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GL】我的情人是學『妹』!? #6鏡面人格

作者:メロンパン愛吸血│2015-10-07 21:57:58│巴幣:2│人氣:434
《GL正式版系列小說》注意事項以及觀看須知
觀看須知:
1.年齡至少必須14歲以上才可觀看,若您低於14歲的話,請立刻關閉此視窗。
2.此正式版GL系列採用R15年齡限制。若有任何H段落我會用『(H)』這個符號來進行跳過的動作。
3.GL純屬於愛情,請不要批評此作品。可以給些意見或是建議。
注意事項:
1.各位讀者如果在觀看的過程中,有身體感到不適或是頭暈嘔吐等症狀,請立即停止觀看。
2.請勿模仿劇中裡的內容,除了不健康之外,還有那是假的......
3.此正式版可能會變動其中一些劇情。若有接不好或是怪怪的地方,敬請見諒。
4.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謝謝!
其他事項:
1.GL系列作品,不是每部都會延伸至完整版,所以今後別問我為什麼這部沒有變成完整版之類的問題。
2.無神蒼玥我並不去專業的GL小說家。所以也別要我挑戰高難度的寫法或是批評我的文筆,我對GL是一竅不通的(?)

作者的話(前篇):
此作品會已正式版的方式登場,是因為作品的點閱數字遠遠超出我的估計量。原本只是隨意寫寫的但卻沒想到有這麼多人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我決定將這部作品延伸至完整版。也請大家繼續支持這部作品OUO

近來無神為了適應好高中的生活,而花了不少時間去適應。並努力地將時間空閒出來繼續寫小說~~並在這一集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情。未來也許會寫BL?@.@ 或者是無神班上某個人非常愛看的『恐怖驚悚』的小說之類的=3=

若確認自己的年齡或心智到達14歲時,就請觀賞「我的情人是學『妹』」吧!

奮力忍住體內的痛苦,但每一次輕咳、都會吐出一口鮮血。
擦拭嘴角邊的鮮血,試圖將身體壓低做出類似賽跑選手正要接下另一名選手的接力棒一般,只不過此時少女握著的並不是接力棒,而是生硬的竹刀。

「為什麼......為什麼姊姊妳就是不能夠體諒我的難處!?」
琥珀雙手緊握著竹刀,表情雖然鎮定卻還是能隱約感覺話語中的緊張感和不安的喘息聲。

琥珀的眼中還存在著另一名少女的身影,但如果仔細去看那名少女的話,就會發現那少女的臉孔、體型、髮型和膚色都和琥珀長的一模一樣,彷彿就像是另一個琥珀一般。要說唯一的不同
就是另一名的少女的左眼和琥珀的眼瞳有所不同。所呈現的是鮮紅色的赤色瞳孔,且露出一種毫無感情的冰冷眼神,使得整個空間彷彿被凍結一般!

「吵死了!」
少女開口說了話,只是從話語中感受到了許多不愉悅的煩躁感。


──嵐玥曉,嵐玥琥珀的親生姊姊。有著和琥珀極為相似的臉孔和體型,是此時日本的八大貴族名門之一,就在曉8歲時,她和她的朋友碰上了一位想要趁機偷吃豆腐的男同學。而曉出於

保護自己和朋友的立場下動手攻擊了這位男同學。但事後曉卻發現這位男同學是當時身旁這位朋友的男朋友,由於她的男朋友看上了琥珀而想對琥珀毛手毛腳,但卻恰好撞見了自己的前任
女友。事後那位男同學為了自保而向那位女同學講些花言巧語,於是兩人聯手設計曉,因此曉被學校主任視為虛有其表的惡劣學生。同時也損壞了嵐玥家族多年來的名譽!曉的父母知道此
事後不僅不詢問曉整件事情的真相,並且還軟禁了曉。偶爾還會對曉進行一些身體上的處刑,用來發洩在情緒上的不滿。這也使得曉開始有了另一種人格,而現在站在琥珀眼前的,毫無疑
問!就是第二人格的曉。


「吶、我可愛的妹妹呀~」曉說完話後便停頓了幾秒,隨後便說:「妳......喜歡疼痛嗎?姊姊可以帶給妳很多很多的愉悅唷~咿嘻嘻嘻嘻嘻!」
曉發出了相當扭曲且刺耳的愉悅笑聲,表情也從原本的淡定臉孔轉變成了惡魔般的陶醉笑容。

「為、為什麼......姊姊......求妳了!快回來吧!姊姊......」
「妳在說些什麼呀?我就是妳最喜歡的姊姊─『嵐玥曉』唷~咿嘻嘻嘻嘻嘻嘻!」
「妳、妳要幹什麼......不、不要......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


『(H)』






「這就是......我和我姊姊的過去.........」
琥珀雙手緊握放置在大腿上,儘管已經很勉強地去忘掉那段記憶,但還是能夠從旁隱約看出琥珀心中那份不安的壓力。

