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青龍命的開始-第二幕-東方七星陣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16-05-29 15:17:24│巴幣:0│人氣:106
大家好~這幾天有事所以一直沒有寫,今天更新了第二幕唷~
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後還會繼續更新,不過目前故事進度有點慢,接下來可能會稍微省略一些不太重要的部份請見諒。
PS:這兩天ECO天國依然沒有看到暗熊熊的身影,希望最後一天能順利刷到兩隻QwQ

第二幕-東方七星陣
在華鈴使用昇龍之舞擊破大地魔像後,我與華鈴帶著在旅人之塔獲得的夥伴波利、龍種、寶石獸,繼續向前邁進朝著不同屬性的地下城前進。
一路上華鈴以粗魯的動作帶著新夥伴們前進,雖然看上去有些可憐但並無大礙,因此我也沒有去糾正華鈴攜帶夥伴的方法。
『好可愛~軟綿綿的,吶吶~Sharply我們多久才會到達下一個目的地?』
華鈴突然將波利放到我頭上,同時詢問著。
『聽說接下來幾個地下城距離都滿近的,應該就快要看到地下城了,記得最先遇到的是火屬性地下城。』
一邊回答的同時將頭偏向右側,順勢用右手接住波利抱在胸前,好讓可憐的波利能逃離華鈴的手掌心。
過沒多久赤紅色的地下城門已經出現在眼前不遠處,然而就如同先前的情況,華鈴再次興奮的拖著我以及所有的夥伴向前暴衝。
當我們來到城門前時,只有華鈴興致勃勃的準備衝進去,而我早已累癱倒在地上。
『呼華鈴妳的體力可真是驚人
我倒在地上休息著,同時進行著寄出徵求隊友的求助信後,挑選著這次戰鬥的夥伴。
『嘿~為了提升實力華鈴可是都有努力在鍛鍊身體呢!』
聽著她如此天真的答覆,我也只能以苦笑充當回應,隨後選擇了白虎的化身並寄出了求助信。
不久後信件再次返回,從一陣煙霧中走出來的是白虎的化身-白。
『欸~~這不是白嗎!』
見華鈴如此興奮的舉動看來果然認識呢,但白並沒有熱情的回應只是冷冷的揮揮手打招呼。
此時的我看著彼此認識的兩人重逢,同時心理思考著(該不會只有華鈴是如此活潑好動的精靈吧…)
在稍作休息後身體疲倦敢稍微削減了,於是華鈴與白將城門推開,從城門中傳來一股熱氣,令人感到難受的悶熱感,但在腳邊的提拉似乎卻更有精神的東奔西跑著。
『看來在通過這座地下城前,只能當作自己在做三溫暖了吧
『嗯?吶吶~Sharply三溫暖是什麼?』
聽見了自己所不知的詞語,華鈴一臉好奇的湊到我面前詢問到。
『三溫暖阿該怎麼說呢是一種利用熱氣來治療一些身體問題的設施吧。』
看著華鈴期待著答案,瞪大那水汪汪的眼睛,但因為自己並不是很清楚該怎麼解釋,於是大略以自己所知的三溫暖回答了她。
『喔~原來如此,可是華鈴討厭熱!只有麗蘭才喜歡!』
看著有鬧彆扭的華鈴,感到莫名的可愛不自覺的回應道。
『既然如此就加快腳步通過吧。』
華鈴在聽見這段話後,突然抓住了我跟白的手,頓時間我真心覺得自己說錯話了,下一秒再次被華鈴拖著向前衝。
雖然這座地下城炎熱的氣氛跟旅人之塔差別很大,但是敵人的強度卻大同小異,而且華鈴的水對於這些火屬性的怪物特別有用,一路上通行無阻。
於是在進入地下城中後,過了一小段時間來到我們眼前的是火燄魔像。
『在旅人之塔已經擊敗過大地哥雷姆了,這次就照舊吧!』
語畢立刻將水木暗三種屬性的寶珠碰撞在一起,站在前線作戰的精靈們隨即開始綻放出光芒,再一次青色的龍強化了精靈的力量,並由華鈴率領著其他精靈對火焰魔像進行了攻擊。
『昇龍之舞!』
華鈴寄宿著青龍的拳頭擊中魔像的胸口,強力的水流貫穿石頭擊潰了火焰魔像,正當我想說終於通過這炎熱的地下城時,卻沒有看見通關的證明「魔法石」。
『奇怪!?怎麼沒有魔法石難道這還不是這座地下城的王嗎?』
滿頭大汗的我感到疑惑時,一路上都沒有說話的白突然開口了。
『在那裡
『那扇門後面有著比哥雷姆還強的敵人是嗎
『吼快走嘛華鈴受不了了!』
抱持著警戒心,同時帶著不耐煩的華鈴走向了眼前的大門,深呼吸一口氣後我將大門推開同時心想著。
