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嗯哼...需要公告點事情?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6-02-24 16:22:08│巴幣:22│人氣:237
  最近對於繪圖展開的修練,成果是普通的滿意,感覺很不錯,會一直持續下去。

  但是寫作上面卻頻頻撞牆,非常惱人,然而絞盡腦汁卻還是連點東西都出不來。

  所以最近可能要做另一番的重新整理,可能會把之前幾篇文給砍掉重寫,如果沒意外,月底會把魔龍外傳給整個重寫,當成實驗品,之後會再寫個幾篇實驗性質的文章,再做後續的決定。

  因此先跟各位有在關注在下的人說聲抱歉了,不過在下會盡力寫出更好的東西出來的。

  請再稍待一下。


放上一張前陣子抒發用的東西,但是只畫了幾筆就沒感覺了,看來這方面也得加強才可以了...

這種題材,只能有感覺的時候才可以嘗試阿,對在下而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0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談

留言共 8 篇留言

芯玥兒
大大加油呀!!

02-24 16:24


一定會有一邊陷入困境,看你怎麼取捨吧

02-24 16:38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拍拍(偷偷在紫君的飲水中倒入58陳高(被打

02-24 18:26

沒事別亂立FLag
加油~

02-24 18:39

無天遊俠
想寫就寫,想畫就畫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02-24 23:28

小熊薇妮
加油ww

02-25 17:10

艾爾琈
寫文瓶頸的時候
不妨看一下之前寫作的大綱,或者是看其他書(?
我會去翻其他人寫的文,然後思考自己該怎麼描述一段劇情/// 加油:>

02-29 22:50

・ω・)っ大根
戰車好強!![e23]

03-05 21: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特別篇?... 後一篇:自家女兒泳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