在場除了和琥珀一起長大的芽亞之外,其他人則是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直呼這種事情不應該會發生在她們的身上。當琥珀解釋完了整個事件的起因和自己為何會做出這種事情的動機

後,現場陷入了一片沉默。而此刻除了琥珀之外,還有芽亞、優子、薰以及和曉有些交情的劍道部的主將─椎名真希。

椎名真希,15歲。夜玥國中三年級生,有著觸及腰間的烏色長髮,和一對紫色的瞳孔。猶如牛奶般的白晢肌膚,平時身上流露著一股傲而不驕的高貴氣息,但私底下卻有著一股異於常人的
親近感。目前為劍道部的王牌主將!同時,也是夜玥國中校排前100名的優等生,是被曉極為重視且看好的對手!

「我知道了......那麼就能夠解讀出曉在這之前每一件事情的動機和原因了!」
夏希用手輕額著下巴,眼神深邃地注視著仍在顫抖不已的琥珀,隨後便離開了座位走到琥珀身旁。

「琥珀,妳不需要感到害怕,對於妳姊姊的事情我們感到很遺憾!但在這個世界上現實往往都是最殘酷的,不過仔細想想......現在在這裡為妳擔心的,不就是妳最要好的朋友們嗎?」

「夏希學姊.........」琥珀雙眼淚汪汪地凝視著夏希的臉孔,彷彿眼淚就快要流露出來一般。
「乖~乖~」夏希溫柔地撫摸著琥珀的頭頂,並露出了燦爛且陽光的笑容,就連坐在一旁的三人也被這突如其來的溫馨景象給吸引到。

「那麼,回到正題。現在琥珀雖然恢復到了最一開始的狀態,但是再這樣下去琥珀一定又會受到曉的虐待,這樣下去可是會沒完沒了的唷~」芽亞見到琥珀的心情已被安撫下來後,立馬向

大家提出了一個令大家都非常頭痛的問題。那就是曉的人格狀態!

「曉雖然不屬於任何一個社團的團員,但是第二人格的她擁有只靠著雙眼就能夠輕易地記下任何一件事情的能力!八成是受到父母的軟禁後所才浮現出的能力吧?」優子整理了前幾天從學生會的資料裡所找到的曉的個人資料,並加以做了分析。並且推論出曉擁有超群的記憶力,因此能夠輕易地就成為校排前10的最強菁英!

「超群的記憶力嗎?.........這樣也能了解為何明明是第一次使劍,但卻能與我實力不相上下的原因了!」雖然夏希露出了微微地笑容,但額頭卻冒出了一粒大汗珠。

「這件事情就讓我來吧!」芽亞一手進握著拳頭,一手將手掌貼靠在自己的胸前,「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夠阻止她!但是......我已經沒辦法在看著琥珀再這樣下去了!」

眾人了解芽亞的用意,便沉默不語。芽亞是琥珀從小最要好的朋友,到了國中後雖然因為有時人格的關係而導致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現在芽亞知道琥珀會變成這樣的原因,說什麼芽亞也
會用盡自己身上所有的力量將曉給壓制住!但是面對著實力相差如此懸殊的對手,任誰都會感到恐懼,聽了芽亞的這一番話,夏希也對自己剛才在心裡所萌生出來的逃避感而反省。

「那個......如果只是壓制的話,是沒有辦法將我姊姊的另一個人格給喚醒的!」
「......難道說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優子一臉驚慌地問道。

過了幾秒後,琥珀似乎想到了什麼,「計畫依然照常進行,只不過壓制的時間得在今晚快要接近12點左右!」

「今晚的12點?難道是有什麼用意嗎?」薰不解琥珀話中時間點的用意,歪了歪頭。

「儘管是性格變得扭曲且有著虐待傾向的姊姊,偶爾看到繩子或者是鐵鍊之類的物品還是會嘔吐或感到身體不舒服的。」琥珀從口袋中拿出兩隻雖然非常小但卻製作的相當精緻的小熊玩偶
,並且兩隻小熊的胸口前都有張小小的藍色卡片。

「曉&琥珀」的字樣烙入了眾人的雙眼。

芽亞看見了琥珀手中的手工玩偶後,便相當驚訝地說「這、這不是妳在小時候曉送給妳的生日禮物嗎?」

「嗯」琥珀點頭笑道,「我可是知道的唷~雖然姊姊經常把我當作是情緒上的發洩道具,但是從每一次的發洩當中,總覺得姊姊的內心似乎缺了一塊角......變得既空虛又憂鬱。」
「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應該能後喚醒姊姊的人格!從小到大都是姊姊一直在後方幫助著我,這一次......輪到我來幫助我姊姊了!」琥珀眼神堅定地說著。

