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RPG公會】【艾爾帕卡】影子﹒球球﹒馬卡龍的決戰!

作者:生不如死兔兔砲│2015-04-09 15:46:55│巴幣:84│人氣:259



    期中考,在眾人面對自己的影子做出決定的時候,卻有人找不到她家的影子。

    好在流夢的幫助下找到了她的影子,但卻發現她的影子,與大多同學的不同。

    同學們的幾乎都是很完美的呈現了自身的樣貌,少數同學因自身背景與恐懼的事物而變得不同。

    有同學看到了化身為天使與惡魔的自己、也有同學見到了過往的自己,

    還有,天上的那兩道合而為一的絢爛聖光。

    不少的同學僅花了相當短暫的時間完成考試,而她,卻在疲憊的狀態下尋找影子造成狀況不好。

    「睡眠不足,好想睡...」布依絲小小聲的咕噥著。

    -日落前十分鐘-

   「這些影子來自於你們自身。能力、性格、喜好、恐懼……是的,全都一樣。」

    「影子將隨著夕陽西沉而消失。」

    「在那之前,沒辦法完成的話……不及格哦。」

    腦內不斷的回想起院長所說過的話語,很不幸的,距離日落只剩十分鐘,只有十分鐘的時間考試。

    但,隨著時間的過去,黃昏的到來,已到她平時的睡醒吃飯的時間了。

    布依絲的影子,也隨之出現,不是以布依絲目前的狀態,而是,她最恐懼也最害怕的狀態,

    失落之上弦的遺志、另一個她、那個嗜血又瘋狂的她。




    「咪嘻嘻嘻~來吧~來玩吧~一起,玩到死喔~哈哈~」影子飄在空中瘋癲似的看著地面上的布依絲狂笑著,好像眼前正在上演著什麼好笑的戲般。

    「為什麼...?會是...?」布依絲用呆滯的表情,緩慢的漂到與影子差不多高的高度。

    『是這樣嘛?咱所恐懼的是她嘛?』不過也找早就知道了。

    「咪呼呼~汝以為除了咱是汝最害怕的事嘛?那就錯了喔~」

    影子的樣貌開始不停的轉換,先是變成了她老師的模樣,與她一同長大的祭司們,長老的模樣,族人的模樣。

    以及....

    絲娜提亞及帕夫洛斯的故友-蕾蒂西亞。

    「.......汝,故意的?咱可沒時間了喔。」意料中的,這挑釁異常的有效,布依絲給人的感覺明顯的變的不同,但不是變成另一個她,也不是平時裝傻裝呆的馬卡龍控,是符合她真實年紀的表情,及看破太多事情的沉穩,沒有發怒,也沒有哭泣,沉穩冷靜的布依絲。

    「咪?是這樣阿~還以為這樣可以讓汝完全發怒的,到時候咱就贏了。」在說話的同時,影子變回原貌開始呼喚暗元素,將它們凝聚成一顆又一顆的球體,並帶入腐蝕魔力。

    「速戰速決?」「汝不是沒時間了嘛~讓汝,被咱灌籃灌到死吧!哈哈~」

    布依絲聞言快速的開起馬卡龍儲藏庫,將馬卡龍飄出,並懸浮在身前。

    「有種,就丟看看啊!」面無表情的部屬完馬卡龍護盾的布依絲勾起一絲微微的笑容。



    「可、可惡!!汝!!馬卡龍呀喵!!!」影子布依絲出乎意料的哀嚎了,球球們也隨之飄散化為虛無。

    「咱很清楚,咱的弱點,馬卡龍被糟蹋是咱最不能容忍的,不是嗎?」布依絲用平淡的語氣說著,將手邊的一個馬卡龍放入口中,嘲諷著空間沒馬卡龍的馬卡龍控。

    「汝!」影子發出怒喊,表情也越變越猙獰。

    -日落前五分鐘-

    「時間快到了喔~投降可以吃馬卡龍喔~」布依絲邊說邊默望日落。

    影子將隨夕陽西沉而消失,最後的倒數,將決定她是否及格。

    布依絲面無表情的看著遲遲無法做決定的影子,明明想吃馬卡龍但又下意識不肯投降的她的影子。

    「算了,沒時間了,原本不想動手的。」布依絲默默的嘆了一口氣,從儲藏庫拿出兩把匕首身影一閃,隔了十幾公尺的距離彷彿就像只有一步之隔般,被布依絲快速的俯衝過去。

    眼睛下一次捕捉到布依絲的身影時,她早已繞到影子身後,用匕首抵著影子的脖子。

    「該結束了,這場鬧劇,咱還想睡覺的說。」布依絲一邊抵著影子的頸部,一邊打哈欠,疲態越來越嚴重,眼皮也半蓋,彷彿隨時都會睡著,不過在離地幾十公尺的高空上睡著好像很恐怖也不雅觀就是了,但顯然布依絲從來沒想過這問題。

