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伏見猿比古線

作者:薇兒│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2015-07-26 23:26:26│巴幣:18│人氣:2014
  假日玩遊戲時會快上一些,這個猿比古嘛,該說是有傲嬌屬性吧!初見面是超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類型,見到沙耶反應也是叫她別扯青部後腿以及嫌她廢話太多。
伏見猿比古
CV:宮野真守
  因為個性淡漠以及嘴巴也很毒,跟同班的八田美咲不知為何處的非常差,平常不怎跟人說話的猿比古會跟八田美咲吵?起來。
  不過由於他說了要沙耶最好別拖累青部讓沙耶情緒低落,於是礼司基於部長的道義惡趣味要猿比古必須負起責任,和沙耶變成搭檔,順便做為她的監督者,畢竟沙耶的能力未明,如果她的能力失控對學園來說有些危險。
  猿比古就這樣不太甘願的接受了社長的命令,為了讓他們兩個合作更加有默契,礼司說著考試成績不到平均九十分就要退出青部,猿比古說著他可從來沒聽說過青部有這種慣例,礼司也無所謂的笑笑說因為這是他剛剛訂出來的,現在改成他們兩個的平均若沒有超過一百八十分,兩個人都一樣滾出青部。
  所以為了不拖累成績一向名列前矛的沙耶原本希望可以跟猿比古一起唸書,被他厲言拒絕說不要只想依賴他,在圖書館唸書時遇上了白銀部吵死人(只要有其中兩個)三人組。
  狗朗成績很好所以沙耶便向他請教一些自己不懂的問題,貓大聲的抗議說狗朗不公平,剛剛教她就兇的要命,為什麼對沙耶的態度就完全不同?狗朗說著因為沙耶很認真才不像貓,是因為她們學習態度不同,他教學的態度自然也不一樣。
  被這兩個人虧說他騙人,因為狗朗的臉都紅了!
  由於實在太吵,猿比古過來罵人,狗朗說著吵的人是他們白銀部,跟沙耶一點關係都沒有,但這猿比古罵人歸罵人,留下了一本參考書給沙耶,上面有著密密麻麻的筆記。
  這本筆記對沙耶的學習非常有幫助,但之後沙耶謝謝他借她筆記,猿比古表示才不是借她,他只是忘記帶走而已。
  猿比古不知何故跟八田美咲關係極差,對他開了特別多的嘲諷技,像是說他矮以及對女人完全不行。
  這兩人鬧著開始比起游泳,由於是搭檔?所以猿比古抓了沙耶來跟他一組和美咲比賽。
  對於沙耶的努力,雖然只小輸了男人,不過他用自己的速度補回了沙耶輸的幾秒鐘贏了八田美咲。
  這男人算是嘴巴從不饒人?看著當值日生的沙耶傻乎乎的搬著全班的作業要拿去辦公室交給老師,嘴上說她笨是不會分兩次拿嗎?沙耶說著那她先回教室放下一半,並謝謝猿比古提醒她。
  猿比古直接拿走她手上一半的作業本一邊碎碎念:再讓妳這樣傻乎乎的走回去,妳是還想再踩一次我的腳嗎?(因為沙耶看不太到路,剛剛踩到猿比古過。)
  猿比古:要謝我的話等一下請我喝果汁就好。
  於是沙耶就買來了果汁。
  但最後猿比古叫她伸出手,把果汁錢給她,說著不要人家說什麼就傻乎乎的信什麼啊!
  沙耶在這條線的能力是:讓植物生長。
  會發現的理由是在跟猿比古一起除校園的草時,她印象中這邊的草已經除完了,為何又長了出來?然後居然還開出花來。
  猿比古一邊碎碎念叫她把能力收回去,一邊替她收拾這些殘局,這男人一向都是邊唸邊幫忙,嘴上是都說這女人笨的要命,連做點小事都能出錯,要是不幫忙,等等造成更大災情怎麼辦?
  跟猿比古處久,沙耶大概也熟悉他這樣的性格。
  在礼司的惡趣味之下,青部開始種起牽牛花,沙耶笑著說都想給牽牛花取名字了,猿比古表示隨便她去,所以沙耶就把牽牛花給取名『猿比古』,得知這件事之後的猿比古要沙耶把花的名字改了,但被礼司聽了去,認為猿比古這名字很好啊!他們去合宿的時候,就請留守的社員好好照顧『猿比古』了,留守的杜也加註:是的,我會把猿比古照顧的很好的。
  無法違抗社長的猿比古也只好默認這名字。
  只不過到了合宿的地方,他帶著沙耶游到另一處島上,主要想蹺掉無趣的社團訓練,要沙耶在黃昏前叫醒他,就自己躺在沙灘上睡了,不過長泳後,沙耶也有點累,跟著睡過去,被猿比古叫醒。
  兩人在天色已黑的海中游回本島,猿比古其實是很體貼的,不管是去程還是回程,他都是游在沙耶後面,注意她的狀況,即使嘴巴上從不承認。
  回到學校之後,『猿比古』狀況不大好,沙耶一直說著都是她沒有好好照顧『猿比古』,希望『猿比古』可以打起精神來開出漂亮的花,完全無視猿比古本人一直叫她不要再用那個名字叫牽牛花的抗議。
  只不過她還是不停的喊著『猿比古』,在她祝福?之下,花開了,也恢復了生氣,還是被猿比古本人損了一句,她的能力就只能用在這種沒有用的地方上。
  社團出遊去了動物園,這人嘴上唸著動物很臭很煩為什麼他們得到動物園來?不過可愛動物們全都自己纏上了猿比古。
  隔壁雞籠裡的雞都逃了出來要找猿比古。
  之後的沙耶看到了有女學生跟猿比古告白,心中揚起異樣的感覺,即使看到女學生哭著離開大概知道她被拒絕了,心情依舊不痛快。
  容易被心情影響,在工作上又出了錯,不管猿比古怎問,原本沙耶還是不肯說,給逼問出來之後,猿比古拉著沙耶離開。
  猿比古:妳和她是不一樣的,沒必要在意這種事。
  雖說猿比古欠揍的時候居多,在之前也說著聖誕節他們哪有空玩?得全程在聖誕舞會會場上待命幫忙,只不過當天他還是拉著沙耶蹺出了舞會,說著他們的準備工作都完成了,即使不在也沒關係,問著沙耶想去哪裡玩。
  雖說一直嫌屋頂下著雪很冷,但他還是陪著上去,看著他很冷,沙耶握著他的手說希望把溫暖給傳送過去。
  此時腳邊也開滿了花。
  跟他交往一定會很累人啦!突然打電話問她有沒有打算去新年參拜,嘴一樣很毒說沒他帶的話,等一下沙耶就不知道會迷路到哪裡去,約好了要去參拜,說著自己到目的地就掛上電話,沙耶原本以為他約的是天亮之後去參拜,結果......這男人所謂的目的地是她房間樓下。
  用小石頭丟她窗戶要她跳下去,我說你這男人忘了自己是風紀委員,這時間蹺出宿舍違反校規嗎?要人家鼓起勇氣跳下來。
 
