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因為有妳在,我才會覺得這世界不是那麼惡劣

作者:雪天│2015-04-30 22:02:22│巴幣:2│人氣:128
我以為,這世界是殘酷又惡劣的,因為每個人每天都帶著壓力活下去,卻又帶著病痛死去。直到遇見了妳。.................
                                                                                                                                                                                                                                                                                                                                                                                                                                                             "你!這次考試再考不好的話,就準備課後服導吧!"我的名子叫"夜",站在我眼前碎碎念的是我的班導兼數學老師。
"夜!你有沒有聽到?!"老師生氣到臉的顏色可以跟番茄比了。
"有啦~!"我不耐煩的說。
"那你就準備下禮拜的考試吧!"老師走出教室,關門時還用很大的力道把門關起來。
"唉~!為什麼這麼無趣呢?"我心想。腳還翹在老師的桌上。
突然,門又開了起來,不會是老師吧?!慘了~被老師看到又要碎碎念了。
"請問...........3年8班的老師在哪裡呢?"一個女生的聲音響起。
"咦?請問...妳找我們老師做什麼呢?"不好,我不會應付女生....
"我要把這份報告給他。"女生把手裡的一大堆資料拿出來。
"是喔?那你要去5班才可能找到他!"我把手指向右邊,阿...比錯方向了...那是廁所....
"...呵呵...5班是在這邊才對喔!"那名女生拉著我的手比向左邊。
"那我先走了,謝謝你。"眼看那名女生就要走了,沒想到我竟然拉住她...?!
"咦?怎麼了嗎?"那名女生不解的看著我。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告訴我妳的名子嗎?"我害羞的講。
"嗯...我的名子叫...."眼看那名女生就要說出來了。
想不到...竟然上課了!!!該死的..............~
"對..對不起,我先走了"那名女生快速的走開了。

到了下禮拜....我又要課後服導了。
"我說過什麼?沒想到你還是考的很爛,考了35分的數學,你在鬼混什麼阿!!!"老師也一如往常的碎碎念,不過...我心裡想的是另外一件事。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老師生氣的說。
剛好門開了起來,看到的是....之前的那個女生。
"阿!妳來的剛好,可以的話可以幫我教他數學嗎?這小子根本心不在焉,在這樣下去就要考大學
了,我做老師的卻無法幫他。"老師無奈的說。
"嗯!老師你就交給我吧!"那名女生很有自信的說。說完,那名女生就跑過來坐在我旁邊的座位。
".....這題嘛...你只要把x移過去,把y帶入3,答案就出來了!"我試試看她說的,結果得出的數字很大...答案是...1314...
"這樣你會了嗎?"那名女生微笑著對我說。
"嗯....."其實我根本不想理我會不會。
"嗯!夜,你下禮拜在來補考。"老師開心的走出教室。
"嗯?原來你叫夜阿?"那名女生看著我問。
"嗯...."
"那我先回家了,再見~"那名女生也要走了。
"等等...可以的話,妳可以每天教我功課嗎?"我當然不是為了功課這種小東西。
"嗯...可以是可以,只不過我的教室很遠..."那名女生望向左邊。
"那我每天去找妳!"我大聲的說。
"好!那你要準備喔!因為被我教過的都說我是"惡魔"ㄛ!'
"嗯!"說她是魔鬼的給我出來,你眼睛瞎了嗎?

之後的每一天,我都去找她,可是有一天.................
"你說什麼?她......"
回顧今天.........
本是要去找她的時間,不過她的教室沒有人,不會是請假吧?我跑去問她的班導,想不到.....
"你說她...過世了...."我不敢相信的說。
為什麼?是誰?拜托....跟我說這是一場夢,這是夢對吧?是夢吧?我連她的名子都還來不及知道就.
"聽說她寫了一封信,不過...不知道這是誰的名子..."那名老師拿著一封信。
"我看看..."我拿走老師的信,結果這封信竟然是...給我的?!
我馬上打開看看。
      夜,這幾天教你功課,我突然覺得你很有趣,算的方法跟別人的都大不相同,不過最神奇的是答案也都正確,但是...最近發生很奇怪的事,就是...我看著你笑,我竟然會覺得心情很好,一整天都是,而且...還會整個人都怪怪的,這是名為"喜歡"的感情嗎?或許吧?不過...這份感情可以先讓我放在心裡嗎?我打算晚一點在交給你,我希望...等我們都考上大學在交給你------------------------------by-
看完這封信,我馬上跑到一座橋。
"終於知道她的名子了,可是..."我哭了。
好不容易有那麼一點點想要改變,可是...妳卻..."
如果這是夢的話...那就快點讓我起來,我不要這種夢....。
"曇花一現的奇蹟嗎?好....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已經足夠了,謝謝妳...曇"我望著天空說,雖然臉上的眼淚沒停過,雖然以後的日子不再有趣,我還是會好好的過。

"因為有妳在,我才會覺得這世界不是那麼惡劣"-------------------------------end。

-----------------------------------------------------------------------------------------------------------------
作者:這是從書籤看到一句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3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1... 後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