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5/10/10 臺北市國慶升旗典禮暨慶祝活動

作者:☆羊咩咩食本舖☆│2015-10-09 10:58:50│巴幣:8│人氣:394

  • 單位: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 張貼日:2015/10/5
  • 聯絡人:趙芷名
  • 聯絡電話:2725-6239

一、請問今年國慶日有辦升旗活動嗎?
2015年10月10日上午6時30分,於本府市民廣場前開放民眾進場,7時開始暖場表演,7時30分升旗典禮暨慶祝活動,國慶活動約於8時結束,(緊)接著是多元文化活動。

二、請問今年國慶日有辦慢跑活動嗎?
今年沒有辦路跑活動,是規劃其他的慶祝活動。

三、請問今年的國慶宣傳品是什麼?數量多少?如何領取?
今年國慶宣傳品輕便束口後背包─「嗡嗡包」,數量為3,000份,於104年10月10日上午6時30分開放民眾進場領取宣傳品兌換券,8點開始憑兌換卷領取嗡嗡包。
所以,今年娃的生日要轉戰到臺北市跟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嚕!

娃!生日快樂,今年的10/10妳要滿18歲了。
祝福妳的護理之途順遂,平安、健康,日日有喜樂獲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3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九州御便當
好好奇嗡嗡包長啥樣子www


在此先祝娃生日快樂>.0!!!

10-10 01:11

☆羊咩咩食本舖☆
XD 謝謝便當!
等我們今天去排隊領回來拍嗡嗡包給妮看 [e24]10-10 05:22
☆羊咩咩食本舖☆
今年的國慶升旗典禮沒有發小國旗,往年必定有的,今年居然沒有。
換了人當家,連基本的國家認同小物件也變成不必要的存在(?) [e27]
很多人只好改以嗡嗡包做為替代方案,打算領了當「我今年有參與」的象徵物。
但是,卻在現場令許多人傻眼的事件發生了。

有不少人在前一天就已經不曉得從什麼管道拿到預定在10/10早上6:30才能排隊領的兌換券,直接就在現場炫耀︰「我們不必排隊了,你們加油!」
哈!安份排隊的群眾有的開始離隊不排了,有的仍然按照預定計劃,有的則是採隨緣心態。
總之……最後這些安份排隊的人,當然是失望的離開。

我們家族本次動員3X人去為國家及娃慶祝生日,並以今日為娃的成年禮。
嗡嗡包,要讓便當失望了。只能到網站上去看柯大市長示範背上身的「嗡嗡嗡SOP」行銷包長什德行了。 XD10-10 19:07
九州御便當
辛苦你們了~沒想到竟然乖乖排隊沒辦法拿到.......

10-11 01:13

☆羊咩咩食本舖☆
[e24] 沒關係!娃在眾親人面前開口唱國歌、國旗歌。
然後大家應她的願望,去湯姆熊玩射擊、吃她主張的食物、到她想去的任何地方……。
整個都應她要求,滿足她!畢竟18歲成人禮,在家族是大事。
很累啊!全部的人都累癱了。今天他們會陸續離開臺北,我們也要好好休息。
因為昨天的凌晨每個人幾乎只睡2小時,有更多人根本沒睡,一路陪到底 [e28]10-11 13:47
遊騎兵
襪子喜歡玩大型機台的射擊遊戲啊,我也是呢,要不要來找時間來比畫一下(燦笑

10-11 19:57

☆羊咩咩食本舖☆
XD 泥嘛要掃射過癮喏?
她玩到雙臂痠痛才罷休啊~10-12 0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eaditg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犬貓求輸血 250cc要... 後一篇:出門帶相罵本,要先掂掂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