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D-STYLE 《勇者特急隊》特急勇者-限定版

作者:Mr.米諾│勇者特急隊│2016-06-10 19:53:00│巴幣:8│人氣:2730
《勇者特急隊》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勇者卡通,覺得機器人跟男主角都非常帥!!
所以只要是勇者特急隊相關物我都會收集。

當初看到預購消息 D-STYLE 特急勇者的模型,看了官方照片很漂亮,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了,還是訂限定版 1870元, (普通版1100元)。

最近終於~~~到貨啦!!  好興奮啊!!

外盒封面是描繪勇者特急隊的最後一話《呼風喚雨的最終回!》,充滿魄力的CG圖!!
側面圖示

滿心歡喜的開箱!!
結果...
居然是組裝模型啊!! 畢竟這東西可是要1870元啊,我原以為是塗裝完成品的說。這個價位的組裝模型,可以買超大盒的MG鋼彈了吧!!
上網查了一下D-STYLE好像本來就是出組裝模型,這也是我第一次買D-STYLE系列。

沒關係~相信組起來還是很帥的!!
兩份說明書,主要看左邊一般版組裝,右邊限定版只是教你如何換裝。
限定版有部分零件幫你上色(壽屋還算有良心)
左邊為一般版說明書,右邊為限定版說明書,可以看到限定版說明書缺了幾塊零件,那幾塊零件就是幫你塗裝好的,用塑膠袋另外裝著。
完成!! 組裝很簡單,大約半天時間完成。 我只是素組,沒有塗裝。
勇者機關車、勇者之翼、凱因
小小的,長約10cm
勇者機關車
側面
背面
勇者之翼(日本400系新幹線銀色列車)、凱因(日本300系新幹線白色列車)
變形!!
勇者之翼變成噴射機,由武少威親自駕駛。凱因為超級AI機器人
以往的變形玩具,凱因臉都很小不明顯,這款因為是Q版,可以清楚看到凱因臉部細節。
做得很精緻呢!!很可愛!
但還是小小抱怨一下...因為是組裝模型,很多關節都是用插的!!
凱因的手部、腿部關節太鬆,每次只要一變形,就會掉手掉腳。
這就是我不太喜歡組裝模型的地方,弱不禁風的。 (真希望玩具商能出堅固材質的完成品,一定很棒!)
準備合體!!
凱因變為左手
勇者之翼變為右手
身體翻轉!! 連接!!
完成!!
特急勇者!!!   很可愛,方方的體格
小小隻的,高約11cm (...花了1870元組的BB戰士)
肩部有設計關節可以拉出,可以做更大的動作。
雖然看起來很用心,但...因為是組裝模型...關節只是插著,每次手臂拉出都會掉落
側面
造型很讚!
背面
頭上的燈是透明綠色零件,眼睛也是透明橘色零件,但在頭盔底下,有陰影看起來都是暗的,實際上並沒有像官方照片那樣,眼睛很橘,燈很綠,可能官方很會打光吧!
來擺擺各種POSE

招牌手勢 加 招牌口號
讓銀色之翼載著希望,代表和平的綠燈亮起吧!
勇者特急隊的特急勇者號,現在照預定時刻準時抵達!!
替換手就只有比手指一款而已
武器-動輪劍!!

必殺技! 縱一文字斬!
將敵人一刀兩斷!!

接著來換裝成戰損版,限定版就是比一般版多這六個零件(價格也多了不少...)
替換完成! 手持最終戰的決勝武器-雙動輪劍
近距離仔細看可以看到駕駛者-武少威的身形,只是都是黑的,很不明顯。
雙動輪劍的刀刃是透明材質
武器很長,超過自己身高。
重現最終話的場景,特急勇者竭盡全力,決戰黑暗諾瓦
上啊!! 特急勇者!!
呼風喚雨的最終回!
滿地的殘骸
相信暴風雨過後,總是會出現那美麗的彩虹。

剩下的小零件一堆,應該送個小夾鏈袋才對。
而且有些真的非常小,若不見就欲哭無淚了,一定要小心收好。
與SR合金、轉蛋的特急勇者,大小比較。
以組裝模型來說,雖然價格太貴,但造型還算不錯,擺放起來非常帥氣!!
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特急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mino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ENTERBAY... 後一篇:【懷念卡通】勇者特急隊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