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泛用手帳手機殼

Kmyth | 2016-07-14 01:35:45 | 巴幣 2 | 人氣 417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泛用手帳手機殼



相關網站:あみあみ商品頁
開箱圖:

正面

背面


外部攤平


內部

心得雜談:
    四種樣式,沒有特別偏袒哪位角色而選了最後一種,至少背面有個大團圓(雖然只是身形的剪影)。另一方面,當初雖是看動畫入坑,但還是覺得原畫畫風比較讚。
    轉戰PVC後,已經退精品坑很久了,下手多少是會追求一些實用性,用了一年多的手機皮套,開闔的部分搖搖欲墜已久,就在此商品開出預購的當頭斷了,簡直就是天意。
    看到商品說明可適用某尺寸以下的各種手機,滿好奇是怎麼將手機固定,從商品預覽的示意圖,看不太出來。直到開箱─原來是用吸盤阿,意外地還滿牢固的,不過還是有點怕怕。
    終究還是放起來供了,因為太大,當初買Z1 compact就是不喜歡手機太大隻,放不進口袋很不方便,結果這整個大手機兩圈(皺眉)!等到哪天現任皮套真的爛到不行還是抽中新手機再拿出來用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