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無論多久────我等妳。

作者:雪天│2015-05-07 22:39:18│巴幣:4│人氣:152
我是個小說家,妳是個冒險家,妳總是愛出去冒險,總是要去世界各地瘋狂的玩。
為什麼我們會相遇?因為妳那一發現值得去一探究竟的眼神,在不知不覺中...吸引了我。

──有一次,我在家寫小說時,卻發現妳躲在家做著妳從沒做過的事,那就是種花、種草?
我問妳"怎麼了?",妳卻說"沒什麼。"即使妳說沒什麼,但我還是不禁懷疑妳─怎麼了?
妳連續好幾天沒有出去冒險,我覺得妳是那根不對勁?否則這種時候妳是要出去冒險,現在卻在家種花、種草?
正當我要問妳時,妳卻跟我講"漂亮嗎?它的開花時間只有一天喔!"
我看了一下那朵花,花冠藍色,中心白星形,有什麼好看的嗎?

──這一天,我出去尋找了一下小說的靈感,在外面走了幾個小時.....走在路上的東西,根本沒有可以當小說素材的東西,走過去盡是一些花。
我回家時,妳卻在家種花的地方睡著?!等等...種花也會種到睡著嗎?我看這是世界上頭一遭,竟然有人種花種到睡著?
"ㄞ~算了!"我走向房間,把妳放在床上,則我坐在旁邊。
我開始回憶....為什麼我會喜歡妳?
某天,一個熱死人的晴天,我因為小說寫到一半,突然靈感沒了,"雖然很熱,但是小說在不出的話,就要被趕了"我心想,於是我走了我家的門出去尋找靈感。

──我走過一個公園,看到正在睡覺的....遊民?這裡本來就有遊民嗎?恩...?是女生?
我看了她身上的穿著,她穿的很像探險家,是考古人員嗎?
"你是誰?"
"我是路人甲。"
"先不說這個了!我還要去外國冒險呢!"
"妳是探險家?"
"對呀!怎麼了?"
"沒事。"
我看著她走了,我也打算回家了。
想不到.....她怎麼在我家?
"你怎麼在這裡?"
"還敢說勒!這裡是我家!"
"是喔?"
"好了,那妳可以走了嗎?"我打開我家的門。
"好吧~!"
她走出去後...我坐到我寫小說的位子,我才發現...我為什麼要回來?我還沒找到靈感阿?!
現在也晚上了....還是出去吧!經過了一個公園,她怎麼在這裡?
我馬上跑過去問她。
"妳怎麼在這?"
"我沒有家,所以這裡是我家。"
原來她沒有家............
"那你怎麼在這裡?"
"我在找小說的靈感。"
"你是小說家?"
"對呀!怎麼了嗎?"
"那你知道哪裡很值得冒險嗎?"
"嗯....美國吧?"
我看了一下她,發現她的眼神閃爍著。
"妳想去嗎?"
"想!"
"我沒錢..."
我說出這句話時,她的眼神突然黯淡下來。
"我真是活的太苦命了!!連個家都沒有。"
"嗯...那妳來住我家吧!"
就是從這裡開始,我才喜歡她吧?好像很奇怪.....
我看著她的睡臉,有一天,一定要跟她講。

──有一天,我起床了,發現妳不在家,我心想妳恢復正常了吧,跟日常一般的去冒險。
想不到,我收到一通電話,電話中說"妳摔進懸崖,怎麼找都找不到,也就是說"妳,死了"
我把電話掛斷,跑到海邊。
"別跟我開玩笑阿?!"我在笑,但我卻在哭。
"哪有說死那麼容易的阿?"我在海灘哭了好久,好久,好久,都沒有起來,因為這,一定是騙人的吧?
我站起來,走回家,在路上經過的所有人,一定都覺得我是行屍走肉般的人吧?
走回家...看著那朵花,是叫藍星花吧?
"妳說這朵花只有一天的開花時間,妳等它開花的時間應該很久吧?那等它在開花時,你會回來嗎?"
我知道不會有人回應我,但我還是自顧自的喃喃自語。
"拜托妳,快點回來,我還有話想跟妳講。"
我知道她可能不會回來了,但...無論過了多久──我等妳。
哪怕是一輩子。

----------------------------------------
作者:本人第一次投稿,如果有怪怪的地方,請提出疑問。
作者:雖然很怕發了會不會有人不喜歡。
作者:但也沒有人說,寫文章是為GP,所以有人不喜歡也沒關係,因為我喜歡自己所想出來的故事,再藉由以文章的方式給你(妳)們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30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八次元
不過巧遇也是種機緣 即使之後不能再一起 只要在當下創造回憶就好

05-08 22:05

雪天
説得也是!因為記憶是無可取代的05-10 0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2... 後一篇:從夢的結束改變-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