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Kalafina LIVE TOUR 2015~2016"far on the water"

作者:死忠奈々ファン│2015-10-14 13:17:43│巴幣:2│人氣:311

先來貼一下本日歌單

「Kalafina LIVE T OUR 2015~2016 “far on the water”」
    公演日:2015/10/11 (日)
    会場: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 ホールA

   セットリスト

   1 こいびとの昔語りの夕暮れの
   2 monochrome
   3 五月の魔法

   -MC1-

   4 空色の椅子
   5 laps
   6 輝く空の静寂には

   -MC2-

   7 むすんでひらく
   8 misterioso
   9 -instrumental- nightmare ballet(まどマギ 叛逆)
   10 into the water
   11 in every nothing
   12 闇の唄
   13 believe

   -MC3-

   14 灯影
   15 うすむらさき
   16 identify
   17 signal
   18 音楽

   -MC4-

   19 one light

   -MC5-

   20 far on the water

   -EC-

   21 ring your bell(in the silence)
   22 ring your bell
   23 storia

   -MC6-

   24 heavenly blue

   -MC7-

   カーテンコール


首次參戰K團場,地點在東京国際フォーラムA,場地約可容納五千人左右,算是長形場地。本次座位在一樓44排,雖然是倒數排數,但視線超良席讓我非常滿足!舞台效果和歌姬站位都能一起享受到XD

離前排較遠,整場下來妥妥的,三歌姬的聲音聽得很清楚,完全沒有爆音。感謝幫忙抽票的朋友,心懷感激得初參戰本地場。


由於是第一次聽Hikaru現場版,在One Light一曲中,Hi將歌曲中的緊張感完全呈現出來!真的好像是要去打仗一樣呢!讓我留下更深的印象。



Wakana在三人重唱時,嗓音清晰透明,就毫比聳立密林的高峰般,有種能將大家帶領到高潮的魔力聲線!



那麼Keiko反之擁有能夠包容兩人的渾厚聲線,保持整首歌最重要的核心。在LIVE中能夠聽到比CD還要渾厚好幾倍的低音呢! むすんでひらく是本次LIVE SOLO曲之一。
輕快的節奏伴著歌姬們的天籟之音,在現場享受極致完滿的饗宴!

近年來Kalafina的重唱功力大大進步!
接下來要開始期待十周年的活動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日本衝場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8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惡魔
這次都沒機會跟你講到話,真是抱歉,同時也感謝小伙伴有幫忙照應,能順利趕上門禁真是太好了。

10-15 00:34

死忠奈々ファン
能跟小伙伴坐一起真是太好了,感謝惡魔相助,讓我有幸參加那麼棒的當地場><10-15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ol4120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奈々成長的故鄉《新居浜市... 後一篇:數碼寶貝 LAST E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各位
大家好,花亦山同人小說:先生成了我夫君,今日更新第二十五話~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