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Elsword/同人創作】男女有別(未完待更

作者:自耕農煉│2016-04-19 22:00:48│巴幣:6│人氣:352
性轉!性轉!
很重要所以要重複三次
CP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新一轉


  肯定是他睡醒的方式不對。
  雷文一片空白的腦海裡只浮現這麼一句話。
  眼前的少女也是一臉呆滯,柔順紅髮披散在光裸的肩頭,單薄的小背心無法遮掩那明顯不似男性的柔軟突起。
  彷彿是為了確定,少女主動伸手握住了自己的胸部,微微顫抖了下後,稍稍用力一捏。
  「有點痛……」少女喃喃自語著,然後抬頭困惑的坐在他面前的男人,「所以這是真的囉?雷文哥你要不要摸摸看?」
  雷文在瞬間蹦下了床,臉色陰沉。
  似乎也察覺到自己的發言有些不當,少女抓了抓頭髮,然後慢吞吞地爬下床。
  「奇怪了,昨天也沒吃什麼奇怪的東西啊……
  少女將昨晚隨意扔在一旁的衣服撿起來一一套上,仔細整理後又不太滿意的抱怨,「衣服怎麼會變大呢?難道是我縮小了?」
  雷文不敢正視正在更衣的少女,略為寬鬆的上衣將少女精緻的鎖骨曝露出來,褲子更不用說,因為套不上去至今還是那貼身的四角褲,纖細白皙的雙腿正晃來晃去。
  這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是一位女性,還是名雖然青澀卻已有幾分姿色的少女。
  「雷文哥……我找不到衣服穿了。少女傷腦筋的看著依然佇立在牆角cos木頭的男人。
  「……我到隔壁問問有沒有適合你的衣服。」雷文迅速的將衣服套上,然後用更快的速度衝出氣氛不對的房間。
  
  「艾索德變成女孩子了!?」
  「雷文你不要大清早就開玩笑啊!……什麼這不是玩笑?
  
  找到小隊裡其他兩名女性時,雷文從一早就繃著的心終於稍微放鬆了些,他斟酌用詞後簡單的表述了起床時發現的事情。
  「艾索德變成女人了。」
  聞言,兩位一大一小的女性立刻往昨天他們就寢的房間方向衝,雷文遲疑片刻後才跟了過去。
  「「艾索德!」」在推開房門的同時兩人大喊出聲,被呼喚的對象正在和他的衣服戰鬥著。
  「蕾娜姊姊,矮冬瓜,你們怎麼了?難道說有敵人!?」看到兩人氣勢洶洶的模樣,少女立刻以為魔族入侵,抓起放在身旁的劍就要往外衝。
  「不對!你給我等一下艾索德。」蕾娜動作更快的揪住了往外衝的人,然而這一拉使得本就不合身的衣服又被扯落大半,露出了大片白皙稚嫩的肌膚,以及以這年齡而言發育良好的胸部。
  換作一般女性早摀著身體尖叫了,少女似乎毫不在意,只是困惑的望著對方,「怎麼了蕾娜姊姊,那你們為什麼這麼慌張?」
  蕾娜還來不及回答,一旁的愛紗控制不住的抓住少女的肩膀大叫起來,「為什麼你的胸部比我還大!?」
  「咦?大概是因為我忽然變成女人了吧,你不是也有嗎?」艾索德理所當然道。「好痛啊,你別抓得這麼用力。」
  「其他人也就算了,為什麼你也、連你也……嗚哇啊啊啊!
  對愛莎一連串反應無所適從的艾索德根本來不及抓住對方,蕾娜率先將他扳正,「艾索德你告訴我,你昨天有沒有碰見什麼奇怪的事情?」
  艾索德用力搖頭,求救的目光落在一旁始終安靜不說話的雷文身上,只是後者也自救無力,主因還是剛剛那春光外洩的景致。
  事已至此,無法催眠自己這只是一場夢了。
  