「芽亞,這次的計畫我也來參加吧!」
「我也要~」
優子和薰二人異口同聲地說著,紛紛都都加入了這次的計畫。

「等等!先不論是否具備著一定的戰鬥水平,妳們兩個不是『足球部』和『弓箭部』的成員嗎?沒問題吧!?」夏希搶一步說話,認為優子和薰沒辦法參加這一次的計畫。

「夏希學姊~妳可以當一下我的沙包嗎?」
優子將視線移到了夏希身上,並露出了深邃且帶著強烈殺氣的眼神。
夏希會意,便做出了基本的防禦姿勢「來吧!」




接著,
「砰──!」優子用力地往夏希的防禦點上使盡一踢!
「嗚呃......什麼!」夏希驚愕道,似乎發生了預料之外的事情一樣,表情相當扭曲!




夏希雖然完美地防禦住了優子的踢擊,但卻冒出了不少的冷汗,「我的雙手......麻痺了!?」

優子見到夏希的反應後,表情微笑地詢問著夏希:「現在,學姊妳應該已經可以安心了吧?」,說完後便回到了座位,嘟嚷著嘴說:「我可不想一直被別人給保護呢~」

「這是妳的招式吧?芽亞......利用全身的力量擊中對手的雙手,使對手的雙手麻痺的必殺技.........」夏希瞇起眼睛,接著將視線移到最有可能是此招式的創始人的身上。

唉啦?妳在說些什麼呢!不覺得很合適嗎?如果將這種招式運用在足球比賽上的話~」芽亞發出了感覺相當吃力的娃娃音,裝作若無其事地自說自話。

「那樣的話會出人命的啦!」夏希怒吼道,只見芽亞將臉擺向另一邊吹著心虛且毫無悔意的口哨,讓夏希不禁氣得渾身發抖。

「那個......夏希學姊!」

「嗯?怎麼了嗎?」
薰從裙子裡下抽出了一把玩具BB槍,接著說道:「雖然我不像優子學姊那樣有著那麼厲害的絕技,但是身為『弓箭部』的成員,我對於我自己的射擊水平是非常有自信的唷~」

「馬的哩......現在是要舉行暗殺大會啊?」夏希額頭上浮現三條黑線,在心中吶喊。
夏希看著薰手上的BB槍後嘆了一口氣,「好吧!這次就特別允許妳們可以參加這次的計畫!不過,安全第一。千萬不要勉強自己,知道嗎?」

「知道了!」優子和薰歡笑道,隨後優子轉身面向琥珀,「放心吧!不管是什麼事情,只要是對的我們一定幫妳到底,挺妳到底!所以妳也要振作起來唷~」

「大家......謝謝妳們!」隨後,琥珀從座位上站了起來,「那麼事不宜遲,今晚我們就這所有的一切給結束掉吧!」

「喔!」眾人異口同聲地大喊著,同時也宣告著會議的圓滿落幕。




在會議結束後,從學生會的交談室外的頂樓上,一位金髮的異瞳少女慵懶地靠在頂樓上的欄杆上遠遠望著學生會的交談室。

「咿嘻嘻嘻嘻嘻嘻嘻~~事情似乎變得有趣了起來了呢!咿嘻嘻嘻嘻嘻嘻.........」
少女幽幽地遠望著從交談室走出來的幾名少女,隨後勾起了月弧狀的笑臉,發出了相當扭曲且刺耳的詭異笑聲。




後記:

第六集到這邊這結束囉~~~
到了第七集後,正式版的試水溫作品就告一個段落啦!!!
如果人氣維持不變的話,將會釋出第一集-胡蘿蔔與白兔子
但由於巴哈有限制文字字數,在加上許多人看到巴哈的文字太多頭大概就暈了
所以我會將劇情適量地進行裁剪並分段上傳,讓大家看了不會頭暈也不會覺得劇情接不太上唷~


少女和父母之間有著名為「歲月」的隔閡,面對著友人的背叛和親人的不諒解以及斥責
使得少女的內心萌生出了另一種人格,來填補自己內心中的軟弱!
那麼曉究竟會不會變回原本的人格呢?能夠將曉換回來的人又是誰呢?
是八年前將聯手設計曉的狗男女(?)
還是曉的親生妹妹─『琥珀』?

或者是,──另有其人.........
試水溫短章篇將在明後天的晚上揭曉,請敬起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824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TING
EP.7呢??作者大大你寫的小說很好看喔!!

07-25 23:08

メロンパン愛吸血
由於平均人氣值接近500人
所以我打算周更正式版【平均人氣破800會考慮出版實體書】
這禮拜周更0和1,0已經在剛剛發佈了
感謝您的支持[e34]08-17 18:48
メロンパン愛吸血
連結傳送門: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8722708-17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gmd89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的情人是學『妹... 後一篇:百合長篇系列 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