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白金心得】奇蹟女孩歌舞祭典

供電還是被電? | 2015-12-26 23:01:54 | 巴幣 52 | 人氣 670

       大亂鬥遊戲早就不稀奇啦! 11部動漫作品、47位角色齊聚一堂開LIVE才有看頭啦!
       說實在11部作品中我看過9部,我也是夠宅啦! 不過只有4部作品比較有感覺,光是有這4部作品就覺得超值,"輕鬆百合"、"黃金拼圖"、"未確認進行式"跟"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這些動畫的歌聽起來就很歡樂
        遊戲系統基本上是初音那一套搬過來,不過MGF還是有自己的特色,歌曲解鎖方式變不一樣了,變更麻煩。歌還有分 TV size跟完整版,完整版一首就3~6分鐘,雖然能玩到完整版很爽,但如果是打EX難度中途就覺得有點累啦!
       不過還是有一些缺點,歌不夠多,雖然有完整版撐場面。作品太多,龍蛇雜處,並不是每一部作品都是知名的,沒有愛可能買不下去。

評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