  「也就是說,艾索德你一起來就發現自己變成女孩子了?」
  「是啊,我感覺到雷文哥先起來,可是卻遲遲沒有動作,想著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睜眼一看,雷文哥用一種看到鬼的眼神瞪著我,於是我以為自己身上有什麼東西,低頭一看就看到胸部長出兩團肉了。」
  「為什麼我沒辦法一睡醒就長出兩團肉啊!」
  無視悲憤的愛莎,蕾娜輕咳了聲,將注意力帶回來,「好吧,既然不明白原因,也找不出解決方法,艾索德你最近的行為就要收斂一點才是。」
  「為什麼?」艾索德很不滿蕾娜的決定。
  「因為你現在是個女孩子!好了,我讓愛莎拿一些衣服給你穿,應該比你現在的衣服好一點。」
  「我才不要穿裙子,下面涼颼颼的一點都不舒服,顏色也不好看!」
  「臭艾索德!你以為我稀罕給你穿啊!」
  「但是艾索德,你這樣也很妨礙行動吧。」
  最後幾經討論,還是將艾索德現有的衣服先用迴紋針弄緊一些,只是褲子就真沒辦法了。
  「那『這個』該怎麼辦呢?」艾索德指著胸口明顯的突起,「這很妨礙行動啊。」
「不行!這樣下去我會忍不住動手的!蕾娜姊姊、雷文哥,接下來就交給你們了!」愛莎憤而起身,離開了這讓她看了就忌妒的畫面。
  「艾索德這樣擺著也不是辦法……不然將它纏起來吧?」雷文終於開口道。
  「那怎麼行!難得艾索德的胸部長得這麼漂亮,纏住它會變形的!」
「蕾娜姊姊……我不需要那裏漂亮,方便行動比較重要。
  二比一,於是艾索德拿著雷文找來的繃帶將胸部給纏了起來,雖然胸口感覺十分緊繃,但至少不會感到那麼尷尬了。也幸好艾索德尚年少,又未經過變聲期,這歲數只要有心掩藏,也分不出明確的男女。
  「不過衣服還是重做一套吧。」蕾娜看著艾索德身上隨意整理好的衣物,簡直像是撿人家不要的穿。
  「不然艾索德今天就跟我上街去找找有沒有合適的衣服穿吧?」
  「咦?我不要,雷文哥答應我今天跟我一起對打練習的。」
  雷文在蕾娜充滿笑意的目光下緩緩開口,「這不重要,你這樣也不方便,不如先將衣服的事情弄好,我們可以擇日再比。」
  艾索德雖不情不願,也必須承認雷文說的有理。
  「隨便縫一下不就好了嗎?給我針線就好,我自己來。」
  ……真想知道艾索德的姊姊到底怎麼教育孩子的,烹飪裁縫樣樣通,是為了成為一流的家庭主婦嗎?
  「那褲子怎麼辦呢?」
  艾索德至今依然只是在腰間圍著一塊布,露出四角褲對於兩位女性而言還是太失禮了,自己又不是男兒身,自然要避免春光外洩的。
  「唔……拿條腰帶束緊褲頭就好了吧?
  「不行,太醜了,我不同意。」蕾娜想了想,「不然你把其中一件衣服的衣襬改長一點,我拿件黑色長褲給你穿吧。」
  「蛤?」艾索德似乎不能理解為何要搞得如此麻煩,不過類似的打扮他也不是沒穿過,也就不積極拒絕了。
  於是在那個午後,原本兩男兩女的小隊伍變成了一男三女,在外人眼中──尤其是男人──簡直嫉妒的可以用眼神殺人了。
  「……我還是覺得哪裡怪怪的。」艾索德拉了拉及至大腿根部的衣襬,腰帶不高不低正好卡在臀部上方,黑色的長褲緊緊的裹住他的雙腳,鞋子都特地換了一雙較小號的長靴。
  「我覺得很可愛啊。」蕾娜滿足了替「妹妹」打扮的慾望,心情非常愉悅。
  「蕾娜姊姊,我是男孩子……。」
  「艾索德你這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啊。」心情好到開始睜眼說瞎話的蕾娜。
  「……」不知如何反應的艾索德。
  愛莎氣得不想說話。
  雷文一如既往的沉默。
  
-TBC-

累了想睡
大家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55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BL|Elsword|雷艾|雷x艾|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俯仰之間
天啊可愛死了wwwwwwww. 愛莎那句為什麼我沒睡醒就長肉笑死我wwww((被燒 我也好想給小艾打拌喔討厭wwwwwww

04-22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esbi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word/同人創... 後一篇:【Elsword/同人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