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始源】血族旅者-霍格

作者:索特│2016-02-12 19:35:51│巴幣:8│人氣:470


▿基本資料
姓名
霍格‧梅羅萊森 性別
年齡
從外表來看大約17歲 種族
血族
個性
中立善良 喜好
甜食、旅行、特攝
身高
181公分 體重
68公斤



持有金
15


☭背景/其他設定

有著一頭灰白色短髮還有紅色雙瞳的血族少年,在他的家族中是年紀最小的孩子,曾經因為厭倦了一如往常的生活,以出門歷練為由,在世界各地遊走過一段時間。
由於不善長魔法和武術,所以找了個幾個使魔訂契約,雖然他有好幾次認為自己當初找錯使魔了。
背後原本有一對類似蝙蝠的翅膀,不過因為會妨礙行動,所以平時都隱藏起來,可以隨意使背後的翅膀張開,但由於在張開始會撐破衣服,所以他通常都懶得張開。
有一個哥哥還有兩個姐姐,沒有意外的話,年紀最大的姐姐是下一任家主繼承人,不過那與自己無關。
不太想和其他人提起自己家族的事情,通常別人問起都會隨意找個話題帶過。
不怎麼喜歡麻煩的事情,但如果自己能幫忙的話還是會盡可能的去幫忙。
在旅行時有隨手寫日記的好習慣,所以身上一定會帶自己寫的旅遊雜記和筆。
雖然之後歷練完成就回到家中了,但沒過幾天又因為無聊所以離家出走了,而現在、他來到了卡斯頓。
順帶一提,這傢伙因為在旅途中被朋友影響,所以目前很喜歡特攝。

❖素質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魅力
F(F+) C F(F+) A D C

血之力-提升力量、敏捷半階

☭能力/天賦
血之力 夜視力
lv2(0點) lv2(1點)
提高半階力、敏,可以透過攝取外來血液,來回復自身的傷勢、也可以小幅度的提升自身的速度跟爆發力。 在沒有光線的場合,也能保有一定的視覺範圍。
邏輯推理 動態視力
lv3(3點) lv3(3點)
能夠快速地發現眼前異常的狀況,一定機率發現異常的原因。 能清楚捕捉到異常高速移動(B+階級)的事物的動向
交際手腕 使魔專精
lv2(2點) lv1(1點)
在與他人交流時,可以獲得更多好感度。與第一次見面的人交流時,容易獲得信賴。 小幅提高使用使魔時的行動成功率

戰鬥系

SKILL 1 使魔-洛斯( 。ω。)/、拉托( -ω-)/、馬列( ・ω・)/
召喚與霍格訂下契約的三個蝙蝠型使魔,除了幫忙拿東西或傳遞訊息以外還可以戰鬥,他們的共通特技都是吸取,順帶一提,他們三個會都說話,而且外表和個性都不太一樣,但唯一的共通點是很煩。
洛斯:紅色的蝙蝠,喜歡吸血、嘴砲(?),中立邪惡
特殊能力為毒牙,在攻擊時可以使目標中毒,可以累加。
拉托:黃色的蝙蝠,喜歡吸靈魂、坑人(?),絕對中立
特殊能力為迷幻,可以吐出黃色的霧使直徑五公尺內的敵人混亂,效果以敵人的精神來做判定,冷卻3回合。
馬列:綠色的蝙蝠,喜歡吸魔力、幫助他人(?),中立善良
特殊能力為治療,可以吐出治癒魔法彈治療一個個體,冷卻2回合。

