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志願是成為戰士10──胸肌是最高準則

作者:夕希│2015-07-19 19:42:43│巴幣:2│人氣:201
  米特離開前幾日,瑪黛就像遺失了重要的東西,工作時顯得心不在焉。就算是溫柔的莉莉也忍不住動怒,午休時將她拉進儲藏室。

  「又不是永遠見不到面,妳每天消沈那傢伙也不知道。」竟然讓女孩美麗的臉龐變得這麼猙獰,瑪黛在內心悄聲道歉。

  「妳好像誤會我低落的原因,其實我對米特不是愛情,而是覺得沒有辦法幫助他感到自己無力。」

  瑪黛覺得在米特身邊自己變得比較主動,雖然開始認為他不過是個臭屁的小子。事實上,米特對自己目標的積極度是高於瑪黛的,只是魔法師的門檻太高,沒有相關背景跟經濟能力的米特很難入行。

  莉莉一把抱住哭喪著臉的瑪黛,用平常溫柔的語調道:「妳已經盡力了,而且只要那人不放棄學習魔法,總有一天他會跟妳聯繫,在那之前,妳要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身為老師可不能輸。」

  「說的也是。莉莉最棒了!」瑪黛用力回擁莉莉,對方露出苦笑。

  不知不覺在公會已三個多月,除了湯姆帶出去的那次,瑪黛都沒有再參與戰鬥的機會。雖然其他新人也是同樣情況,但男性比較容易獲得外出支援的機會。瑪黛明白這個行業男人多不是沒道理的,自己必須克服這點。

  瑪黛看過其他未滿三年的同事主動要求隨同前輩工作,大部份都被狠狠拒絕,其中成功的例子是不斷地討好對方,以及展現自己的能力。

  於是空閒時她跟莉莉一起觀察較有可能接受女性助手的前輩。由於考慮瑪黛跟女性一起學習較能明白女戰士的優勢,所以先以公會五位女前輩為目標。

  「妳看愛蓮‧布蘭達前輩怎樣?雖然看起來有點高傲,但她跟羅倫斯前輩交情不錯的樣子,應該是個好人吧!」

  「原來妳看不出來,布蘭達小姐喜歡羅倫斯先生,看起來感情好只是她主動去搭話。應該說這公會大部份的女性戰士都是衝著羅倫斯先生來的。我也是進來才知道他這麼有女人緣。」

  「咦?那莉莉不會嫉妒嗎?」

  「唉?哈哈,一點點……」莉莉別開了視線,不想為難她的瑪黛馬上導回正題。

  「這樣看來,芬恩、妲琳前輩也是囉?因為她們也常在羅倫斯前輩身邊打轉嘛!」

  瑪黛也曾有情竇初開的時期,對象是童話故事的勇者。她想起年幼的自己對著媽媽以及克莉絲表示未來想嫁給勇者,前者只是笑著摸摸她的頭,後者直接要他看看身邊的男玩伴,認清現實。從此瑪黛就與愛情無緣,應該說只要自己一有戀愛意識,便會否定。

  「沒錯,一點就通。剩下的兩位雖然不是如此,但她們彼此關係不好呢!」莉莉講到這裡突然停下,因為門口傳來客人的聲音,兩人匆忙回到工作崗位。

  關係不好,瑪黛很在意這部份。也就是選其中一邊就有可能會招另一邊的反感吧!她認為還是實際接觸再決定。

  首先是希爾妲‧伊摩琴,以不讓人喘息的猛烈進攻為特點,跟靈巧的凱西.妲琳同樣要維持身體的柔軟,加上對致命處攻擊的準確度。

  瑪黛在院子打掃時剛好碰到練習劍術的希爾妲,等工作告一段落,她向對方開口。

  「伊摩琴前輩,我是瑪黛.文滋,可以耽誤妳一些時間嗎?

  對方沒有馬上回答,瑪黛想她大概是太專注練習沒聽到,於是她等對方停下動作後再問了一次。

  「胸部可看的後輩。」沒想到對方帶著和善的笑容吐出驚人之語。

  「請問那是什麼意思?」

  「啊!抱歉,妳一定感到不舒服吧!是湯姆說的。」瑪黛對湯姆的印象分又下降了。

  「湯姆不是壞人,就是愛欺負女孩子。女戰士如果經過長期訓練是不會有這麼美的胸型,有的是健美的胸肌。」希爾妲挺起胸膛,嗯,好強壯啊!瑪黛在心中讚嘆。

  「妳的事我跟其他人都有注意,難得的女性後輩,很讓人期待。」

  「伊摩琴前輩,請帶我出外實習吧!」瑪黛露出誠懇的表情。

  「真是太慢了,都三個月啦!早在一開始進來就應該要求囉!」她用訓斥的口吻道。

  「那是——」難道只要開口就可以嗎?可是以往很多新人會遭拒絕。她暗暗訝異。

  「當然不行,妳要展現誠意就該先把體格鍛鍊好,那個漂亮的胸部可不及格。」

  難道要像前輩們那樣健壯的胸肌,才有資格?瑪黛腦中一瞬間閃過所有女前輩胸部,然後反省自己竟然沒注意這點:她們全是平胸。

  「我還不算鍛鍊得厲害,要保持輕巧的身體,不能過重,這平衡很難掌握呢!」

  「我明白了,謝謝前輩指教。」

  話雖如此,瑪黛一直都有做一些體力訓練,但顯然完全不夠,明天就從這點向各個前輩請教,這是瑪黛目前的打算。
---------------------------------------------------------------------------
  這個小說原本想五、六篇就結束,中間直接帶過去,然後充滿歡樂氣氛,很不正經的感覺,但我好像沒什麼幽默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4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筆木
與其說沒什麼幽默感,不如說這種題材本來就很難幽默吧==a
雖然看到瑪黛開始努力這點也令人挺高興的,不過感覺參加實習還要討好前輩這點很麻煩(也許是因為我個人不喜歡討好別人的關係=w=)
看來我與他人相處的技巧還要多多磨鍊(嘆)

btw,照著文中伊摩琴提到的這個理論看來,其他ACG作品裡身材姣好的女性戰士都是邪門歪道=w=

07-19 20:11

夕希
我覺得可能自己是想很多的人,原本是要寫像米特那樣的主角,最後還是用了瑪黛。就算是吃苦經驗談也能不帶怨氣的講出來,表示自身已經衝過那時的瓶頸,雖然現實殘酷,全看你怎麼去看待他,有苦有樂才是人生。我個人還是喜歡Happy Ending的。
說是討好,不過就是達成目標的一個過程,只要不過份就好啦!會遇到什麼人都是讓人期待的事。
為了回應你這句我特別去搜尋了一下,由於胸部是脂肪多,刻意少攝取脂肪才會減到胸部,不會完全沒胸唷!所以沒問題的。
就當是我家女戰士都是會控制脂肪的類型。大概是要到健美小姐那樣吧!有點可怕。07-20 19: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an12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監獄學園OP&E... 後一篇:志願是成為戰士11──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