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推薦]《重生之爺太重口了》作者:黑心蘋果

作者:小小喵兒│2015-12-02 15:57:48│巴幣:6│人氣:1726

作品簡介:

  她重生了,死的時候二十歲,殺人凶手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她推出大馬路。

  然而,那眾目之中——

  她敬愛的父親對殺人凶手說:別往心裡去,這不是你的錯。

  她慈愛的母親對殺人凶手說:沒關係,我還有你這個比親女兒還親的乖女兒。

  她親愛的弟弟對殺人凶手說:切,這種女人早該死了,活著都讓我嫌丟臉!

  她最愛的男人對殺人凶手說:我從頭到尾只愛過你一個人。

  殺人凶手感激淚流,宛如遺世獨立的純淨白蓮,卻沒有人看到她惡毒不屑的笑。

  所以——

  當一切重新來過,她勢要加倍奪回屬於她的一切,她也要當一次,當眾殺人卻會被全世界安慰的公主,讓那個奪走她一切的女人,嘗嘗那痛至靈魂的感覺。



  小片段:

  男主愛上女主之前,淡漠孤傲,“我在她身上聞到了犯罪的味道。”

  男主愛上女主之後,面冷心熱,“我在她身上聞到了讓我犯罪的味道。”

  女主:“你死的時候能不能把屍體送給我?”

  男主:“你想對我日夜奸屍?”

  女主:“我只是想把你做成木乃伊。”

  男主:“沒想到你竟然重口成這樣,想用這樣的方式跟我長相廝守。”


===========================================================
心得:

呃,坦白講,這是我看言情小說這麼久,第一次看到的題材,但是....非常深得我心啊啊啊啊XDDD
這是怎麼一回事?XDD

我不是很愛看重生、穿越的題材,因為這類題材通常毫無疑問的會給主角金手指,而且還有無敵強大的主角光環,所以對這類題材通常是敬而遠之,不過這本很明顯打破我對重生題材的看法。

女主前世被女配搶走家人、愛人、生活等等一切,在離世前她發誓要讓這些人得到應有的教訓,於是她重生了:一樣的身分、一樣的名字、一樣的人;不一樣的是靈魂,一個因為前世記憶而扭曲且變態的靈魂。重生後她又歷經了一次綁架事件,從此她成為了人偶師,材料?就是綁架案相關疑犯,沒錯,就是利用他們的身體做成的人偶。她更計畫一步一步向前世欺凌過她的人復仇,並做成一具具任她玩弄的人偶,但是重生後的她,碰到她此生唯一的變數。

男主專研犯罪心理,尤其對變態殺人犯著迷,越變態越吸引他,他因人間蒸發案來到女主所在城市,也因此盯上女主,甚至對她著迷,愛上了她。

不得不說,這本背景很黑暗,但是男女主角互動很可愛,對白部分特像小朋友在鬥嘴,萌的我一臉血啊!XD不自覺常會陷入粉紅泡泡的兩人,周遭默默觀察的親朋好友(?),只差沒幫他們寫戀愛養成日記了。我喜歡男女主角的相處模式,男的表面淡漠但內心害羞,唯一能表現出他的表情的只有耳朵;女主表面天使但內心邪惡,現代豪放女的作風常讓人嘴角微揚。

另外一個看點是文中的犯罪心理學相關資料,讓我又開始燃起想回學校學心理學的慾望啊(遠目)。看女主如何操控人心,看男主如何透過細微處就輕易找出事件全貌,兩人之間的鬥法,絲毫不比戀愛線遜色。

書荒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每章節都挺長的,看了蠻過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33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ggy1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甚麼的... 後一篇:龍長翅膀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