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21

作者:雪天│2015-04-21 01:40:00│巴幣:0│人氣:140
*純科幻,請勿當真。
*從今以後,本文章會以1.2才代替第幾篇,不再會用名子,我發現都重覆了...= =,像這篇就是第21篇喔!

-----------------------------------------
"塵...起來~"誰在叫我?"快點起來啦~!你要我把你丟到令一個空間才醒來嗎?"聽到這段話後,我馬上讓自己清醒。
"終於起來啦?你還在磨蹭什麼?我們要繼續上路了~!"約瑟只著遠方跟我講。
"要做什麼?過去的外來生物已經被摧毀了,那代表我們回去就會像是跟以前一樣不是嗎?"
"你難道不覺得奇怪嗎?既然過去的外來生物被摧毀了,那為什麼這裡的外來生物卻不會消失?"約瑟講了這段話,我過了好久才發現..疑點。
"我們要去這裡的資料庫查查這裡到底是哪裡,而且我們的時光機也才傳過來時摔壞了,說不定那邊有讓我們回到過去的裝置也說不定。"
"好吧!那我們就去一探究竟吧!"就算覺得不會有什麼事發生,但還是試試吧!
走了一段路後......
"為什麼..好像都...沒有前進的感覺?"晴喘不過氣的說話。
"不知道..."我也快體力透支的跌坐在地上。
"不對勁..."約瑟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
突然...一聲猛烈的巨響傳過來。使我們看向城堡。
"嗯?你們還沒離開阿?"從城堡裡飛出來的這個人,飛來我們的眼前。
"你是...?"由於陽光太強烈導致我的眼睛看不太清楚。
"既然遇到了...那這次就解決你們吧!來吧!人類,讓我看看你們有何等能奈吧!"眼前的這個人嘴角沾著血,終於...看清楚了,眼前的這人是....鳶?!
--------------------------------------
作者:好久沒更新(懶
線:15天了
謎:你看看你拖了多久
作者:抱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4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從未看過的... 後一篇:因為有妳在,我才會覺得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