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 黑絲時女神之愛的無課育成日記 』(DayXX

作者:Kwan│2015-04-19 18:24:35│巴幣:0│人氣:143
DAY-XX(2015年04月19日)
預告:
經歷多次的神祭...降臨到黑絲世界的三位大人......將會使到BOX中發生了一場巨變!!
然而一條小龍的覺醒以及一名英雄的助陣......使到黑絲女神的威力進一步提升!!
在這一個亂世中......BOX中可怕的黑暗卻默默地變得深不可測,黑暗中的生物慢慢地成長了起來,正打算侵略光明的世界!!
.
.
.
敬請期待4月24日......

以上都是預告(笑
小弟是打算做到有點帶動氣氛的感覺......Orz
小弟先要向大家抱歉,因為沒想到考試導致我真的不太能夠抽出時間去玩手機,所以進度並沒有前進很多。
基於這一個原因,小弟決定要向大家道歉......
另外,很感謝兩位大大在pad中為我提供了動力......有關這兩位大大,小弟會於之後再鄭重地表達我的謝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127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sm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珠少女的日常」聖煌天... 後一篇:『 黑絲時女神之愛的無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