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這個世界,需要英雄

作者:銥微歐│2016-06-29 01:27:57│巴幣:0│人氣:282
一位富商就要死了,他把三個年輕的兒子叫到床頭。
他問大兒子:“你要我的多少家產呢?”
大兒子想,我是大哥,理應分得最多,於是他說:“我要你所有的錢。”富商聽了,說:“拿去吧。”搖了搖頭。
他又把二兒子叫過來,,“你又想要什麼呢?”二兒子想,大哥真是笨,錢財總有用光的一天,於是他說:“我要你所有的房屋土地還有店鋪家當。”富商淡淡的說:“拿去吧。”仍然搖了搖頭。
然後,他用最後的力氣拉著小兒子的手說,“你最小也最聰明,但我什麼也不剩了。”小兒子毫不猶豫地指了指父親腰間的錢袋,說:“我只要這個。”富商聽了,笑著把錢袋遞給小兒子,摸了摸他的頭,咽下了最後一口氣。
從父親的房間出來,大兒子和二兒子不解地湊上前來,問:“為什麼父親給我們遺產時都搖頭,而給你時卻笑了呢?”
小兒子說:“我也不知道,但我得到了我想要的,這就足夠了。”
貪心的大哥和二哥想了一下,他們覺得其中必有蹊蹺,“我看這錢袋裡有鬼”“說不定是更值錢的東西”於是他們決定打開錢袋看個究竟。
小兒子畢竟力氣敵不過大哥和二哥,於是說,“你們打開看就是了。”兩個哥哥打開錢袋後,發現裡面只是普普通通的40枚金幣,是父親做生意一直帶在身邊的現錢罷了。但是,兩個不講理的哥哥仍然不信就這麼完了,於是他們決定一人拿走1枚金幣,並且帶走了用來裝錢的袋子,回去弄清楚為止。
兩個哥哥走遠後,小兒子拿著剩下的金幣,開心的笑了。“這是父親留給我的最寶貴的東西,即使是一枚錢幣,也是父親對我的無限期望……哥哥們終究沒有理解父親的期盼啊。”
……
……
……
於是,他拿著剩下的38枚金幣,去購買了《鬥陣特攻》啟元版。
這個世界,需要英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72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吊丫咩之擺
..................靠北 啥跟啥阿XD 前面的感動 後面的無言- - 我轉不過來啊XDDDDDDDDDDDDD

06-29 0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he992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宇宙膨脹速度... 後一篇:泡麵已取代香煙在美國監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