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5 Rayark con 遊記心得分享

作者:Whitelin│2015-12-09 16:00:27│巴幣:10│人氣:560
活動資訊總整理
活動名稱:RAYARK CON 2015
主辦單位:RAYARK GAMES
票卷售價:NT$1000
首發周邊:Mandora立體迷你專輯、Cytus Chpater L原聲帶、Deemo OST Vol.2、Implosition精裝設定集

GNN新聞消息整理:
《Deemo》
2.2改版更新!PSV同捆包、PSV最終演奏實體片(一般版、豪華版)、輕小說、周邊商品(立體貼紙、托特包、T 恤、設定筆記本、OST Vol.3)

《DEEMO》釋出 2.2 版宣傳影片 PSV 實體主機同捆版與輕小說即將登台

《Cytus》
《Cytus II》開發決定!Cytus OMEGA街機台灣場測!L章的調整


《Mandora》
專屬貼圖!
《Implosion》
1.2改版內容!動畫電影長版預告片!
新作
《VOEZ》
實機遊玩畫面!封測時間!


以下心得記錄文依照時間排序紀錄,照片多為品質不佳甚至沒有,請見諒

2015/12/5  天氣晴朗

(晴空萬里下的101)
12:05
  在遲到的前提下急急忙忙前往台北101/世貿站,然後和往常大多數時一樣,我仍然是既非最早到也非最晚到的! 旁邊剛好在資訊展,人潮也不少。

12:20
  由於稍早出門前FB社團有人打卡顯示著已有不少排隊人潮,不過預估這次推出的4樣新商品應該都有足夠備貨不至於售罄,因此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慢慢的往ATT4FUN移動,結果出乎意料……我們找不到排隊人潮_(:3 」∠ )_!後來向工作人員詢問原因,才發現是第一波排隊人潮已經被消化完畢!而Chpater L 原聲帶限量200個的ice簽名也還沒發完。(所以早上排隊的是太閒還是怎樣

  幾經假裝考慮後,最後受限於荷包的深度,還是決定只買了Deemo Vol.2原聲帶,原本預期會有賣以前的商品,結果沒有。雖然我是這團買最少的,不過我最想買的還是工作人員頭上的Mandora髮箍阿!一搖一搖的想萌死誰阿ww

13:30
  敗家完後就該找吃的了,由於信義區幾乎都是200up或沒有室內座位,因此前往市政府站附近的永吉路上,最後找了加自助餐吃+打遊戲,直到他們中午營業時間結束才離開。

14:50
  離4點排隊只剩1小時也不能去哪,加上都是台北人估計也不想逛信義區,因此在ATT旁邊找個座位消磨到4點。

16:00
  4點開始整隊拉,好像劃分了約10個隊伍,每條隊伍編號約150~180人,以實到來說我想應該也有個1500人左右,跟2013場完全不能比呢…。
(等待中,手很殘...)
  這邊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我認為這次的整隊方式還是有許多改善空間,工作人員想以完全照順序的方式排隊雖然能達到最大公平性,卻也幾乎是最不可能的方法,且會一直移動隊伍。

16:40
  結果原先預定的16:30開始入場延後至17:30,不知道是哪部分環節出了問題。

(一路等到天黑)
17:30
  開始入場!一路跟緊隊伍搭電扶梯直達上層,途中還經過各種餐廳,可惡超誘惑的阿!門票使用後並拿取發放的海報與福袋,沿著走廊走走走,總算進到了會場內!
17:45
  進到會場的第一印象:驚訝!跟想像中很不一樣阿!除了基本設備、攝影機那些,竟然有cytus omega機台、三款遊戲的等身人像、Deemo風格的雷亞大事記書等等眾多布置,以下直接看圖!
(會場入口處的Rayark出品遊戲牆,VOEZ未上市)

(擺設在一旁的OMEGA機台)

(螢幕近拍)

(雷亞大事記,後來才知道這本書另有用途!)

(MANDORA、DEEMO、IMPLOSION的等身像)
原來DEEMO不高嗎

(MANDORA,地上那是誰掉的零件(驚))

(IMPLOSION、帶把

(DEEMO)

18:30
  開始爽爽享受Rayark con,這中間就沒有多做紀錄了

22:??
  散場,意料之內的delay,有不少人急著趕車的樣子,不過我是屬於悠悠哉哉最後再拍幾張照的那一群。比較令人訝異的是,前面提到的「雷亞大事記」那本像是擺飾的東西,竟然是用來留言簽名的!並且是用紙卡之類的做成真的超大本書!筆也是可以寫的w

(散場後的拍照)

(超大留言簽名書,這比一般的簽到有趣多了阿w)

(此次Rayark con的活動圖,跟海報同款)

23:40
  回家基本上就直接趴了,以下的圖是之後補拍的。

(福袋外觀)
(DEEMO資料夾!好像有點玄機?)

(果然兩側的部分是半透明的)

(內側有圖!超美!)
(然後我很華麗的忘了拍背面)

(活動紀念吊飾)

(有中!迫不及待啦啊啊!)

(唯一的敗家物,順便把Vol.1拿出來一起合照w)

(背面,歌曲數量差不多,Vol.2明顯多了張證紙)

(整體設計和Vol.1一樣)

(很難自然站立這點也一樣ww)

(H's been so long since I last saw the night sky)

(Vol.1歌詞本的最後一頁)

(Vol.2歌詞本的最後一頁,成員名單繁殖了不少)

(活動送的海報,不過目前沒位置貼,還是先乖乖躺在海報桶內吧)

結語
  跟之前參加過的2013場規模真是相差太多了!也很高興看到RAYARK能夠成長到今天這般規模,今後也期望著雷亞的未來發展!(超官腔)



以上,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937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ayark con|deemo|cytus|implosion|mandora|Soul of Eden|Sdorica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リキオ
豪豪喔 充滿怨念的一天[e3]

12-09 2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mllra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網路繪畫資源目錄(初心者... 後一篇:〔漫畫推坑〕即使如此我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