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際末日之戰-25

作者:雪天│2015-10-25 05:58:25│巴幣:2│人氣:201
我看著眼前的景象,除了像地獄一般,根本沒有別的形容詞;殘破不勘地地板、彷彿一踩,就有可能掉下去,看到這個景象,我很懷疑,這裡真的是我認識的地球嗎?而且....鳶呢?

我在往前走個幾步,我看到了一間小診所,破的好像快塌了,而且旁邊還有苔蘚,算了....裡面總該有些像樣的醫療用品吧?

我走進了小診所裡,裡面沒有開燈,很暗,而且還有風的吹嘯聲,變成好像在玩鬼屋般似的;不過,這麼暗怎麼找呢?手邊也沒有手電筒....

我才在思考,電燈不知道怎麼的,突然亮了起來,害我突然被嚇了一跳,電燈打開了是很好,但也不要這麼的剛好吧。

我從地板上爬起來,再往裡面前進一些,終於...看到了醫療箱,我用跑的過去,打開醫療箱,想說「可以幫晴療傷了!」,結果卻發現這個醫療箱...需要鑰匙,害我期待了一下....。

有鑰匙,怎麼辦?我又不是小偷,拿根鐵絲用一會,就開了,怎麼辦呢?突然,我想到了,我之前我拿走了一個外來生物的鑰匙,雖然覺得不可能打得開,卻還是試著打開了看看。

但,奇蹟的是.... 打的開,裡面有著連大醫院都很少見過的醫療用品,裡面還夾雜著一張照片,照片上面是一個男人跟他很親密的老婆,,關了起來,準備拿起箱子直接走到外面幫晴治療,然而,突然有一個身影從我的眼前閃過,我還來不及開清楚,我就意識到我被襲擊了.....

另一邊-----

「我說你,真的不去嗎?」鳶問。

「不去。」約瑟說。

「為什麼呢?」

「我不想回答你的問題。」

「我想你,應該明白的吧?你並不是不想去,而是你知道,地球有可能不是你認識的地球。你不想看到那樣的樣子,你不想看到你曾經生活的地方,變成那種....」

「不要在說了!」

「我想你也知道,這只是逃避,對吧?───」

「我不說的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我需要一點時間,教你一些東西才行。」

「沒有機會?什麼意思?」

「當一顆星球的主人,死掉之後,星球也會隨之死亡。」

「這顆星球的主人?」

「跟我打一場吧,你會瞭解的。」

「我求之不得──」

「拿著這把刀。」鳶拿出了一把刀,丟給了約瑟。

約瑟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拿著刀而已。

「奇怪?這把刀....」

「怎麼了?不攻過來嗎?」

「不用你說,我也會做的啦!」約瑟拿著劍,刺向鳶,鳶卻突然飛起來,躲了過去,隨後又落地,約瑟又不甘示弱的衝過去,只不過這次的速度快了點,碰到了鳶的身體,流出了一點血。

「怎麼樣?還不賴吧?」

「可差多了。」這次換鳶飛起來,往約瑟的方向俯衝,鳶的速度太快了,約瑟沒看到鳶,直接被他打出了許多傷口,躺在地上。

「我說過,差多了吧?」鳶看著地上的約瑟說。

鳶直接走掉了,約瑟卻又爬起來,握著劍,衝向鳶,這次換鳶看不見約瑟,所以直接被他刺到了翅膀,也流出了許多血。

「你....」鳶睜大眼睛看著約瑟。

「不准走,讓我去塵和晴那邊。」

「怎麼突然....」

「我感覺出你,在放水。」約瑟生氣的看著鳶。

「被發現了阿....」鳶苦笑著。

「握著吧,我的翅膀。」

約瑟也沒想到鳶,會這麼快答應他。

「快阿!沒多少時間了....」鳶吐出了不少血。

「你...」

「既然沒多少時間,就跟你講清楚吧!我,是這顆星球的主人。」

「對,而且,我本來也是人類。」

「那把刀,也是我的。」

「我還是人類的時候,名子叫亞瑟....」「鳶」開始說起了他的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980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晴過雨天,雨過天... 後一篇:約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