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角色設定 薩迪

作者:薩迪│2015-04-24 20:41:19│巴幣:14│人氣:574


【角色資料】
姓名: 薩迪 種族: 人類
別稱: X 性別:
年齡: 25歲 陣營: 混亂善良
信仰:
家鄉: 美利堅 德克薩斯州 特產: 牛仔與狂徒
個性: 好惡分明直來直往,不喜歡拐彎抹角,心中自有善惡的天秤。
若無法贏得戰鬥,會果斷的逃跑並思考對策用各種方法擊敗對方。
若需要使用不義的手段來達成目標,也不會遲疑。
冒險職業: 賞金獵人 生活職業: 牛仔
【外貌】
高185公分,體重80公斤。

身為牛仔體格健壯,皮膚是健康的小麥色,臉上留著短短的鬍渣,眼神銳利彷彿能刺破皮膚。


































      

【屬性】
力量 體質 敏捷 智慧 精神
C A S D B

【盜匪的匿居點】
  
「喝哈,小子們,這一票幹的好!拿著這些金幣,去鎮上找姑娘吧!」
「頭,我們玩女人什麼時候花過錢了?」

  盜匪在匿居點的小木屋內笑的不亦樂乎時,一個年輕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嘿,各位好!謝謝你們除了把腦袋都帶來準備讓我領賞外,還準備了這麼豐盛的大禮!」

說話的人是個面容略顯滄桑的男子,聲音卻出奇的年輕,
右手持著柯爾特左輪手槍,左手扶著擊錘,
背後揹著溫徹斯特M1873,一身標準牛仔的裝扮,
男子的左手流暢下壓,右手將準心牢牢扣在懸賞目標的腦門上,

「砰、砰、砰、砰、砰!」

在邊說話的同時,也把子彈一一送入匪徒的腦中,  
硝煙散去,手槍在掌心歡快的轉了一圈,插回右腰間的皮套內,  

「嘖,真幸運,五顆頭外加三大袋的金幣!」  
「這幾個草包真不知道哪來狗屎運,搞到那麼多錢,給他們真是浪費,嘖嘖嘖。」  

他熟練的將賞金掃描器把死者的瞳孔一一掃過,作為領取賞金的紀錄,  
當然,剩下的「戰利品」是不可能留給公會的,全部被男子裝到木屋外的馬匹上,  
他愉快的哼著只有自己才知道的小曲,帥氣地翻上獵馬,鞋跟輕點馬肚,向著北方緩緩前行。  

【被動技能】
雙持客: 能靈活地雙手皆使用單手槍械。
心靈手巧: 眨眼間就能將子彈裝入旋轉中的輪機中,忽略裝填時間。
槍匠(科技導向): 熟練於火藥類武器,能夠自由拆解、組裝、改造槍械與彈藥。
在加入尤克特拉希爾之後,學會了模組化地
拆解、組裝、改造高科技槍械與彈藥。
馴服坐騎: 對牛仔來說,坐騎是與食水彈藥一樣重要的存在,他的坐騎不會受到驚嚇,並與牛仔有奇妙的心靈相通之感。他能馴服的生物限於野獸。
槍術: 能夠在眨眼間拔槍瞄準並開槍,速度不會慢於0.3秒。
熟練於左輪手槍的他,能夠做到一槍兩響。


【主動技能】
子彈時間: 心跳瞬時加速,讓自己的反應速度快到極限,全域速度增幅一回合。
使用後須等待 #100 才能使用,可連續使用一次並造成一階段傷勢。
審判時刻: 終結技。在眨眼間連開六槍,將子彈準確地送入指定部位。一場劇本一次。
荒野對決: 預備姿態。專心一致,氣槍體合一,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進入準備拔槍的姿態,只要有敵人進入方圓25公尺,就能在0.2秒內拔槍並將子彈送入眉心。
期間只能緩步移動,不能說話或有其他動作。
全方位馬靴: 能切換為瞬時高出力的彈射模式或是磁力吸附模式,能進行高速的短距移動或垂直在牆體移動。
民主快遞: 身上配有六枚手榴彈,其投擲距離為30米,分為三系列:
自由:煙霧彈,煙霧半徑20米,高出煙性能,濃煙能快速覆蓋特定範圍。
平等:閃光彈,有效半徑15米,高強度閃光與音爆能暫時致盲與干擾敵人。
博愛:
燒夷彈,殺傷半徑15米,高能燃料會沾附在物體上直至燒盡。
稜鏡無人機 看似牛仔帽下藏有六架微型無人機,如蒼蠅般的大小,能在半徑五公里內執行偵蒐定位任務,並反饋至使用者處。


【裝備】
頭部: 牛皮牛仔帽。
身體: 格紋襯衫,披著防水的斗篷
武器: 『星際狂徒』左輪手槍,左、右腰間槍套、胸前槍套、左腳膝下槍套共四把。
背後掛著一把折疊式的重型電磁步槍『藍光』。
彈藥: 腰帶及胸前掛有子彈帶,大約共42發。
外骨骼裝甲: 外型像是胸甲,核心部位在心窩處。整體非常服貼,像是多了一層銀色的貼身衣物。薩迪將其穿在正常衣服之下,平常戴著手套穿長靴的他,讓人看不出來。特殊情況下,能從胸口部位延伸出頭部的裝甲。

【『星際狂徒』】
武器類型: 左輪手槍 (https://www.pinterest.com/pin/477592735467697446/)
殺傷力: 使用星宇牌的高能合金彈頭,特殊的底火設計讓50毫米口徑的彈頭能在100公尺內擊穿30毫米厚的合金鋼板。
彈巢容量: 喪心病狂的7發,讓狂徒們在對決時硬是比他人能多開一槍。
特色: 先進的能量壓縮技術及高強度材質,讓武器威力達到單手槍械的巔峰,與此同時後座力卻小得讓人難以估量。

【『藍光』】
武器類型: 高斯步槍
殺傷力: 採用10毫米口徑的貧鈾穿甲彈,電磁線圈完整充能後的殺傷力驚人,能擊穿現役坦克甚至太空戰艦的防護鋼板,而穿甲彈會在接觸後的0.5秒炸裂,造成爆炸穿刺傷害。
彈匣&射速: 彈容6發,但每槍之間有1回合的充能限制。
特色: 精美的高科技外觀、槍響近乎無聲,但開槍後會留下絢麗的淡藍色軌跡,讓你無所遁形,擁有這麼美的槍就該讓大家知道主人是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73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靈體狀態
不錯的帥大叔,不過少根筋感覺有點可愛耶www(什

04-25 21:22

薩迪
他其實只有22歲,只是長年旅行面容較為成熟,個性上仍然不夠沉穩
很高興能被人喜歡阿~ 哈哈04-25 21:31
熊神OHO
竟然跟我家猿次一樣大ㄟ( ̄▽ ̄ㄟ)

04-25 21:42

薩迪
我家的沒有那麼的神秘啦~~ 重點!! 他是直男喔 soooooooooorry04-25 22:19
光翔
好奇妙的猥褻感...

04-25 22:16

薩迪
年輕的姑娘都是我的 OAO04-25 22:21
青衣子
很可愛的孩子,希望有機會對串。

12-01 05: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epesam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現實的詭異夢境 - 抓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