這三個傢伙的能力值都是
力量E、體質D、敏捷E、智慧E、精神F、魅力F
每一隻在召喚時都需要間隔一回合。
他們三個的移動速度和特殊能力的強度都是以霍格的智力換算。
而他們在被打倒後此串內將無法再召喚,而全部被打倒後,霍格會因為契約而受到反噬,體力強制減少一階,並且無法行動一回合。
SKILL 2 血契
契約的內容的其中一種,可以藉由消耗霍格自身的體力,使使魔的能力提升,效果分成三階段,一回合只能提升一階段。
第一階段使魔們的能力值會有些許改變,消耗半階體力。
力量D、體質D、敏捷E、智慧E、精神E、魅力F
第二階段使魔們的特殊能力效果提升,能力值二度改變,消耗半階體力。
力量C、體質D、敏捷D、智慧E、精神E、魅力F
第三階段使魔們的特殊能力效果再次提升,能力值三度改變,同時大幅提升使魔們的速度,消耗一階體力。
力量C、體質D、敏捷C、智慧E、精神E、魅力F

第三階段開啟後可以和其中一個使魔融合,除了速度變得和使魔一樣以外,還有一些特殊效果。
洛斯:劇毒之刃-可以放出含有劇毒的風刃,每次攻擊都會賦予劇毒效果,可以累加。
拉托:靈魂迷幻-只要靠近自身十公尺內就可能被賦予混亂效果,以精神做判定。
馬列:治癒魔彈-每回合可以發射一個治癒魔法彈治療我方其中一人的傷勢和負面狀態。













































☭裝備/持有物
主防具
旅行者風衣
旅行時不論在什麼區域都可以派上用場的萬用風衣。而風衣裡面則是普通的長袖布衣和長褲。
主武器


  
持有道具

行動紀錄
02/13 入城
02/14 狩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00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聆樂
確認通過

02-12 20:22

莫言
你通過了(樓上說的

02-12 20:24

索特
我知道喔,好久不見02-12 20:26
索特
要入坑嗎OwO?02-12 20:27
貝爾
說好的很有事呢?!

02-12 20:30

索特
仔細想想這隻還是算了,因為以這隻的種族和原定身世想把他弄得很有事有點難ˊ_>ˋ
不過如果有創下一隻的話,我應該真的會把他(牠或它)弄得很有事,不論在種族或著是身世方面ˊ_>ˋ(茶
詳情你可以去作品資料夾的箱庭世界那裡找潅投的角色卡ˊ_>ˋ(茶02-12 20:35
莫言
...

02-12 20:33

莫言
大哥我是考生

02-12 20:33

莫言
我連66都沒去了,你還找我入坑QAQ

02-12 20:33

索特
你不是考學測嗎?應該考完了吧?(準備轉職統測戰士的路過02-12 20:36
莫言
我是統測,我們可以一起在4/30奮戰

02-12 20:42

索特
好喔,不過我覺得我的成績會很慘烈(望模擬考成績
目前正在拚乙檢想辦法推甄中(望月底的檢定02-12 20:44
莫言
你是哪一科,然後我們何不在群組裡面聊

02-12 20:46

索特
資料處理,對阿,為何呢(?02-12 20:48
灰色拿鐵
奇襲精通<-請補上與此相關的背景設定

02-13 02:17

索特
以補上了02-13 08:00
灰色拿鐵
奇襲精通<-沒有隱匿技巧、沒有隱匿行動系背景,不予通過。

02-14 20:54

索特
以把奇襲精通消去,改為動態視力1V1和環境反應力1V202-14 21:05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2-15 23:38

聆樂
到底改哪裡說一下,而且戰鬥系改生活系沒好理由我不會放行。

03-14 11:34

索特
能力方面全改、天賦除了血之力和夜視力以外全改、角色背景稍微修改、能力值修改。03-14 11:38
聆樂
否決,我原則上沒啥理由放行戰鬥系改成生活系,反之亦然。

03-14 11:39

索特
了解03-14 11:44
聆樂
每次招喚之間需要間隔1回合。

03-14 14:32

索特
已增添附註03-14 14:38
聆樂
以確認通過

03-14 14:40

灰色拿鐵
天賦確認,通過(蓋章

03-14 23:13

小羽
已記錄元素幣

09-11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廢都物... 後一篇:【始源】無形者-諾維萊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