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愛麗絲星際漫遊】巴賽克大首領-艾琳

穗森百里 | 2015-04-22 21:30:51 | 巴幣 1002 | 人氣 373

  漫畫超難畫的,覺得漫畫家都是神...不,覺得會畫分鏡的都是神。
---------------------------------------------------------------------------
  【愛麗絲星際漫遊】是我與友人一同創作的故事,這張內容是巴賽克星的大首領,有著指揮巴賽克星分散在宇宙邊境四處的盜賊們的統領權,是巴賽克最強的戰士,同時也有『巴賽克最不好惹的女人』、『巴賽克第一位統領』、『母螳螂』、『融合者』、『不容冒犯的混血』......等等不同的稱呼。

  立於巴賽克實力頂端超過七百年時間,外貌跟一般的巴賽克星人差距很大,巴賽克星人有三隻眼睛與兩隻角,艾琳因為是巴賽克人與藍星人的混血,所以只繼承了一半的血統,有著藍星女人的嬌小,與巴賽克人的強壯、獨角。

  巴賽克人最受尊崇的職業分成兩種,一種是戰士,另一種則是工匠:戰士們通常是盜賊、傭兵,工匠則是武器工匠與鍛命工匠。
  鍛命工匠指的就是肉體改造的專業工匠,精通各種科學,支撐著崇尚力量而不斷改造肉體的巴賽克星人們那扭曲且永無止境的慾望。

  艾琳的父親原本是個農夫,是巴賽克星僅次於兩大職業的一大職業,因為在巴賽克星上,當個農夫可不是播種施肥除草那樣簡單,要戰勝各種巴賽克星上兇猛的野獸與來搶農地的其他農夫。
  艾琳的父親雖然強大,卻是個無藥可救的和平主義者,非到必要,決不動手的他,擁有的農地不大也不小,是能剛好養活他自身的大小。
這樣的個性被其他巴賽克人瞧不起,包括他的父母,於是聯合其他人想要逼他放棄這樣的生活方式,他在無可奈何下加入了當時頗具名氣與規模的宇宙海賊,過著違背他自身信念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海賊劫持了一艘豪華客船,並綁架了在這之上的其中一位身分顯赫的藍星人。
他對這名藍星人一見鍾情,於是背叛了海賊團,帶著藍星人一起逃離,在宇宙的一角過著平淡的生活。
  艾琳十二歲那年,他父親過去待過的海賊團追查到他們的居所,進而追殺到那裡,艾琳的雙親被殺,艾琳則被抓進海賊團當女佣人,後來被發現有驚人的戰鬥才能,被賦予相當程度的重用。
  可艾琳沒有忘記當年的弒親之仇,密謀反叛,行動失敗身負重傷,躲進巴賽克星的一處深山之中,被一名退休鍛命工匠救回,並接受了工匠的改造,成為了有著融合吃掉的生命特質的力量。

  那之後兩年,他吃盡了巴賽克星上所有兇猛的野獸,讓其力量融入自己體內,隨後他以一人之姿獨挑他的仇人們,靠著自己的能力越戰越強,最後成功的報仇,然而手已染滿鮮血的他,已經無法停下雙手,為了要奪得所有他想要的東西,他成為了巴賽克星的大首領、海賊團的團長,不斷的追尋並掠奪他所冀望的一切......

  上文完全複製於FB粉專...實在懶得再打一次((吐血

  聽說這周期中考...我作業還沒做完阿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