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Stray XIII

作者:烈鎌克斯│2015-08-25 09:49:28│巴幣:36│人氣:157
  客觀,是隔岸觀火。
 
  主觀,是身陷其中。
 
  客觀是公平,主觀是正義。
 
 
 
 

 
 
 
 
  「碰!」
 
  處於寢室,原本聽話要上床睡覺的瑪妮恩,聽到一陣從未聽過,可是十分嚇人的聲音。
 
  對,她知道的,有某種未知的危險朝著自己過來了。
 
  ※
 
 
 
  手端著散彈槍,身穿著黑色防彈服的一群人,跨過拉茲爾的身體,走進小小的雅房。
 
  他們背面以白色的字寫著『SWAT』
 
  前些陣子,在公園旁發生的事,不湊巧的被巷口的監視器拍攝到了。
 
  當然,這些畫面被暗自『處理』掉了,畢竟這樣的畫面公諸於世不知道會造成怎樣的騷動。雖然當初不相信這不是經過電腦合成的『長官』們還不少,但是在經過幾天的尾隨後,終於抓到可以讓上面下決策的決定性證據了。
 
  上面下的決定是,那外貌跟小女孩沒甚麼兩樣的怪物,是可怕的威脅,必須要早日剷除。
 
  同樣隸屬『SWAT』最後一個進到雅房的男人,看了看拉茲爾導下的身體。
 
  醒目的絳紅色正一點一滴的滲透他身上的衣服以及地板,似乎剛才那槍擊中要害了。
 
  「辛苦你了,沒想到你是人類......那個褻瀆你女兒的『怪物』我們會給予她制裁的,請好好安息吧......」
 
  「出、出現了!」「快開槍!」
 
  從客廳裡突然傳來來自同袍的驚呼,接著跟監視器上看到的一模一樣的女孩,突然出現在眼前。
 
  金屬的彈丸立刻飛馳過去,在她小小的身軀上開了無數的小洞。
 
  她瞪大了眼睛,往自己以及各位隊員的方向看了看,接著看向自己受傷的身體。
 
  「痛......好痛?」
 
  對方似乎不了解『槍』的運作方式,仍未理解自己為何而重傷。
 
  「那個『怪物』還沒斷氣!繼續開槍!」
 
  最先重新掌握狀況的自己,立刻出聲提醒了同伴。接著出現在瑪妮恩面前的,便是一陣槍林彈雨。
 
  從她身上濺出的,不是鮮紅的血液,而是透明的液體。這個景象加深了「必須消滅這怪物。」的信念,以及一定程度的恐懼。
 
  扣下板機的前後,時間流動感覺十分的緩慢。其緩慢程度,讓他覺得已經過了一分鐘,可是自己都不用呼吸。
 
  甚至可以看的到,子彈從槍口飛射出去後,飛行的軌跡。那順著致命的弧線,衝進怪物體內的過程。
 
  隨著她身體的受傷,怪物身體變的半透明的部分也越來越多,五官也開始變的扭曲。
 
  接著,或許是錯覺,她似乎抓準槍的攻擊模式。開始一點一點準確的閃過子彈了。
  這時候,男人才發現異狀。眼前原本應該飛快流逝的畫面,如今像是慢動作撥放般。
  對了,聽說人在將死之至,好像......

  「嗚......」
 
  拉茲爾的全身感到一陣酸痛。
 
  「剛剛好像做了個奇怪的夢啊......啊哈哈......」
 
  他壓著胸口,勉強起身。
 
  「餓......餓了......」
 
  好不容易終於清晰的視野,映照出來的是。昏暗的房間,傳進耳朵裡的,是熟悉無比的聲音。
 
  「瑪妮恩嗎?」
 
  「是,我是......」
 
  「這樣啊......對了,剛剛爸爸公司的主管好像來我們家了呢......」
 
  「那個叔叔嗎?他已經不在了呢。」
 
  「這樣啊......爸爸跟妳說,那個人,是個好人呢。在公司的時候一直很照顧我......咳、咳!」
 
  「爸爸,不用再說了......」
 
  小巧的手握住自己壓在胸前的,厚實的手掌。
 
  「哈哈.....爸爸嗎?嗯......現在已經很晚了,爸爸有點想睡了......」
 
  雖然不是看得很清楚,不過拉茲爾可以依稀看的到瑪妮恩搖搖頭。
 
  「對了,爸爸其實一直想說,很謝謝『妳』......當我的女兒。」
 
  「嗯......」
 
  「抱歉,爸爸今天恐怕沒辦法好好照顧妳......」
 
  「沒關係......爸爸好好休息。」
 
  「學著照顧好自己,如果肚子餓的話,冰箱裡的東西就拿去吃吧。」
 
  「好,我知道......可是,我早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5 篇留言

筱亞
好悲傷呀...

08-25 10:15

英雄
肚子已填飽OwO

08-25 10:39

Sayaka
簽到!

08-25 11:11

煙薰鮭魚
所以把拔要領便當了嗎QAQQQQ

08-25 15:52

吳旻( °∀°)
好吃 快吃 好好吃

08-26 1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本烈之3000GP+66... 後一篇:百合花狂熱(冰泣生日賀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