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緊握絕望的惡之精靈-與她愉悅的小伙伴。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6-04 11:20:28│巴幣:24│人氣:232





『永別了,多瑪老師,還有,亞莎老師...』

兩位老師死亡前的最後身影,與那被慘忍殺害的模樣,還有最後死不瞑目的表情,全被在不遠處當偵查的小惡魔波利,清楚的傳達到布依絲腦海裡。

彷彿像是親眼欣賞那血腥的行刑般,漸漸的,與布依絲那遺忘不了,只能故作不在意的過去,緩緩的,重疊在一起。

「蕾蒂,最後也是死不瞑目呢...」布依絲無奈的在巴洛亞背上,緩緩的起身。

隨後,輕聲的開口念起,南方某國度的語言。

「 Speranza il vostro riposo anima in pace, il nostro insegnante 」

那不算太長的話語,卻是帶著深深的祝福。

「咩嚕?」巴洛亞察覺到布依絲的語氣不太對勁,於是開口詢問。

「汝最喜愛的多瑪老師,與汝最討厭的亞莎,被殺死了,死相還滿悽慘的喔。」某馬卡龍控惡趣味的想提起巴洛亞的憤怒情緒,雖說巴洛亞只是賣萌用,但吉祥物也是很厲害的。

「咩嚕咩姆!!!!!!!!!!!!」"是誰殺的!!!!!!!"很憤怒的語氣。

『還真的有用。』「就嗡嗡嗡嗡吵死人的那個,咬傷迪蘭的噁心物的上頭boss。」布依絲苦笑的說著。

「...咩!咩嚕咩姆嚕!」"...殺!找大家一起!"巴洛亞憤怒的在原地跺腳,連帶濺起片片雪花。

「....咱問問黑球球那邊的狀況,在抓他回來,然後...翎!」「啾!」某老鷹聽話的發出不像老鷹的叫聲來回應。

隨後布依絲便看見,兇手被小院長變成小碎片,散落到學校各處的影像。

「算了,黑球球回來~」語畢,舉起左手,伸出食指,轉動手腕去招喚惡魔波利,卻沒想到剛舉起就被惡魔波利一個爆頭,正中紅心!

「咪!」「嗚喔...」「咩!!!」三連撞「啾姆...」某站在樹上的老鷹表示無言。

「咩嚕咩嚕咩嚕咩,姆?」"不過主人臉上的紋路,還可以嗎?"巴洛亞知道等等不會很好過了,所以擔心的詢問了一下,導致其他寵物們跟著露出擔心的神情。

「阿...沒事的,雖然會有點不好受,不過大概是吾神的惡作劇,習慣就好。」布依絲故作沒事的回答,悄悄的隱瞞事實-雖然她知道那不只是某洛特莉姆的惡作劇而已。

「咩嚕咩...」"那就好..."「咪咪--」「...啾。」謊言卻讓這幾隻寵物察覺到些微的不對勁。

「....真是的!算了~走吧走吧,去『嗶---』了那堆小碎片!翎~過來,等等翎跟球球幫咱跟巴洛亞加上禦毒的術式,要小心那堆麻煩的嗡嗡!不過,如果是幻術的話.....大概不會像是小丑那樣吧?若是比那個還麻煩就有趣了呢。」布依絲一臉認真的說出策略,然後伸手去捏捏巴洛亞的鼻子,並一口氣放上【疾走】。

『多瑪老師,咱會,將汝交給咱的一切,全力的,將絕望,轉為期望的曙光!』

『咱的雙手,緊握著絕望之力,但咱之坐騎,與夥伴們,將會為咱踏向,那絢爛的曙光。』


魔物使與她的愉悅夥伴們,出發!




【下略】


(不要問BGM為什麼是那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6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冰玥|布依絲|(((面壁思過|(咳血|中二★~||球球|巴洛亞|(土下座

留言共 8 篇留言

凱文
姆雷特因為流夢太爛了,暫時護衛中(?

06-04 13:24

生不如死兔兔砲
(沉默06-04 13:27
凱文
開玩笑的,流夢和曙葉行動

06-04 13:47

生不如死兔兔砲
所以姆ry呢!?06-04 13:52
VC
下略 沒了的意思嗎?(望
話說人物資訊那邊多了兒女清單(硬要說

06-05 17:53

生不如死兔兔砲
接下來都是圖喔OWO!(不想打文 雖然有畫面跟想法但是湊字數........((抹臉
(被發現了!!!06-05 18:01
VC
都是……不只一張的意思嗎(愣

06-05 18:07

生不如死兔兔砲
如果來得及 會不只一張(看06-05 18:14
VC
呼哇(?)
加油// 艾爾帕卡結束以後冰玥就少了坑 多了些休息時間囉 前提是別再挖坑的話[e7]

06-05 18:43

生不如死兔兔砲
坑 是不會沒有的.....只會不斷增生(?06-05 19:52
VC
坑不會自己產生吧#__# 不要挖就好了!

06-05 21:29

生不如死兔兔砲
朋友會挖好把我推下去...家人也是................06-05 21:38
VC
OAO!好吧……辛苦冰玥了//只要忙碌之餘也有足夠的休息與休閒時間就好了
晚安……不過應該說,早安(望;總之依然希望妳睡得很好
今天也要出門的話祝妳依然順利,祝妳今天也過得愉快//

06-06 05:17

生不如死兔兔砲
OWO(靈魂出竅(?)06-06 14:10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六枚、寶物編號10:毒蜂標本。
http://i.imgur.com/82ZWbGm.png

06-24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