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BL】我好像喜歡你 Chapter 10-2. 幸せ

作者:✿恥骨│2016-06-04 22:19:17│巴幣:81│人氣:607
  ◆◇◆◇

  某個周末,李曉若與兄長待在客廳裡,電視開著,但兩人都在低頭使用手機,李曉若一見父親「李家晉」從外頭進門,便急忙從桌上撈來遙控器,將電視關掉,免得等會又被罵了。

  坐在單人沙發上的李晉翔抬眸看了快步進門的父親,他神色一凝,放下手機,此舉讓他妹妹愣了愣,跟著擱下手機,望向喊著要媽媽從廚房出來的爸爸。

  兄妹倆交換了眼神,他們都知道,有事情要發生了。

  沈琇寧走來客廳坐下後,父親壓著怒意,問:「允禾今天要回來嗎?」

  「是啊,說中午才到家。」

  李家晉雙手環胸,面色猶疑,彷彿在斟酌著用詞。「我剛去阿凱家,他說她女兒在網路上看到允禾。」

  「網路上?」

  妻子滿臉疑惑,李家晉沉沉地呼出一口氣,直接說:「允禾跟一個男的很親密,影片我看了,他讓那個男的親他。」

  沈琇寧與李晉翔兄妹同時詫異地睜大雙眼,只是兄妹倆驚訝的原因和沈琇寧不同,他們兩個沒想到自家小弟會有那種影片在網路上流傳。

  「你們兩個。」李家晉看向李晉翔兄妹,他們手上正握著手機。「可別打電話給允禾,讓他知道他就不會回家了。」

  兩人相覷一眼,默默地將手機重新放回桌上。

  李允禾一回到家,李家晉就不由分說地沒收了他的手機,他滿臉困惑,母親與兄姊都不敢發言,但從兄姊的眼神中,他知道事情不妙了。

  「你是不是在外面亂搞?」

  他坐在父親對面,正襟危坐,一聽李家晉這麼一問,他就略微猜到發生什麼事,但心裡還僥倖地想,說不定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

  「我哪有亂搞。」

  「真的沒有?跟男生?」

  放在腿上的手緊抓著膝蓋,他惴惴不安地垂下眼睫,不敢與父親對視,但他還是提起勇氣開口,道:「爸,你在說什麼啊?」

  「你堂妹的電腦裡有你的影片,我都看到了,那的確是你,拍的地點是你的租處,你要我去借那影片來給你看,你才要說實話嗎?」

  李家晉的語調很冷靜,鎮定得很不尋常。他是動怒了,而且從沒有這麼生氣過。

  「允禾,你爸說的是真的嗎?」沈琇寧怯怯地問。

  李允禾忽然覺得很想哭,為什麼他的愛情必須得接受家人的質問,甚至還讓家人不安,而他還必須像做錯事,低著頭,承受著沉重的氣氛。
  「是真的。」他抬頭看著父親,說:「我跟他在一起。」

  他瞄到了坐在一旁的母親,她倒抽一口氣,在聽到他說的話後,她的臉上隨即出現詫然、慌張、不知所措的複雜神情,反觀父親,倒是相當鎮定,臉部表情平靜到讓李允禾感到害怕。

  「認真的?」

  「非常認真。」幾乎是在李家晉說完後,他馬上接的話。

  「他跟你同所學校?」

  李允禾的心跳聲敲動著耳膜,他停頓了一會,問:「爸,你到底要說什麼?」

  「你不用回學校了,下禮拜我去幫你辦轉學。」

  「爸!我們是有想過才在一起的,我們不是玩玩的!」他皺眉喊道,急忙想傳遞自己的想法給父親。

  「就算你們是認真的,你們有未來嗎?」李家晉聽兒子這麼一喊,他也跟著加大聲量,渾厚的嗓音彷彿連空氣都為之一震,同時驚懾了在場的人。

  「未來是什麼?結婚生子嗎?這就是你說的未來?」李允禾咄咄逼人,情緒也激動了起來,難道只有異性戀才配擁有未來嗎?

  「李允禾,你這什麼口氣?」李家晉瞪向怒視自己的兒子。

  「我跟歐陽的感情,就像你跟媽,是沒有分別的!」

  李家晉怒喊道:「住口!我跟你媽才沒跟你一樣不正常!」

  他頓時啞口無言,雙眼圓瞠並泛紅,但沒有流淚。「不正常」三字狠狠地在他心口劃出一道傷,別人說還不打緊,從家人口中聽到,讓他除了痛心,還感到非常絕望。

  「李晉翔,不准把電腦借你弟弟。」他將李允禾的手機放入自己的口袋,怒氣沖沖地甩門出去。

  「允禾……」沈琇寧想安慰他,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待續。





借用了機構的電腦更新<(還在上班
覺得這禮拜發生的事讓人感到疲累(心理上的),所以12點下班我要去買麥當勞當宵夜,一邊吃一邊看LNG。

最後我要炫耀一下......
繪師已經將封面跟書卡的草稿打好了,也給我看了ㄎㄎ(欸

之前應該有提過,繪師是CHICHI×七七
先前角色立繪也是拜託她繪製的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1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BL|耽美|校園|室友|小說

留言共 22 篇留言

維尼熊
何謂正常何謂不正常...
一男一女 結婚 外遇 家暴 狼父 離婚... 正常多了對吧?

