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廢】日子終於到頭了(目遠

作者:的路人甲│2015-07-09 23:59:15│巴幣:30│人氣:108
7/9收到了大量的書,完爆了我四張小朋友,然後書很重,我一路喀喀碰碰又踢又撞又摔的,連睡覺的位置都被書佔滿了艸

然後晚上本來說要去捧個客人的場,他們的朋友在附近開了新的火鍋店,聊一聊我媽居然有認識,原來是她常買的種苗店的兒子開的,說是給年輕人機會,總是去吃看看的。不然以他們偏高檔的價位,我們可能不太會去吃。

不過機會神馬的,反倒是他們不給我們啊xd

當天還好晚上有買個兩小碗麵跟粥,有先墊一下胃,等時間到要去吃的時候,店家居然是客滿的……

看來年輕人很成功的!(蓋章)

不過接下來就悲劇了。沒東西吃啊!於是我又繼續拾起了鍋鏟,煎我的蔥油餅去了。

基於我這人沒什麼廚藝,做出來的東西常常很難說「好吃」,不過用一些現成的東西倒還不至於太倒胃口,半年多前(?)在家x福買的自有品牌蔥油餅,一直都是被我當蔥抓餅在煎的(因為我只學了蔥抓餅的煎法),然後一盒不過十片,前四片跟後六片分了半年才相遇也是很悲催的。

然後因為沒吃什麼東西,加上我們買了一堆蔥,於是蔥蛋是一定要的!基本上是一顆蛋配上一根蔥的節奏,再加上去年買的起司醬,一共用三顆蛋,蛋液中我又加了一匙鹽,半匙的醬油膏,就這樣用力的煎了三份。然後我姐亂入,在煎好的蔥蛋抓餅中抹上豬排醬,又加上泡菜,我個人覺得太鹹,但我姐覺得不會。

前三份是在要去吃那家前作的,但後來那家沒位置,於是我媽下來後沒東西吃,我又回去煎後三片。這次在蛋中除了蔥、起司醬外,我改加了豬排醬,去掉了鹽跟醬油膏,然後在最後還加入了豆芽菜,這是去買烙餅時看到店家的作法學的。我媽表示滿意,我姐表示泡菜比較好吃,這不夠味。於是後兩片我又再餅上刷上一點點豬排醬,總算是讓大家滿意了。

7/10,謎樣。說好的颱風沒來,然後我整天很龜。基本上很頹廢的龜在房間裡。

明天,7/11是我阿公的百日。又要做法會了,明天八點要起來出門,不知道會作到幾點…

這樣的日子要到頭了。之後要開始認真的考慮投哪了,終究是要找工作的。

這段日子身體一直很糟,越來越糟,該面對了吧。

晚安owo///(繼續不務正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23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加油OWO

07-11 00:05

的路人甲
謝謝之光qwq///07-17 00:18
筱亞
小甲要休息呀

07-11 00:13

的路人甲
一直都在亂搞沒休息艸07-17 00:18
妙子
你家吃的好重鹹,蔥油餅我都不沾任何醬料,單吃就很美味了~!!

07-11 01:13

的路人甲
是我姐吃太重鹹…oz
我跟我媽跟我哥都不會,我用的蔥油餅是家x福自有的那個超值貨(十片才三十四塊左右?

那個本身沒有調味的樣子。
另一家團購的就有味道,我也就不會再加味道艸07-17 00:20
夜行貓
廚藝經驗上升

07-11 01:39

的路人甲
獲得焦炭經驗10%!07-17 00:20
Rinoa (閉關中)
拍拍
廚藝這東西只要能吃就好(不對

07-11 08:22

的路人甲
於是吃完廁所見(等等07-17 00:20
R叔blog
重要的健康放第一

07-11 11:52

的路人甲
這很明顯不健康wwwww07-17 00:20
Mochi
身體還是要好好注意呢><

07-11 14:12

的路人甲
是麻糬QAQ////
身體很明顯的大敗壞中艸07-17 00:20
小天
小甲快去賣蔥油餅...!!!
這樣就可以不用找工作了...XDDD
不過怎麼又要做法會了...(汗)
至於你的身體阿..........................
在不規律一點的話會倒下的阿...(遠望)

07-11 20:14

的路人甲
居然!!!!!!!!!
辦不到啦艸
誰跟我買啊?

是說,一份一份這樣做也蠻久的呢。
煎個兩片就二十分鐘去了OZ

法會再來就明年的對年、三年OZ
累死了。

我是快倒了吧(思07-17 00:21
天黑黑黑黑黑黑
我最近也都在耍廢,一天只要吃一餐就夠了

07-12 14:13

的路人甲
好好哦。
我都不能龜著一天吃一餐(等等

我現在真心廢人一個。07-17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goodfriday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終於從網拍搜近戰終於畢... 後一篇:【20W活動回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