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22

作者:雪天│2015-05-03 03:28:50│巴幣:0│人氣:111
"既然這次遇到你們的話,那就要實現我之前對你們說的話了!"為...為什麼鳶在這裡?
"因為剛好遇到阿!"鳶怎麼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因為...我會讀心術,你在想什麼?我全都知道。"既然鳶會讀心術,那想必這是場苦戰了。
"唉~你們好會拖時間,要開始了嗎?"看來只能速戰速決了!
我馬上拿起我的劍,可是看到鳶的奸笑,竟然讓我...害怕!?
"我說你阿,不要瞧不起我了!你以為你真的可以活著離開這裡嗎?"鳶在說這段話的時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飛到我身後,讓我和約瑟受到傷害,咦?他是用什麼來攻擊我們的?
"這樣不行喔!戰場上不瞭解對手的攻擊模式,能做的就只有等死了!"
"可惡..."剛剛的那擊痛得我站不起來....

"看好囉!因為這是比剛剛那招更快的,不躲好的話,那就等著成為死去的獵物吧!"鳶從空中快速的飛下來,不躲好的話...會死?!可是...我站不起來了,難道只能等死了嗎?我閉上眼睛..等待疼痛過來的瞬間,也就是..死亡!
我必上許久的眼睛,只不過卻沒有感覺到預期的疼痛。我掙開眼睛,看到的是...晴?為什麼?為什麼正當我要死時,妳都要阻止我?我只不過是個...無力、弱、到死的時候就只是默默接受的超級大傻瓜阿?
鳶快速的飛過晴的身邊,在鳶身旁的風,有如刃一樣,不停的在晴身上留下傷口。晴也倒在我的眼前。
"塵...我希望你夠瞭解到一件事..."
"什麼事?"
"我希望你瞭解如果夥伴們都陷入危機時....甚至到會死的地步,也要盡最後的力量...守..護....夥伴!"晴說完時,就失去意識了。
"她是誰?"
"她是...我的夥伴...晴.,也是在這裡的暗殺者。"
"你說什麼?暗殺者?"
"鳶...雖然我很不想再殺無辜的人了,不過你傷害我的夥伴,那我...就要讓你受到同等的痛苦!"我站起來,即使身上的傷依舊還在流血,但是...我不想再讓我身旁的人受到傷害了。
"ㄟ!太卑鄙了吧!你以為只有你能耍帥阿?算我一個吧!"約瑟也拿出他的劍。
"好哇。"
--------------------------------------
作者:最近要考試,所以更完時間會不固定。
謎:總覺得...這個文章會打很久呢!
作者:對阿!
線:估計會有多少章?
作者:100?
線、謎:(你說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5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因為有妳在,我才會覺得這... 後一篇:無論多久────我等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