06-04 22:25

✿恥骨
樓下說得好06-04 22:35
別鬧了好報==
艾瑪 我就知道要來了(不,你不知道
最近看肉文看得快飛昇了就被這個打下來了(太誇張
嗯,好險我經過了千錘百鍊終於練成了——————還是玻璃心

06-04 22:27

✿恥骨
終究是玻璃心XDDDD(不要笑06-04 22:35
別鬧了好報==
一樓大大, 其實人類是一種以大多數為優先的動物,只要你跟「大多數」不一樣,你就會被冠上「不正常

06-04 22:28

✿恥骨
沒錯06-04 22:35
維尼熊
我知道啊
我只是想到某團體口中一夫一妻才是正常又神聖
卻完全無視他們所謂的正常家庭出現的各種光怪陸離案例...

06-04 22:35

✿恥骨
這世界上讓我們感到匪夷所思的事情很多的06-04 22:40
薄暮
害我想到班上的恐同同學
一直說我們這些接受bl gl的都是怪人
還搬出什麼鬼理論的==
只是純粹無法接受和你不一樣的事物吧(#`Д´)ノ

06-04 22:57

✿恥骨
我在國中時老師給我們看過一部由大學生演的短劇,內容就是在同性戀伴侶為主的社會,當看到異性戀時,每個人都指著那男女情侶說噁心,並說男生跟女生怎麼可以在一起,當時覺得有點好笑又不禁在心中嘆息。06-04 23:10
月島軍曹的687
不能被接受真的很令人難過 如果被拿來大作文章更慘

06-04 23:03

✿恥骨
很傷人呢ˊˇˋ06-04 23:10
落落
只能拍拍允禾....
覺得悲傷...
都是愛情沒有對與錯押(嘆...

06-04 23:37

✿恥骨
愛是不分性別的!06-05 01:39
重寅
嗚嗚虐虐惹...(淚
感覺老一輩的人幾乎都不能接受呢...
而且男生不接受的比率還大於女生...
慢慢只是單純跟愛的人在一起啊...(嘆氣

06-05 00:19

✿恥骨
有時候我都覺得這社會只是表面的友善而已ˊˇˋ06-05 01:41
亞波
更新惹~坐等看歐陽如何展現智慧化解危機
快去解救被關在地牢的允禾公主(?)阿

06-05 00:25

✿恥骨
允禾小公舉06-05 01:41
阿傑兒
歐陽快來救小禾!!

06-05 00:26

✿恥骨
www06-05 01:42
18
雖然以為社會已經進步很快了,但有些事情還是很難前進被了解的TT
不管是同性還是最近的女性,看完都覺得很難過 (哭掩面

06-05 00:28

✿恥骨
很難的哦~我覺得就算接受的人變多,那也只是表面的而已06-05 01:42
糖ゞ♥
如果我是小禾 直接跟爸爸說出心裡話然後離家出走

不過這樣看,歐陽很大機會來帶走他

06-05 00:31

✿恥骨
如果家人對自己是很重要的存在,應該會努力讓家人接受,而不是用出走的方式逃避。離家出走這方式是最後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吧ˊˇˋ06-05 01:46
糖ゞ♥
老淘說得也對

06-05 01:51

✿恥骨
[e7]06-05 01:57
羽山海巳
突然想抱抱小禾啊…告訴他…還有我一定會支持你的…看到了【不正常】三個字…心裡真的好像也被重擊了一下…或許生物的本能迫使我們選擇了異性…但身為人類的理智選擇的是情感的對象…而我們只是在感情裡面忠實自己身為【人】這一件事情而已不是嗎?

06-05 08:12

✿恥骨
選擇異性其實不是本能哦~心理學上是說人一開始是介於異性與同性之間,是因為社會傾向於異性,所以我們才會自然而然地成異性戀。06-05 11:34
✿恥骨
要說為何是傾向異性,我覺得很大的原因還是來自身體構造跟繁衍後代吧。06-05 11:35
Rinoa (閉關中)
XDD,七七真的很忙
難怪聯繫不上

06-05 08:17

✿恥骨
她在我委託前還有另一個工作。06-05 11:36
沫兮
哪裡不正常嗷qwqq
愛應該是不分性別的啊啊啊!!!

06-05 10:21

✿恥骨
愛真的是不分性別的!06-05 11:36
ilwiKAMINA
我覺得社會有的時候只有表面上的進步.
有太多作父母的,老一輩的,居然在意面子,別人目光等問題,大過自己小孩的立場.

06-05 16:57

✿恥骨
其實有些只是因為不想讓小孩子受苦,才會這麼抗拒。06-05 18:55
日常
每次看到這種反對的父親..我都會把他們想成一個等待攻陷的熟男傲嬌受而已,
對不起我的腦袋已經腐到變成黑色的了((趴地.

06-05 17:46

✿恥骨
中毒太深XDDD06-05 18:55
紫米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一句話:
如果遇到對的人,
無論性別他還是會愛下去

06-06 01:06

✿恥骨
我們是愛這個人又不是因他的性別而愛06-06 07:22
天乄冰
想到前幾天
我媽在Line上問我:你性向正常嗎?
我:當然正常啊…
(此時內心想的是…我喜歡男生正常啊 這不是跟男女戀愛一樣的道理嗎?)
(我男的XDD)

06-06 01:48

✿恥骨
GJ!!06-06 07:23
梨禾
這是偏見和固執

06-07 19:52

✿恥骨
我覺得家長有一部分是關心跟擔憂06-07 19:56
梨禾
也是 不過男的也沒什麼不行 太憂慮了

06-08 1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歌藝|唐三彩】✦ ...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