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26

作者:雪天│2015-12-13 01:59:26│巴幣:0│人氣:135
「就是這樣,你懂了嗎?約瑟。」從口中說出這番話的是我的父親,但聽來格外陌生。

「所以說,你就是我找了好幾年的父親?」我不只是疑惑,而是生氣。

「我.....」他知道嗎?知道我現在的感受嗎?我找了他好幾年,卻又在時光機附近的紙上寫:「他已經剩下不到幾年了。」然而現在躺在血泊中的人,又是誰?是父親嗎?不,對我來說,他只是一個將死之人,而這個人對我來說是一個叫做「父親」的人而已。

「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感受,我也知道我現在講什麼,對你來說都沒用。但是....我看到了一件事,那就是你『長大』了。」他的眼神開始暗沉,我知道,他快死了,但我不會哭。

「所謂的長大是指什麼?」是指他拋棄我?還是我殺死他,我卻不會哭?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來吧,撫著這羽翼,這有我想對你說的話,之後你就會到地球了。」他抓著我的手,直到我碰到了他的羽翼。

然後,一道光從羽翼裡跑出來,又消失,之後又出現,但是那光,更閃耀了。

之後,我突然被帶到一個很暗的空間,裡頭只有一個璧爐,璧爐上有一幅照片,上面是我的家人跟我的合照,然而旁邊卻有一個空掉的地方,我不知道應該在那裡的人是誰?

過沒多久,璧爐突然生起火來了,從火裡出現了一個影子,看起來好像是紙,但火卻燒不掉。

我從裡頭拿起那張紙,然而最讓我驚訝的是那火竟然沒有燒傷我,拿起那張紙,好像是「父親」想對我說的話。

裡頭寫著:「有沒有很驚訝?我竟然是你的父親?有沒有很開心?你終於見到了你的父侵?有沒有呢?其實我知道,你不開心,你很生氣。氣我離開了你們,然而我卻又在紙上寫我剩沒有多少時間了。你覺得我在騙你吧?」

到這裡,就沒有了?這就是你想對我說的話?開什麼玩笑!!

我生氣的把紙丟出去,然而把紙丟出去,我發現了我丟出去的不只是那張紙,還有我的淚水也一並灑了出來。

奇怪?我怎麼哭了?

突然,在地上的那張紙燒了起來,在地上化成了三個字。

地上寫了:「對 ‧ 不 ‧ 起。」

這是什麼東西?可惡.....

然後,我離開了那空間,被傳到了地球。

我卻永遠不知道,地上多了三個字,地上寫著:「我愛你。」那是他的最後一句話。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近慢慢體會到生死離別這... 後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