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塔20層改編小說

作者:Vincent│2016-03-01 01:30:45│巴幣:0│人氣:165
  這是一個很古老的故事。
.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西方大地上,有著這樣一個王國,王國雖小但全國的人們都生活得非常幸福和快樂。
.
  突然有一天,從天空飛來一群可怕的怪物,它們來到皇宮,搶走了國王唯一的女兒。
.
  第二天,國王便向全國下達了緊急令,只要誰能將公主給找回來,他便將王位讓給他。
.
  于是,全國的勇士們都出發了。他們的足跡走遍了全國的各個角落,可一點兒線索都沒有找到,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個月。
.
  終於,在國王命令下達的第三十一天,一個從遠方歸來的人告訴國王,說在海邊的一座小島上,曾看到一群怪物出現過。
.
  勇士們又出發了,可是,卻沒有一個人可以回來,有幸回來的,都再也不敢去了。
.
  而我們的故事,便是從這裡開始……
.
==================================
.
  「……」
.
  當我睜開眼時,人正躺在地面上,四周的空氣異常灼熱,我艱難的吸了一口氣。
.
  「你醒了!」一個細小的聲音說道。
.
  「……」我警覺的坐起身來,眼前卻是一片模糊,頭痛得彷彿要碎裂,我下意識扶住額頭。
.
  「你是誰?我在哪裡?」我艱難的問道。
.
  「我是這裡的仙子,剛才你被這裡的小怪打昏了。」那個細小的聲音回答著。
.
  (仙子……怪物……打昏了?我……我被……)我一愣,一段血紅色的回憶閃過我的腦海,使我瞬間清醒過來,右手立刻朝腰間摸去。
.
  「劍,劍,我的劍呢?」我喊道,眼前開始清晰,我轉頭四望。
.
  「你的劍被他們搶走了,我只來得及將你救出來。」
.
  我循聲望向前方,驚愕的看著眼前浮在空中的小光球……不,是個少女,一個只有手掌大小的少女。這個神奇的少女全身被金色的光芒所包圍,剛才跟我說話的正是這個小東西。
.
  我呆望著她,愣愣的道:「那,公主呢?我是來救公主的。」
.
  小仙子嘆了口氣,好萌。
.
  「公主還在裡面,你這樣進去是打不過裡面的小怪的。」
.
  我的臉發燙……完、完全被否定了,而且還是被這樣一個小東西……我垂頭道:「那我怎麼辦?我答應了國王一定要把公主救出來的,那我現在應該怎麼辦呢?」
.
  小仙子似乎看出我的窘迫,安慰道:「放心吧,我把我的力量借給你,你就可以打贏那些小怪了,不過,你得先幫我去找一樣東西,找到了再來這裡找我。」
.
  妳的力量?「找東西?找什麼東西?」我問。
.
  小仙子道:「是一個十字架,中間有一顆紅色的寶石。」
.
  「那個東西有什麼用嗎?」
.
  「我本是這座塔守護者,可不久前,從北方來了一批惡魔,他們占領了這座塔,並將我的魔力封在了這個十字架裡面,如果你能將它帶出塔來,那我的魔力便會慢慢地恢復,到那時我便可以把力量借給你去救出公主了。」仙子說道:「要記住,只有用我的魔力才可以打開二十一層的門。」
.
  「……」真的假的?眼前這個小東西那麼厲害嗎?我想了想,然後下定決心道:「好吧,我試試看。」
.
  「剛才我去看過了,你的劍被放在三樓,你的盾在五樓上,而那個十字架被放在七樓。要到七樓,你得先取回你的劍和盾。」小仙子說:「另外,在塔裡的其它樓層上,還有一些放了好幾百年的寶劍和寶物,如果得到它們,對于你對付這裡面的怪物將有很大的幫助。」
.
  「可是,我怎麼進去呢?」我問,裡面可是有很多上鎖的門啊。
.
  「我這裡有三把鑰匙,你先拿去,在塔裡面還有很多這樣的鑰匙,你一定要珍惜使用。」小仙子說著,半空中出現黃、藍、紅三把鑰匙。她微笑道:「勇敢的去吧,勇士!」
.
  勇士?這是說我嗎?我苦笑,抓住了浮在空中的三把鑰匙,小仙子飛了開來,伸出小手指向身後的通道,可以看見通道的盡頭有座樓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6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ncent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勢力配置整理表... 後一篇:遊戲資料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