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義呆利】芬蘭 Merry Christmas

作者:★麥芽糖﹁♪│2015-12-12 23:44:10│巴幣:1,006│人氣:389
假日又來用電繪板了~ 想說快點把聖誕節的部分完結。
這次畫了芬蘭(和義大利),雖然要看出來感覺非常勉強......。
為了複習世界史,從禮拜四開始就很認真地把再一到六季看完一次,十分辛苦呢! (遭巴)
第一次畫義呆利的人物,也許最成功的是義大利的呆毛和眼睛吧。(咦!?)
這次有把草圖和底色稿留著,想說以後做作品集用得到。

就不多說了~ 丟圖吧!

草稿



底色完成


完成圖

是說原本煙囪畫紅色的,後來看了德國下雪的圖,才發現我太小看煙囪了!!!


附上FB存圖區~ 麥芽糖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42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015聖誕節賀圖募集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xc458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畫】自顧自電繪——實... 後一篇:【APH普誕】兄さんに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