  人家真跳下來又嫌棄她重,聽到她喊痛,說著該喊痛的人是我才對吧?哪有人說跳就突然跳的?(不就是你叫人家跳的嗎?都抱很久之後才說著:妳是打算在我身上賴多久才甘願起來?不過猿比古先生,你雙手可是緊緊的抱著人家啊!)
  即使新年參拜被貓等人看到,被狗朗虧說他竟然會在那個時間溜出學校啊?猿比古說著想打小報告就儘管去啊!狗朗只是打算虧猿比古而已,因為他也沒資格說人家違反校規啦!會看見代表-他們當時人也在外面。
  要這男人表達關心應該會要他的命,聽到沙耶打噴嚏,他在她桌上放了暖暖包,但嘴上說著是她坐他後面要是一直打噴嚏會很吵。
  這兩個人其實從頭到尾也沒真正告白過,在礼司等人畢業之後,閒話家常?中,也能窺得一二。
  猿比古:妳跟我又不是朋友的關係而已。
  沙耶:所以是特別的那種關係嗎?
  猿比古:這種事不用一直提出來確認。

  畢業後他們也依舊在一起。
  沙耶:你已經找好房子了嗎?
  猿比古:不找好的話,妳對房子的要求只會越來越多吧?既然要一起生活,妳該做的事情就要做好,不然我就把妳趕出去。
  沙耶:我會好好做好家務的。
  猿比古:那倒也不用,既然一起生活,該分擔的事就分著做。
  總之,這兩人生活模式就是這樣。
  不要奢求會從這男人口中吐的出象牙來。
  至於普通結局,沙耶成了副社長,做為他的左右手繼續在青部生活。
  後面那些是只會在這裡露臉的社員。
  猿比古線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伏見猿比古|宮野真守|乙女向|女性向|秋山水杜|高橋孝治|八田美咲|福山潤

留言共 2 篇留言

菈雨 道格奇
你又回頭玩了

07-27 11:57

薇兒
就到處跳來跳去的玩
這樣比較不會膩07-27 11:58
荷薰風
就不好好地說句讓人暖心的話嗎XDDD
不要這麼傲嬌好不好www

07-27 21:23

薇兒
就不能好好說話的啊
所以跟他交往就得忍住他嘴裡吐不出象牙07-27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園 K -Wonder... 後一篇:學園 K -Wonde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