(不論前面是什麼強敵,只要打倒牠就沒問題了。)
然而在門推開的同時,迎接我們的是龍的咆哮聲,震盪著整個地表。
此時出現在我眼前的龍,卻與身邊的提拉有些相似,而牠就是進化後的提拉,名子是「提拉諾斯」。
『才第二座城就要打龍了是嗎華鈴準備好了嗎!』
『唔嗯!』
但是在華鈴進入備戰姿勢後,我卻發現了嚴重的問題。
『糟糟了手邊的寶珠,無法使用昇龍之舞!』
面對著眼前的龐大的火龍,卻失去了過去對付強敵的手段,面臨危機我的身體不自覺得顫抖了起來,慌張的無法冷靜思考,突然間華鈴回頭看了我一眼,隨後開始詠唱著。
『引導東方晨星阿,引導眾人通往前方的道路,居住於東方的龍阿!綻放光芒吧!東方七星陣!』
隨著華鈴的詠唱聲迴盪整個房間,以華鈴為中心擴散著青紫綠三色的光輝,跟著眼前的光芒逐漸變強,手中的寶珠盤也開始發光。
當三色的光芒迸散開來消逝時,寶珠盤的所有寶珠全都轉化為水木暗三種屬性的珠子,正當我想開口詢問時,眼前的火龍已經張開了嘴巴,而華鈴則是重新擺好站鬥姿勢。
『上吧!華鈴、白!』
於是隨著嘴巴喊出的話語,我將寶珠連接在一起,數組水木暗寶珠因為連結碰撞而消除,轉化為光芒集中到精靈身上。
『古老的守護龍啊!綻放七星陣的光芒吧!昇龍之舞!』
(是七星陣的關係?還是因為這次運用的寶珠比較多?我不知道,但是這次華鈴身邊的青龍所綻放的光芒,遠比前幾次來的還要耀眼。)
正當我完全着迷於那條三色龍的光芒時,華鈴的拳頭以及白的利爪,已經擊潰了前來迎戰我們的提拉諾斯,逐漸潰散化為紅色粉塵,同時證明通關的魔法石也掉落在地上。
當我回過神來時,華鈴正拿著魔法石站在出口朝著我揮手,而白則是揮了揮手向我們告別,隨後留下了友情硬幣離開了。
滿頭大汗的我一步步朝著華鈴身邊走去,當我準備打開她面前的大門,迎接那涼爽的空氣時『碰!』的一聲,華鈴耐不住性子的往門上打了下去,隨後出口的門被轟開了一個洞。
『呼舒服多了
如同密閉的房間被開了一個洞,外部涼爽的空氣從破洞湧入地下城內,強風吹佛著身體,原先的悶熱敢完全消散,而華鈴則是整個臉擋在洞口享受著自然風。
『走吧,這次優雅點的把門推開吧。』
回頭看著我面露苦笑的提出建議,華鈴開心的點了點頭,隨後將大門推開。
『呼明明只是短暫的旅程卻感到無比的漫長真的是好難熬
『呀呼~~空氣好新鮮~』
當我還在喘息時,華鈴早已飛奔出去躺到草地上,於是我也跟了上去坐到她身邊。
『剛剛那個東方七星陣是?』
從剛才就一直想提出的疑問不自覺的說了出口,而躺在草地上的華鈴卻突然牽住我的手,表情十分開朗的答道。
『那是自古以來,流傳給四方位的守護神,用於守護重要事物、擊潰眼前的障礙、開通前往明天的道路,為此而存在的術式。』
雖然並不是很懂但大致上瞭解了,於是點了點頭站了起身,看著坐在草地上的華鈴露出微笑說著。
『走吧,接下來幾座地下成距離都滿近的,中間可能只有幾座小村莊,到那在休息吧。』
『嗯!』
華鈴開心的跳起來牽住我的手,帶著提拉以及其他的小夥伴一起朝前方邁進。
在這之後依靠著華鈴的力量,以及前來支援的隊友,利用東方七星陣的力量,一路過關斬將的往前邁進。
然而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收集了五顆魔法石,等到抵達下一座城鎮時,餵食魔法石後金龍所給予的精靈,將會關係到未來能否順利通關了,而此時的我心中卻還有另一件在意的事情。
(不僅隊員要有足夠實力,華鈴也必須要更加努力成長,既然提拉能進化成提拉諾斯,我想華鈴應該也能用相同的方式更進一步的成長才對。)
我們的旅途,現在只是開端而已。
(第二幕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2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青龍命的開始-第一幕-昇... 後一篇:Sharply不專業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