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24

作者:雪天│2015-10-04 03:48:53│巴幣:0│人氣:108
「為什麼?他曾經想殺了我們,不是嗎?」約瑟很激動的說。
 
「是沒錯,不過我們現在要做的不是放任它不管,而是越多人越好。」

「既然你這麼決定,那麼我就要離開!」約瑟很任性的講。

「不要在這麼不情願!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是救剩下的人類!而不是在這邊浪費時間!」這次換我生氣了,我大聲的講。

「可惡....」約瑟還是很不情願。

「你們現在要做什麼?」鳶突然問,這時,我才發現我根本沒有想到後面要做什麼。

沉默了許久,我還是什麼都沒想到,而且晴受傷了也不知道去哪裡治療。

「以你們現在這樣是回不了地球的。」鳶講。

以我們現在這樣?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如果,你們還待在這裡,什麼事都不會改變。所以....」

「所以,我要你們去別的星球,拯救更多的人。」

「前提是怎麼去?」

「抓著我的翅膀,心想著要去哪邊,便會傳送了。」

「好阿!」我背著晴抓著鳶的翅膀,這時我才發現約瑟不肯。

「過來吧!」

約瑟把頭轉過來時,臉色跟一張白紙沒兩樣。

「怎麼了?」我問。

「有別的方法嗎?」

「怎麼這麼說?莫非....」我心裡已經有個答案了...

「你有懼高症?」鳶突然說,嘴臉還一副嘲諷樣,約瑟還抖了一下。

約瑟點點頭,看來....這是個難題了,約瑟不來,那我們只好...

「那我們只好自己去囉!」

「ㄟ...等等!」約瑟追上來,不過,很遺憾的,他沒有抓到。

我心想著地球,因為現在要帶晴去醫院治療才行。

來到了地球,我睜開眼睛,發現的是,殘破不堪的大地、紅色的天空。

其實這還不算恐怖,因為我發現鳶並沒有在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79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有時候──... 後一篇:【短篇】晴過雨天,雨過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