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隨手畫】002、003 & 靈夢葉 & 心得

作者:上野杪│2015-08-23 21:30:45│巴幣:4│人氣:358
我覺得用SAI畫圖的人真的很厲害,因為線條甚麼都得要自己來,如果還是用滑鼠就更厲害了!

每次畫線條就讓我頭疼,畫不好就得要重來,就算是先在紙上面畫圖,雖然說會輕鬆許多,但還是得花一段不小的時間。

即便是使用電繪板也是一樣,不過至少比起用滑鼠輕鬆很多了。

在用SAI練習時,我意外發現有個快捷鍵可以畫出讓我很頭疼的直線(雖然圓形還是不行)

shift+點=直線

上面這個是我剛好準備用shift+z回復前一個狀態的時候,正好拿著電繪筆點到畫面,接連實驗之後這才發現原來還有這個功能www
也許很多人都知道啦,不過本杪畢竟掌握的時間比較少,也就只能饅饅來(東方梗,慢慢來之意)的說☆




  • 2015年8月22日 02:17
  • 935×1033
  • SAI


這張圖是在2015.08.22,也就是上禮拜五畫出來的,杪媽看到這張是說有進步(她嫌我畫的圖太漫畫,就是我平常所設定的預設縮圖),不得不說我有點開心。

這張也花了我很久時間,保守估計四個小時(?)

雖然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張圖簡單到炸裂,但是對於一個還沒完全摸透人的型態的我來說,還是有些難度。

這張圖我並沒有特別給她取名字,我直接給她編號002的說XD(喂#)


====


  • 2015年8月23日 21:19
  • 2480×3507
  • SAI
  • 原創


這張是今天畫的,也是超過四個小時的作品,但是老實說我比較喜歡002的說(搔弄頭髮),身體和頭的比例還是不行,上半身和下半身的部分也得再研究研究。

……如果我不說這孩子其實是女的有人認得出來嗎?

比較意外的是,我這張才上傳兩分鐘而已,P網那邊就有人給我評分了!

……為什麼我家的002反而沒有?(喂,妳確定要這樣叫她了嗎!?)

=====


  • 2015年8月14日 16:26
  • 960×1280
  • 原創


這張是我拿到新電腦後,拿之前上傳的筆稿(PixivID=51713038)來畫的,所以名字除了多一個【上色】之外都沒有變,就叫做「【東方Touhou】(上色)靈夢葉」。

是以神奇寶貝的菊草葉和東方project的靈夢做結合的,這張圖是打算做成系列圖的,不過被說比較像是皮卡丘後打擊有點過大,就先把這個計畫給擱著了。

就算解釋了,也拿出我參考用的圖給他們看了,他們還是笑說比較像皮卡丘……

老實說真的,這個打擊,真的有點大……

雖然說還是東方和神奇寶貝的結合,不過就我這個作者而言,這有點像是否定我的根本的感覺
,所以不太能夠接受就是了。

======

以上是我比較滿意的圖……

更正,003其實不算在內,剛好是今天發的就順便(?)

為什麼沒有發001?

因為001是我更加灑脫的作品,本來想照我個人形象那種超簡潔畫法,順便做個透明圖實驗,不過並不是很滿意,想看自己去我P網的說☆

基本上google「上野 杪」就可以看到我的作品了,當然更快的方式就是到我小屋首頁個人資訊那邊就能夠看到全部關聯網址,只要點進去就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kozue|練習|隨手畫|原創|東方 Project 系列|博麗 靈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測試】昨晚群玩實驗記錄... 後一篇:【短篇】《日記》(純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