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看我把你們全都燒成焦炭!———《紅蓮皇女》史黛菈·法米利昂

翔君 | 2015-09-20 21:15:30 | 巴幣 12 | 人氣 398


安安各位好,歡迎來到聖銀的角色介紹時間,今天的主角是「落第騎士英雄譚」的女主角,史黛菈·法米利昂!!

那麼廢話不多說,立刻開始吧!

序言:

抱歉今天沒序言,直接進入正文。

正文介紹:

法米利昂皇國第二皇女,史黛菈·法米利昂。

人稱《紅蓮皇女》。

她被譽為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騎士,所有能力均超出平均值,魔力總量更是常人的三十倍,是貨真價實的A級(怪物)。

她的伐刀絕技《妃龍吐息》是能將世間萬物全都燃燒殆盡的灼熱烈焰

但即使她已經是如此強大,她仍追求著更高深的境界。

所以她遠渡重洋來到日本的破軍學園留學,要在日本所舉辦的騎士祭典《七星劍武祭》中,與更多的強者戰鬥,並將他們擊敗,成為七星劍王。


若待在法米利昂,她會因為其他人將她捧為「天才」而使得心態變得高傲,從而荒廢修練。

史黛菈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強大。

或者說正好相反。

兒時的史黛菈無法操控自己過於猛烈的能力,甚至連自己的身體都會遭到火焰灼燒。

旁人都不認為史黛菈能成為一位像樣的騎士。

但即使如此,史黛菈仍沒有放棄自己。

她知道自己有成為優秀騎士的能力。

為了自己的國家·法米利昂皇國,她誓要成為一名強大的魔法騎士。

即使這股力量現在只會引火自焚。

即使現在的自己只會被力量反噬。

但只要能操控自如,就能守護法米利昂,守護自己所愛的一切。

她抱持這這種信念,不顧眾人反對,持續不斷的修練。

經過了三年的歲月,她終於掌握了《妃龍吐息》。

在這段時間裡,她不知受到了多少次重度灼傷,多少次差點放棄自己。

她就是這樣一路走過來,才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所以———————



她絕對不會允許其他人用「天才」這個字眼,一語帶過她所有的努力。




結語:

其實作品中沒怎麼描述史黛菈的過去,反而是在她的強大和色氣(笑)上多加著墨。

但即使是這樣,依舊能讓人看出史黛菈那「不是空有才能」的強大。

這部作品中出現很多強者,但每個人「強」的地方又有所不同,只能說作者真是太「強」了。

已經連續介紹了一輝、諸星和史黛菈,相信各位也能看出「落第騎士」這部作品在角色上的出色了吧,其實它優秀的地方不只是角色,像是劇情、戰鬥等等,但因為我寫的是角色介紹,所以其他部份就留給各位自己去品嘗了。

下一篇介紹可能要一個禮拜後才生得出來,設計科的生活是很忙的,下一篇我想介紹「精靈使的劍舞」中的角色,沒意外應該就是神人,畢竟一部作品一定要從主角開始說起嘛!

如果各位喜歡小弟我的文章就留個言,按個讚吧!

那我們下次見。

創作回應

(❁´ω`❁)*✲゚鴻ㄟ
因為沒貼史黛拉賣肉圖,所以不按讚!!
因為沒貼史黛拉賣肉圖,所以不按讚!!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兩次~[e5]
2015-09-21 00:10:45
翔君
………………
2015-09-21 06:55:31
光翔
生活加油
2015-09-21 03:19:28
翔君
謝謝
2015-09-21 06:55: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