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龍族日記-青龍命的開始

作者:夏普莉(Sharply)│2016-05-29 15:04:35│巴幣:0│人氣:69
大家好這是小妹在本版第一次發文,也是真實以本人遊玩PAD的故事來撰寫的,如果有任何建議或評語歡迎告知,後續還會繼續寫下去,目前正邁入PAD100天登入。

Sharply(夏普莉)是我的名子,那天無所事事的看著新拿到的手機。
沒有任何的遊戲,只有音樂與聊天用的程式,偶然間點開了Google Paly查詢了下載排名,其中名列前矛的遊戲程式パズル&ドラゴンズ,是最近很紅的轉珠遊戲。
『嘛玩了十幾年的遊戲,轉珠還是第一次接觸就玩看看吧。』
如此說道的同時按下了下載遊戲,當遊戲下載完成時我還尚未察覺到,週遭的環境已經開始一點一滴的改變。
看著PAD下載完成理所當然開啟了程式,但我卻從來沒想過這漫長的更新卻帶來了如此龐大的改變。
將正在更新的手機放置一旁,我專心的用著筆電撰寫著小說,而此時隨著緩慢的更新,我的房間開始轉變,天花板牆壁逐漸消失,周圍開始長出茂盛的草地。
正當我想舒展筋骨時抬頭仰望看著上空,瞬間腦海中浮現著(真是美麗的藍天白雲阿~)
當我回過神來時,周圍已經是一片茂密的森林,完全找不到我房間的任何痕跡,唯一沒有消失的只有放在腿上的筆電,以及放在一旁顯示更新完成的手機。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是手機造成的嗎?』
充滿疑慮的我拿起了手機,正膽顫心驚的點選確認,接著出現了初始的選單,我從選單中點選了火屬性的提拉,隨後我的手機化為了一顆蛋。
心中頓時被一股不安的情緒壟罩著,沒多久那顆金蛋裂了開來,沒有錯從蛋中出現的就是剛才我所選擇的提拉。
然而面對眼前這一切令人難以置信的情況,我的腦中有著數不清的疑問,當我坐在原地不斷煩惱時,突然間一個聲音傳入了我的腦中。
『帶著牠前往眼前的地下城冒險吧,我將會引導妳,別害怕。』
『是誰!』
我立刻將電腦放到一旁隨後站起身來詢問道,同時保持警戒注意四周。
『我是來引導妳前進的精靈,妳身旁的小夥伴也興致勃勃的想要去戰鬥呢。』
聽到這段話後我才低下頭看著幼小的提拉,只是隻小龍卻興致勃勃的想拉著我往前方的地下城走。
『嘛無所謂啦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抱持著無奈嫌麻煩的心態,我收起了筆電將提拉抱了起來往前方的地下城走去。
在經歷了囉嗦的引導精靈的教導下,不耐煩的學會了如何戰鬥,雖然對我來說是第一次接觸轉珠遊戲,不過好歹我有著豐富的遊戲經驗,要上手一款新遊戲可說是輕而易舉,因此在開始沒多久之後…..
『你很囉唆欸基本的事情我都了解了,接下來我應該可以自己應付了。』
在經歷了幾個關卡後,我不自覺就用不耐煩的口吻抱怨了起來,沒想到卻立刻遭到精靈的反駁。
『什麼叫很囉唆!我可是好心在引導你進入這個世界欸!』
『好啦好啦!對不起是我的錯敢問你還會呆在這多久呢?』
『這是最後的教學了,前面的關卡再通關後有獲得魔法石對吧?』
一邊聽著那似乎還在生氣的聲音,同時聽從指示從包包拿出剛取得的五顆魔法石。
『將魔法石餵給那隻金龍就會獲得新的蛋,嫌我囉唆就趕快去做,這是最後一個步驟了,趕快弄完好讓我可以去引導別的人,真是的好心沒好報。』
聽著精靈不滿的報怨,我也無法反駁什麼只能面露苦笑的將魔法石餵進金龍的嘴裡。
當五顆魔法時都餵入金龍的嘴中,我聽從精靈的指示拉了一下金龍的手,隨後金龍的腹部出現了開口掉出了一顆金色的蛋。
『真是沒天理惡人居然沒有惡報,哥雷姆在做些什麼。』
正當我看著金蛋聽見精靈的抱怨時,回頭打算詢問發生什麼事時,精靈似乎已經離開了,而在我視線回到金蛋時,那顆蛋已經破裂開來彈殼碎散一地。
而從中孵化出來的是一位穿著天藍色旗袍頭上有著龍角的女孩,手上帶著拳套坐在地上,用那天真的眼神看著我,身後有著龍鱗片的尾巴不時還搖晃了幾下。
『妳就是我的主人嗎?』
突如其來的問號令我有些不知所措,單單做了簡短的介紹。
『呃應該是吧我叫做Sharply。』
『我叫做華鈴,是青龍的化身。』
『恩華鈴,請多多指教。』
這就是我PAD生活的開始,接下來的日子華鈴一直伴隨著我,在這之後還有著許多未知的旅程,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呢。

(序章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na9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首次繪畫上傳... 後一篇:青龍命的開始-第一幕-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