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巴哈姆特事紀】第29集〈最重的傷〉

作者:『。』│2016-01-28 18:22:45│巴幣:160│人氣:265
骯,最近遇到了一些事情

讓我對於寫這部作品更有動力了

如果想看之前幾集的話

小屋請在創作中尋找【巴哈姆特事紀】的標籤
場外請在搜尋中打上【巴哈姆特事紀】的屬性框即可找到作品



那麼,第二十九集要開始囉




  『孩子,你很有才華,』

  「你說的都是真的嗎?」米迦納看來十分吃驚。

  『加入我們吧。』

  「寇龍的副手?」

  「嗯,曾經是。」句點簡單回答。



* * * * *



  「老闆,請問有什麼事嗎?」這裡是寇龍的辦公室,只有礦石一人面對正背對著他的寇龍。

  「礦石,這裡就你跟我跟最久,」寇龍臉上表情凝重:「你知道我已經是沒了『左手』的人了吧......」


  『少年,你很有才華,』

  「五年前......」

  『加入我們吧。』寇龍伸出手,手裡拿著的是一枚戒指,和一疊鈔票。

  因為下雨的關係,無法看清楚其他站在寇龍身後的黑衣人的面孔,不過他們都很一致的把握拳的手舉向前,一枚一枚的銀戒指在雨中發散著隱隱的反光。

  句點把戒指跟那些錢接過手,隨後也戴上了戒指。

  「是,但是您怎麼又會突然講這些呢?」礦石一臉疑惑,但仍恭敬地向老闆提問。

  「因為這是我這一生中受過最重的傷。」寇龍點燃雪茄,上好的煙霧在房間瀰漫。

  『寇龍,你逃不掉了!』幾個人站在寇龍面前,句點也在那些人當中,『那些錢你帶不走的,錢留下,我會放你自由。』站在最前面的那人這麼說。

  『羅文.柏勒,我的朋友,你搞錯了兩件事。』寇龍比出一個「二」的手勢

  『第一:在布魯ㄎ林區,沒人能反抗寇龍。』

  『第二:我,就是他媽的寇龍!』兩個幻影從寇龍身後現形,向站在最前面的人——寇龍口中的羅文.柏勒開槍,雖然兩發子彈都順利躲掉,但也順勢擊中後方兩個人——嚴格來說只有一人,只有句點中槍。

  『句點!』另一個沒中槍的人馬上反應到,並且往旁邊關注句點的傷勢,其他人也隨之轉移注意力。

  『想不到吧!那小子就當作是我新生活的第一個慶祝囉,』一架直升機緩緩降到低空,在其他人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寇龍已經踩上了直升機的梯子,而那一「庫」錢也被吸上了磁盤,『再見,我的舊人生!』在其他人察覺時,直升機早就遠去。




* * * * *



  「那個『球球』就是寇龍?」今天已經夠多人感到驚訝了,這次是跳舞,不,應該說所有人都對此感到驚訝。

  「原來如此,這麼一來所有事情都變得合理了......」達斯坐在沙發上,深思許久的姿勢終於得以放鬆。

  「不只如此,這會是解救這座城市,以及打敗寇龍的關鍵。」落葉的反應比起其他人冷靜,點頭道。

  「既然有解了,那麼,走吧!呵。」叛逆曹長幹勁十足,用力掀開了房門。

  句點點頭:「嗯,天亮了,大家分散行動吧。」

  「米迦納,到我說的位置就位吧;達斯,跟我一起行動。」



* * * * *



    「礦石,我想是時候了,」寇龍抽著雪茄,灰燼伴著火光,成為除了即將升起的太陽以外的唯一光點:「我已經過了搞大事的年紀了,該是時候正式擺脫『舊人生』了。」

  「老闆,抱歉......屬下不懂。」礦石細細嚼著寇龍所說的一字一句,但還是提了疑問。

  寇龍吐出一口煙望著窗外的太陽升起:「等這次風波結束,我也該退休了。」

  「我要去場外城。」



碎碎念:

我會趁寒假常常更新的,真的

接下來將會有更多角色陸續登場,請大家拭目以待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能夠繼續支持,只要你們喜歡,我就有無限的動力寫下去

謝謝大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7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事紀|【巴哈姆特事紀】||幻想|長篇|冒險|戰鬥|敘事|邪道|群像劇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油我會期待我的出現(雖然會很久

01-28 18:48

『。』
骯,我會盡快01-28 19:49
天光雲影
場外城……這……

01-28 19:02

『。』
骯,別感到意外01-28 19:50
ExpAsOuO

01-28 19:11

『。』
骯,謝01-28 19:50
MyGO賽佛
我看著"布魯ㄎ林"思考了很久,到底是故意的還是打錯

01-28 19:18

『。』
骯,設定上就是這樣叫的沒錯01-28 19:50
騰龍
錯字(✿゚▽゚)ノ(興奮屁?
把窩拳的手舉向前

01-28 20:21

『。』
骯,好喔謝01-29 16:15
米迦納
嘻嘻嘻

01-28 22:02

『。』
骯,好01-29 16:15
風之王者
這音樂蠻好聽的

01-28 23:13

『。』
骯,謝謝 我也很喜歡這首01-29 16:15
叛逆曹長 il capitano
ㄤㄤㄏ

01-29 00:43

『。』
01-29 16:15
Sana-漪曦
加油~繼續等待出場www[e1]

01-29 13:28

『。』
骯,我會盡快01-29 16:15
淺笑。
喜歡音樂 期待下集><

02-03 18:34

『。』
骯,正在寫新的一集 哈哈02-03 18: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寇龍不小心說出經典Flag了,感覺要出事ww
。早早,祝早晨愉快( ・∀・)

06-15 07:57

『。』
骯,早安早安
沒辦法,自己立的旗要自己收[e29]06-15 12:45
井爵
有點看不懂--->那個『球球』就是寇龍?--->這句話?OAO

不過寇龍在句點他們出手之前就要前往場外城,這下子句點他們不知道會不會撲空?

有時間再繼續看下去,祝句點大農曆新年快樂! > w < b

01-21 20:53

『。』
骯,『球球』是什麼呢?不知道我們後面會不會得到答案~

而且的確現在看來,寇龍根本沒打算和句點他們耗下去的意思,這樣子的話,儼然變成一場要和時間賽跑的戰爭了

謝謝井爵哦,也祝你新年快樂,福兔吉祥!01-22 15:05
羽璇
場外城XDDD

04-10 10:22

『。』
骯,如有巧合,純屬雷同🤣04-10 11: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姆特事紀】第28集... 後一篇:換勇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