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星際末日之戰-23

作者:雪天│2015-06-21 01:33:15│巴幣:2│人氣:137
想想現在局勢,是對我們很不力的,但...同伴受傷了,有哪個人會不生氣呢?
雖然晴受傷了,可能會打不贏鳶,不過...還是得要幫晴出一口氣才甘心。
"喔!準備好要讓我玩了嗎?"鳶一副玩樂的表情,看到這它這副表情讓我更生氣了。
"你可別搞錯喔!是你!要讓我們玩才對!"約瑟也一副玩樂的表情,雖然我很無奈,但聽到他開玩笑的面對這一場戰鬥,讓我剛剛的怒氣消了一點。
"喔?真有趣,那就看看誰才是被玩的吧?"鳶說著這句話的同時,他的翅膀竟然製造出了風壓,而且風壓還不輸給颱風,或許超越了也說不定。
"誰被玩?那當然是你啦!你這個怪物。"約瑟他的劍,也有附帶著風,而且他一揮,竟然製造出了比剛剛更強的風壓。
"塵!你還愣著做什麼?你要當這傢伙的食物嗎?"
"誰要啦?"我的劍附帶著火。
"雖然是第一次試,不過要不要試著把火跟風合而為一?"約瑟大膽的問。
"那就試試吧!"
約瑟把附帶著風的劍一揮,製造風壓,而我,則是揮動火燄的劍,風與火馬上融合,變成了"火龍捲風",火龍捲風則是一直衝向鳶。
"什麼?!這是什麼鬼東西?"鳶疑惑的問,不過它已經被火龍捲風捲進去了。
"好燙....."鳶被火龍捲風燒傷了,應該贏了吧?
"呵...原來....真的有人能打敗我,好吧!我任你們處置..."鳶躺在地上講。
"塵,你要他做什麼?"約瑟問。
"我要他,加入我們!"
"你說什麼?"約瑟驚訝的說。
----------------------------------------
作者:好久沒更了...
謎:嗯...這篇文章或許都沒人在看了
線:同意
作者:沒關係,我還是會讓他有個結局。
線、謎:加油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73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選擇題... 後一篇:回憶以往的過去-國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