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立院變更議程錄影遭銷毀? KMT挺黨團檢舉告發林志嘉

—— | 2016-07-01 10:53:45 | 巴幣 2 | 人氣 94

國民黨衛環委員會召委王育敏29日臨時變更議程,要求勞動部30日報告「一例一休」爭議,原本立法院公報處的議事記錄應有這一段錄影卻消失。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周志偉點名背後是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介入,違反濫權,逼迫院內公務員將錄影資料全部銷毀,並支持立院黨團向監察院及法院檢舉告發。

周志偉表示,王育敏29日要變更議程的原因,是因為民進黨政府提出「一例一休」的草案,嚴重損及勞工權益,因此緊急提出變更議程,這不僅在立法院的議事時間內,也符合立法院議事規則第16條規定,現場並有錄影、錄音存證。以往民進黨要變更議程,也是運用同樣的議事規則來運作。

周志偉抨擊,對於這次合法、合理的變更議程,林志嘉竟然公然違反議事中立,逼迫立法院公務員把國民黨合法變更議程的書面開會通知抽出銷毀,更要求將立院錄影資料全部銷毀,逼公務員犯下偽造變造公文書以及毀損公文書的刑事罪責!這已不只是民進黨的立法獨裁,更是逼公務員犯罪的現行犯。

原文網址: 立院變更議程錄影遭銷毀? KMT挺黨團檢舉告發林志嘉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30/726240.htm#ixzz4D7bzvt9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創作回應

道門基本教意派份子
誇張
2016-07-01 17:13:46
——
不意外,一個只會爭權奪利的政黨會這樣沒什麼好奇怪的。
2016-07-01 18:16: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