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MegaHouse】Suite PreCure ♪ - Cure Beat 1/8 PVC

作者:Kosame│SUITE 光之美少女♪│2015-04-24 18:48:53│巴幣:14│人氣:655
本次開箱的主題是『Suite 光之美少女 ♪』中的Cure Beat(節拍天使)。
曾被邪惡汙染心靈的大調島前任歌姫・賽蓮(黒川蓮),在想守護親友哈咪的思念中覺醒而出的光之美少女。
不愧是榮獲完美商品化希望的No.1,對我來說還原度真的是超高,製作上也是0瑕疵,沒有因量產後而崩壞,非常的具有收藏價值。本身也對這隻角色很有愛,即使先前堅決都不收單腳站立的PVC,但這次充滿躍動感的造型,也忍不住敗下了...

有別於一般薄博的的外紙盒,這次的外盒感覺非常厚實(紙箱!?),感覺不太容易造成盒損(當然重大外力所造成的除外)。

防色移PP膜只有2處(馬尾下、胸前上),所以不需要拆組。
把本體置於底座、愛心吉他再放上去即可完成~
外盒內部還有附贈背景可以利用哦~(為了可以加入背景展示,事後還特地訂製了一個展示盒@Q@")
組裝完成~底座支撐整體PVC的小鐵住感覺滿長的,穩定且不會過度搖晃。
底座造型也有下功夫,呈透明且繪有與背景相同的音符圖樣,並非單調的純色系。
透過傍晚的陽光近距離拍攝一張~
太陽下山了,光線不夠,透過房間的燈源再遠距離拍攝一張~

置於展示盒內前,先加入背景,透過陽光正面拍攝一張~
果真躍動感十足>W<
稍微由下往上的角度~
當然不是為了拍胖次...個人完全沒這種嗜好=__=
另一種正面角度再一張~
感覺不太有拍攝角度限制,不管哪個角度都好看~
正面照特寫~
靴子呈光滑亮面的色澤感覺很棒!
越看越滿意^_^

臉部、羽毛髮飾、胸前特寫~
變身器的塗裝也不馬虎哦~

手部&愛心吉他上端特寫~
愛心吉他本體特寫~
塗裝一樣不馬虎~

充滿飄逸感的長髮特寫~
陽光真的要不夠了>"<

房間燈源交棒~順便感受一下不同光源所產生的色澤感~
接下來為整體背面拍攝一張~
靴子上的蝴蝶結也在背後才看的到呢~
背面近照特寫~
包括手套背面造型及腰際緞帶~
也發現右腳靴子上的蝴蝶結了~XD

另一種角度再一張~
飄逸的蝴蝶結緞帶~

上半身背後特寫~
捕捉到用珠珠所串起的耳環造型~

愛心吉他背後特寫~
其實腰部也很纖細,完美好身材~

最後,放入訂製的展示盒中囉~
第一次將展示盒底座升級為豪華台座,整體躍動感再上升!
左側角度拍攝一張~
右側角度拍攝一張~

由上俯瞰的角度拍攝一張~
當然,有加入照射燈座就更加完美了~
只可惜成本及實用性因素,就不加裝囉~

最後只有買兩盞非固定式小小燈座(打光用),能卡在背景紙上真不錯~只是很危險,拍完立馬撤下!
並附上個人自製名牌~看起來有沒有像是在展場上呢~XD

§┼‧‧‧‧‧‧‧‧‧‧‧‧‧‧‧‧‧‧‧‧‧‧‧‧‧‧‧‧‧‧‧‧‧‧‧‧‧‧‧‧‧‧‧‧‧‧‧‧‧‧‧‧‧‧‧‧‧‧‧‧‧‧‧‧‧‧‧‧‧‧‧‧‧‧‧‧‧‧‧‧‧‧‧‧‧‧‧‧‧‧‧‧‧‧‧‧‧‧‧‧‧‧‧‧‧‧‧‧‧‧‧‧‧‧‧‧‧‧‧‧┼§
以上為本次的開箱分享,只有800萬畫素的手機及不專業的拍攝技巧,也許無法呈現更精湛、清晰的畫面,但您看完若有喜歡,我也會很開心^^
若您對這隻角色有愛,卻遲遲未入手的同好們,趁價格水漲船高之前,快把它帶回家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72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UITE 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犽
不管怎麼看 都超讚的!!

06-12 21:55

Kosame
是啊~很高興您也喜歡^^06-14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1215766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首次開箱《SNOW MI... 後一篇:【GSC】superc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