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始源(Kostenlos/Verbot)-夜殤

作者:大風起兮裙飛揚│2016-05-17 07:49:11│巴幣:4│人氣:220
基本資料
姓名 夜殤 性別
個性 中立邪惡 年齡 21
種族 死靈 身高 182
喜好
體重 76

   持有金 0      

   背景/其他設定              

不知道為何成為了死靈的傢伙,死因不詳,照顧他成長的人名為傑夫,是一名曾為幽靈殺手的男人,夜殤在某天打工回到家後,發現家中有打鬥的痕跡,而傑夫不見蹤影,夜殤決定要調查這件事情的真相,便開始好好練習傑夫之前教他的刺殺技巧,夜殤開始鍛鍊後,發現自己相當的有刺殺方面的天賦,一年多便將這門艱難的技巧給完全掌握,訓練告一段落,夜殤也踏上了尋找傑夫下落的未知迷途。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C E A F F E

點數的總合為:180

所有能力素質必須配屬最低10點(即為F)

             能力/天賦               
                                                     
亡者身軀  死靈的特有天賦才能。

lv1(0點):不會感受到任何痛感,可以無視自身傷勢自主行動,減少來自精神的負面作用與傷害。

限制:須具備死靈血統。
                                       
夜視力  lv2

lv2(1點):在沒有光線的場合,也能保有一定的視覺範圍。

奇襲精通
lv1(2點)成功的發動對手無法反映的攻擊時造成更多傷害
戰鬥反射 lv3

lv2(2點):提高一階反應力,危急情況時提高行動的成功率。
匕首專精 lv2

lv2(3點):一定程度提高使用武器時的行動成功率,小幅提高行動的優先度,以武器進行防禦時,稍微降低受傷的可能性。
遮掩行動 lv3

lv3(3點):一定程度降低自身行動被發現的可能性


戰鬥系


Skill1  鬼影步
以奇妙的步伐搭配特殊的呼吸技巧,讓夜殤能夠在三回合內變得更加悄聲無息的接近對手(敏捷上升半階),

Skill2  割喉
割斷對手喉嚨而擊殺對手時,不會驚動到其他附近的敵人。

Skill3  血腥獵殺
越來越多的殺伐與暗殺(連續擊殺對手3人以上時)使得夜殤的淺意識興奮了起來,血腥與殺伐充斥著他的腦袋,始其不易被人所控制(增加一定精神技能抵抗),並且提高了他一定的攻擊性(攻擊上升一階)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暫無

主武器
                        匕首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聆樂
skill1換成回合計算,其餘沒問題

05-17 08:21

大風起兮裙飛揚
已改 請幹部批閱
05-17 16:47
聆樂
通過

05-17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e159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ssassin]公會... 後一篇:【最終境界】主角角色: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