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巴哈姆特事紀】第30集〈長灘〉

作者:『。』│2016-02-03 20:07:43│巴幣:46│人氣:309
骯,趕進度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



那麼,第三十集要開始囉



  「別跑!」兩個穿著隨性,稍微有點精壯的男人似乎在追著什麼人的樣子,不過句點跟達斯是不會在意這種小事的。

  「句點,你來這裡幹嘛?」達斯看著周圍的景色,認為他們現在不應該在此地才對。

  「骯,沒事,」句點撥著頭髮,以免被風吹亂:「只是想在這一步計畫結束前讓自己不那麼無聊。」

  「況且,這邊範圍也比較大,絕對是個適合被人狙擊的好地點吧?」

  「如果你這麼相信他的話那我沒話說,」達斯歎道:「那麼我先去準備下一步,你就在長灘找點樂子解悶吧。」

  

  長灘,位於場外大陸最南端,可以說是BJ市最吸引人的地方,本該是場外大陸最棒的度假勝地,但因為BJ市的腐敗,使得只有一條只去不返的道路可以通往這個美麗的景點,即使如此,此地仍然受到許多BJ市民的熱愛,而且BJ市民人口數永遠不嫌少。

  「發現目標,AbnoRmaLizeZ,可以行動了。」站在BJ市最高點的人——「天眼」開始行動,立刻就發現了破綻百出的句點,且馬上派出了另一個槍手前往就位。

  「嗯,海風真棒。」句點隨便找個洋傘跟地毯躺在上面準備打瞌睡,並沒有注意到四周的奇怪眼神。

  「喂,過來......」一個穿海灘褲的男子向旁邊招手,招來了幾個也是海灘穿著的男人。

  「那個是不是被老闆懸賞的人啊?」幾個男人在旁邊窸窸窣窣地討論著,一邊對句點上下指點。

  似乎討論出結果了,可疑的男人們一起用手指倒數三秒,然後一窩蜂的往句點身上撲去。




* * * * *




  「喂,別躲了,我知道你在這邊哦,」一個金髮綁著馬尾並且西裝筆挺的矮人正在巷子入口處徘徊,身旁沒有被鍊子拴住的狗也一直嗅著水泥地:「出來啦,我才好跟其他人交代。」

  「嘖......」發出聲音的正是昨晚襲擊小酒館的怪客,他正躲在垃圾箱裡。

  「Doge,有找到他嗎?」狗兒搖搖頭,看來沒有。

  「好——吧,看來只能繼續找囉。」矮人斜著眼看從遠方趕來的人影,是另一個幹部百燕良,「VIDISKOR——」矮人用手勢示意百燕良安靜,然後指著垃圾箱。

  「準備好......」VIDISKOR小聲地說。




* * * * *




  「別跑啊喂!混蛋!」回到長灘,幾個剛才的男人正追著句點到處跑,而且少了兩個人,「喂!你小子快跟湯姆還有阿傑道歉!」

  「等等等等,是你們先動手的啊!」句點邊跑著,慌張中帶點戲謔。

  無奈甩不掉這些人,句點只好躲進巷子裡。

  「你也被他們纏住不放嗎?」轉頭,發現眼前的陌生人似乎在對句點說話,而句點也發現眼前的男孩身後,一樣倒著兩個像剛才的男人一樣的人,似乎都是寇龍的小弟。

  而再看到眼前的男孩......不,是個女孩,只是長相比較中性,而且似乎有點面癱,臉的左右兩邊不太對稱,句點打量了一下,直接問:「你認識那兩個人嗎?」指著後面倒著的兩個男人。

  「不。」女孩搖搖頭,似乎不太想說話。

  「走吧,一起離開這裡。」

  「等等。」女孩伸出手阻止準備離開的句點,咬了大拇指一口,將流出來的鮮血塗在牆上。

  句點不解:「這是?」

  「這樣他們就找不到了。」女孩斜著嘴笑說。

  「嗯,走吧,然後請你幫我個忙,」女孩跳上句點的肩膀,雖然不像矮人一樣迷你,但女孩小隻的身材也還是能夠這麼做,「你叫什麼名字?」

  「晶琰。」

  「很高興認識你,晶琰。」



本篇首次出現以及所提及角色:


1.個性:沉默寡言、惜字若金,對待其他人很冷淡,神秘內斂,心思細膩。

2.特色:身材勻稱,外貌俊逸,面癱

3.能力:會軟骨功、速度十分快,力氣很大,跳躍能力驚人,血可避邪也可抑制毒性。


碎碎念:

原本想花一個小時打完的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91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事紀|【巴哈姆特事紀】||幻想|長篇|冒險|戰鬥|敘事|邪道|群像劇

留言共 13 篇留言

ExpAsOuO
推推
我名字又出來啦

02-03 20:10

『。』
骯,之後幾集都會有你喔02-03 20:13
卡爾奇斯洛
不然你花了多久

02-03 20:10

『。』
骯,不知02-03 20:13
騰龍
安,錯字喔
「你認是那兩個人嗎?」

02-03 20:22

『。』
骯,謝02-03 20:50
小妹
小妹來惹

02-03 20:57

『。』
骯,乃02-03 20:59
oL~不連續存在~
BGM配ㄉ不錯


話說BGM長達4分鐘,我全文看完花不到40秒,幹,騙窩[e13]

02-03 21:53

『。』
骯,我已經寫不出能配合BGM長度ㄉ作品ㄌ[e3]02-03 22:10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糟,我一看到海風就……

02-03 22:05

『。』
骯,病得不輕 哈哈02-03 22:10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嗯,我得了不能被海風吹到的病

02-03 22:20

『。』
哈哈哈 祝你早日康復02-03 22:25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感謝,等《那些年,我們一起吹的海風》完成就好。

02-03 22:30

『。』
XDD02-03 22:34
淺笑。
劇情愈來愈吸引人了 超期待下集!!!

02-06 01:36

『。』
骯,謝謝支持 我還寫不夠好[e6]02-06 02:06

好久不見R發現好友欄沒有你XDD
我是晶琰哦WWWWWWWWWW現在來認領了(#
之前把巴哈刪掉連文章好友都刪掉XD
現在我重辦來看文章了XD

04-27 01:28

『。』
骯,那我還不加個,好久不見啦 原來你真的消失了[e29]04-27 01:30

從2015就消失啦QQQQQQQQQ
已加友,明天或後天補追你的小說再留言XD晚安WWW

04-27 01:32

『。』
晚安04-27 01:3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窩蜂的往句點身上撲去....(´∩//ω//∩`)
怕,當時的。辛苦了(X

06-15 11:17

『。』
骯,很怕你知道嗎[e8]06-15 12:42
井爵
句點不知道怎麼擺平那些彪形大漢,想看句點戰鬥的過程。XDD

晶琰的血液可以抗毒,感覺很好用!XD

接下來就是句點和美男(美女?)的逃亡過程嗎?XDD

01-25 13:26

『。』
句點:骯,誰要浪費力氣跟那些傢伙耗啊,當然是跑囉!
接下來就是跟短男氣無口美少女逃亡了呢[e5]01-25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換勇造... 後一篇:Qrzb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