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法接受的一年

作者:麥香雞不加蛋│2016-05-13 23:30:16│巴幣:0│人氣:117
今年真的是難熬!
先是走了一位生父,再來就是養我長大的父親.
兩位都是洗腎人士!
先談談生父吧,父親某天跟我說大姑有打電話來說你那位老爸已經快不行了!
叫我這幾天有空就去看看他吧!(頓時心裡是很.........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天爸剛洗回來很虛,沒法陪我去.老媽就跟我一起去(由大姑帶路去小姑家)!
說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見過他們了,一路上心情是緊張得!
看到小姑我還是只敢叫阿姑一聲(雖然大姑在旁邊說叫阿姑媽媽)
看到生父雖然他不知道我是誰,不過說出我的名子他還認得.
他第一句話就對我說:爸爸對不起你!
接下來數天就是大伯&大姑&老爸和我去靈堂上香了!
---------------------------------------------------------------------------------------------------------------------
再來就是我父親了!!!
父親的走讓我有點驚恐和錯愕!
說真的做為一個兒子,我是不孝的!
沒有時常去關心他,陪他說說話!
我還記的他跟我抱怨過說:兒子你也陪老爸多講幾句話好嗎!不然我很無聊.
我回他:我就不太會講話的一個人,你要我說什麼!
父親的愛對我沒減少過!
因為自己是做輪班的,他每天都一定問我:
你明天早上要吃什麼?不要跟你媽說,她都會忘掉,跟我講就好
晚上要幫你買嗎?
老媽有煮晚餐的時候叫你吃飯,我發現你都沒回她!
你都在等我講說:爸,吃飯了!你才會回好.
曾經聽你說過說: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聽到這句話了!
那天你走得太突然!
我早該有警覺性才對!
一直聽你說最近都好恐慌,你也不看醫生!
你說你怕了!絕不再去看醫生了!
沒想到那天你洗完回來,飯沒吃完就跑來我房間叫我開冷氣給你吹!
我還記的當下我還在跟你討論你便秘的問題!
沒多久你睡著了(還打呼)!
睡沒多久你起來去客廳坐!
老媽進來問我智慧型手機問題!
我跟她還很開心討論韓劇要看哪部!
怎曉得我和媽一起出去的時候,你竟然趴在桌子上了..........................
後續就不打了............腦海子都是急救畫面!!!!!
最後感謝所有親朋好友的幫忙!
謝謝你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rs09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G GPRO之電池在搞... 後一篇:182+台28終於在這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