帶回醫院,並且沿路清除路上障礙?MM完全呆滯的看著病床上氣息微弱的男子,關於暴走的整個過程早已不復存。
  
  「MM,回答我!」
 
  直到額頭被人狠狠一彈,意識才回到了腦袋中。
  吃痛地向上望,映入眼簾的是LP凶狠的神色,雙手抱胸不耐煩地模樣像個地痞流氓,明顯對於收拾爛攤子感到非常不願意。
 
  「……你說了什麼?」
 
  「我說,這就是你想要的結局嗎?用狂鋒的生命,去達成你的自私?」
  「嗚……」
 
  不是,當然不是啊。聽著LP的質問,MM急得差點哭出來,想出言反駁,無奈對方的論點是如此的堅若磐石。是啊……指使狂鋒去拿藥的是自己,為了這種小事而跟狂鋒吵架的是自己,沒有及時找回狂鋒的也是自己。所有罪咎都怪不著別人頭上,都是因為一時的幼稚而害了狂鋒啊……
 
  「LP……我該怎麼辦?」
 
  「怎麼辦?這很簡單不是嗎?你大可就這把他丟在病房裡一走了之,繼續用你那嬌貴的死個性等待下一個能這樣包容你的人。反正MM有長相有腦袋,還怕沒人追嗎?」
 
  MM在椅子上蜷縮成一團,拒絕了對方充滿諷刺性的提議。不、不會再有下一個了……自己的脾氣可是連LP都無法忍受,又怎能奢望這世界上還有第二個像狂鋒一樣溫柔的人?何況他除了狂鋒,誰都不會接受,心中的空白已經塑形,除了他誰也無法填滿這樣的缺口……
 
  紫眸微顫,記錄著MM的舉動,判定這傢伙確實有在反省了。LP淡淡哼了聲,語氣彷彿事不關己似地。「……我想,MM雖然個性很差,但應該不是個那麼無情的人。」走到窗前,他刻意背對著他,將自己包裝過後的溫柔,用言語遞送。「印象中的白毛孩子,很聰明,卻總是在關鍵地方耍啟,面對糾正還硬死不認帳。今天他如果真的有在為狂鋒著急,那麼老子仁至義盡的提醒,他應該能全部聽進去吧?」
 
  「……?」
 
  「這瓶藥……具有讓身體進入高運作的功效,可以讓人的身體在一夕成長之外,針對受到重創的病患,也能提高其細胞再生、復原。剛剛幫你稀釋過了,也找了幾隻白老鼠做實驗……要怎麼用這狂鋒用生命去換來的鳥東西,取決於你。」
 
  夾著瓶頸把珍貴藥物拎在手中玩轉,突然間隨手一丟,MM當場嚇壞,從椅子上跌下來就為了接住能夠拯救狂鋒的最後希望,湛藍液體因為震盪而漾出繽紛色彩,沒有幾秒便趨於平靜。
 
  「自己好好想想吧。老子懶得理你,再見。」走到門邊注意到電暖器的溫度,LP順手將之調高,不再有其他提醒,轉身帶上門離去。
 
  目送LP離開後,MM轉而望向手中奇異的藥物。聽了LP的話,甚至沒有猶豫,毅然將液體含入口中,用吻將所有藥液親口餵給狂鋒。
 
  所有你曾經給過我的,如今都要還諸於你。
  ──因為你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緊盯著狂鋒身上的傷以不可思議的速度癒合,你死灰般的眼神總算燃起一絲希望,凝視著對方的睡顏,想捕捉愛人甦醒的一刻。那緊閉的雙眼突然產生劇烈顫動,緊隨而來的是一陣狂咳,當下你也沒注意太多了,喜極而泣的撲上對方,窩在他胸膛上放聲痛哭,語句摻著哭聲根本聽不懂在說些什麼,只有滿滿的歉意不用言喻。
 
  「對不起、對不起……──!」
 
  ……感覺……很糟糕……
  一時間狂鋒看著天花板,還以為自己真的到了天堂,是MM泣不成聲的嚶語讓他重新有了踏實感。啊,道什麼歉呢幼稚鬼?為了守護你的一顰一笑,從來都是自己甘願受苦的啊。伸手帶上他的肩膀試著安撫他,MM抬頭,撲簌簌的淚珠浸濕衣裳,眼睛哭紅得像隻小白兔,心疼歸心疼,卻也讓人更想好好地愛他……
 
  「……!」
 
  「別哭了,好不好?你這樣我很難受啊……」輕按後頸引領他每個動作,近距離的用感知味覺的受器嚐遍他的所有味道,從肌膚相親,鼻尖廝磨,狂鋒溫柔的話語落在耳緣,進一步輕蹭被眼淚漉濕的臉頰,向上來到佈滿露珠的眼睫,惡趣味的伸舌舔去。直到他最熟悉得溫唇,毫無顧忌的將舌伸入。
 
  濃稠的苦藥味在纏綿中逸散。
 
  這一瞬狂鋒恍然,了解自己何以康復得那麼快,眼神微轉瞥見被棄置在一旁得玻璃空瓶,心中揣測完全成形。他辛苦搶來給MM的藥就這樣被他濫用而盡,好像他的努力完全是做白工。等到熱吻結束之後,開口不由得叨唸:
 
  「小笨蛋,這不是又回到原點了嗎?」
 
  MM調皮的吐出舌頭,搖頭,沒有回答,而是繼續趴在他的身上磨蹭,如一隻流浪貓終於找到歸宿般,不願離去。
 
  是原點,是重新來過也沒有關係。
  只要有你的相伴,哪怕是要痛過幾次輪迴,他都願意。
 
  只不過累日的擔憂已讓他筋疲力盡。
  所以……就允許他做最後一次的幼稚行為,賴在這裡熟睡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