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從夢的結束改變-01

作者:雪天│2015-05-26 22:31:50│巴幣:2│人氣:156
我來到了一個地方,我現在是國中生,但這個地方卻是我的國小,但身上穿的衣服還是國中的,真奇怪。

我走著走著看到三個人,裡頭有一個是我的朋友,我跑去找她。

"培根!"原來我在這裡的名子叫培根阿!等等!為什麼是吃的,雖然我這個朋友很愛吃。
奇怪...我記得她被別人帶壞了阿?!為什麼又像以前一樣那麼的溫柔?而且帶壞她的人就在旁邊......

對了!我記得她好像還有男朋友!絕對不能讓她因為"男朋友"的關係而導致她變得跟以前不一樣,而且要交男朋友的話,她現在也才13歲....

於是...我跑去問她男朋友的名子,突然,她跑到一個樹下面,在跑的途中,她的朋友還罵了一個字:"幹!"天阿!還罵髒話,我要翻白眼了我。

回到樹下,我沒看到她的男朋友,我反而看到墳墓,他的朋友還前來祭祀,原來他死了,雖然學校裡有墳墓很奇怪,但我還是有禮貌的拜了一下。

"能不能再找一個人?"我問。
"培根,那妳到底想找誰?"她的表情很憂鬱。雖然我不知道原因。
"我看這所學校只有一個人認識我,那就是..."我還沒說「妳」,她就突然講話了。
"好吧!那妳想找誰?"
"我想找叫什麼...什麼...凱的。"
"那走吧!"我心想,妳聽得懂阿!

她帶我到一年一班,在跑的到一年一班途中時,她的朋有又罵了:"幹!"妳為什麼一直罵啦!有什麼好罵的!
"就是她!要不要吃餅乾?"
"好!"我拿了一個餅乾塞在嘴裡。
我看到一年一班的講臺前,有很多餅乾,還有,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我當場把餅乾吐出來
,可以說用噴的,當場────暈倒!
之後看到"一年一班"
"銷魂水"。
銷魂水是什麼鬼東西,照樣──暈倒。
--------------------------------------
作者:又是一個長篇喔!
線:....
謎:又出快點喔!(摧文)
作者:在說吧!(快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485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論多久────我等妳。... 後一篇:選擇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