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備用稿

堅果 | 2015-07-11 14:45:40 | 巴幣 4 | 人氣 251





 









  謎樣的天,謎樣的景色,四周盡是充滿著謎一般的氣息,雲霧繚繞於樹木之間久而不散,即便它們匯集成一大團又濃又黑的氣體,不久也會因重心不穩而再度逸散,重新徘迴於這座森林之中。

  雖然在這座人稱之為「迷霧黑森」的森林之中,這樣的景象似乎不足為奇,畢竟它的特色都很忠實地呈現在眼前、以及名字上,然而對於第一次踏入這裡的人來說卻是個揮之不去的惡夢。

  無論是先前走在這充滿著泥濘上所留下的足跡,又或者是在某棵樹上用匕首所刻下的標記點,所有在這裡面重要的記號都在那一大片雲霧輕拂過後便像是根本不存在一般,彷彿由它們帶走似地,消失在進入這座森林的冒險者視野中。

  由此可見這是個相當嚴重的問題......沒有任何記號要怎麼回去......呢?

  少年已經忘記來到森林之前的所有事物,以及他進入這裡的目的,在這之前依稀記得的也只是張模糊不堪的臉龐,那充滿著少女氣息的甜美嗓音不斷鼓吹著他──韓.格拉底.拉圖,進入這座明顯一看就有鬼的森林,簡直就像在說「有種你就進來」似的......

  而他也很帶種地不知道究竟該說笨、還是充滿著勇氣,一把背起了自己慣用的大劍,就這樣一步一步地朝著森林的方向前進,而先前慫恿他的飄逸少女此時竟也不見蹤影,彷彿完全沒有這個人似地不留下任何存在過的痕跡,消失於他的記憶中,簡直跟這森林沒兩樣......

  過不久便是現在這副情況,格拉底拖著疲憊的身軀,步伐緩慢且漸趨猶疑地行走在這陰暗而陌生的森林之中,背上所負著的大劍隨著時間的流逝不知不覺也顯得有些沉重。

  泥濘不堪的道路隨著對方腳步的落下而陷入幾分,幾許水花也跟著從泥巴堆裡滲了出來,發出了「撲滋」的聲響,然而這聽在他的耳中是多麼的悅耳動聽啊!至少這些零碎的聲音可以提醒自己還在走動,並沒有屈服於自己慢慢陷入恍惚的意識中。

  就算頭頂觸碰到了周圍樹木伸出來的枝幹末椏,將自己習慣性遮掩住容貌的寬鬆斗篷帽輕輕從頭部掠了下來,露出底下明顯蒼白、了無生氣的臉孔,格拉底也沒打算重新整理好儀容,拖著一身的狼狽不要命地持續往前行走。

  他不知道自己這樣明顯自殺式的行動究竟是為了什麼,而此時他的意識早就陷入了一種宛如行尸走肉般的狀態,周圍產生的迷霧就像是在襯托對方的姿態一般,不斷地圍繞在少年四周,於他耳邊輕聲低語。

  .......

  ......低語著......什麼呢......?










  





  寫到一半我放棄了這個鎔爐坑,因為在編寫的過程中我想了.....嗯。

  沒有那種感覺啊!就是在寫【孽子】那篇時候的感覺啊!沒有想要,就是......掏心掏肺那種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的感覺......

  本來想作為長篇連載的達人作品,但是我發現原來我只適合短篇,尤其是很呵呵的BL(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所以我拋棄了這個坑。

  嘛......韓格拉底我對不起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