    「為、為什麼?汝不是不殺人的嗎?哈?」影子恐懼的微微發抖,連黑黑的膚色都變得偏青。

    「咱不殺等汝來殺咱嗎?咱只是討厭血腥味而已,而且汝,不會有血噴出來~不是嗎?」布依絲很罕見的跟著影子露出怪笑,影子壞了沒錯,但她,布依絲自己也是,在過去為了復仇而活,在現在為了陪燁度過餘生而活,也為了她的朋友,她那些好不容易才交到的朋友們而好好的活著而已。

    若不是為此,她早就自盡了,剝除掉這些令她努力活著的事物之外,她,只不過是一具會動會自我思考的空殼、人偶罷了。

    畢竟,人無法獨活,就連原先是群居的精靈們也是相同的。

    「是這樣子嗎?看來汝很了解自己嘛。嘻嘻~那可以放開咱了?」影子露出想投降的樣子。

    布依絲聞言默默放開手,將抵著頸部的匕首移開。

    「汝還太蠢太單純了!哈哈哈~」就在布依絲鬆手放開她,影子露出笑容轉身準備呼喚魔力的那一刻。

    一道銀光劃破橘紅天空,而片片漆黑的血之花,點湊了這片美麗的黃昏之時。

    影子大概怎麼想也想不透,布依絲居然會在她逃跑的時候丟飛刀吧?

    撇除她以前拿某仙人掌打招呼練手的事不說,她在過去被燁訓練的到她老師都會生氣的拿長杖追趕她了,不是因為她不准時常射歪,而是那不太會失手的準度,常常射破老師的物品。

    此時,那把匕首卻射在她自己的影子的胸口上,影子露出不甘心的表情,慢慢的閉上雙眼。

    消失前影子不甘的說了「...咱認輸,汝贏了。」語畢,影子恢復成布依絲的樣貌,化為點點黑色星光,消失在日落的天空。

    而影子完全消失的同時,太陽也完全消失在地平線,只留下,那一抹月及,與月對望,他人所看不見的那顆失落之月。

    「沒想到,咱真的這麼弱嗎?連自己的影子都瞧不起咱,間桐小姐也是。」布依絲抬頭看著兩顆月亮,平靜的說著。

    咱是為了不在扯大家後腿才來上課的,只是不想再看到親友消逝而無能為力罷了。

    「明明到現在還是一樣吧?」連燁都是,大家還是想把咱護在身後,然後渾身是傷的回來找咱。


    「算了,去回報任務吧?日子還是得努力過才行,不過,現在的狀態,還,撐著住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027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冰玥|布依絲|【RPG公會】|(咳血|中二★~

留言共 11 篇留言

紺碧の詩
恭喜完工@Q@!
這次的期中考不僅繪圖超精緻,連文章都好讚[e12]
布依絲其實遠比大家想像中的強很多吧[e6]

04-10 12:42

生不如死兔兔砲
OAQ!!!!!!這次異常的有畫面就是了(抹臉
第一次努力打超過2000(開心灑花花

布依絲是不稱職的小SUP喔!!只會補補放護盾的小嫩嫩!
04-10 12:47
真紅眼のBH
嚼嚼

04-10 12:51

生不如死兔兔砲
(蹭蹭BH!04-10 12:53
OrkBusta!
更多的馬卡龍 ((給

04-10 13:13

生不如死兔兔砲
布依絲鋪上嚼嚼!04-10 13:16
艾蕾諾雅
嗚嗚嗚....我的rpg爆惹...(意義不明

04-10 14:01

生不如死兔兔砲
咪诶!?(驚恐望04-10 14:07
艾蕾諾雅
要重來的意思

04-10 14:09

生不如死兔兔砲
(拍肩04-10 14:12
布魯托
黑化布衣絲超帥的!!

04-10 19:46

生不如死兔兔砲
明明很可怕的!(認真04-10 23:11
一十千禾
精緻的圖片讚讚@w@
屬於馬卡龍的戰爭!

04-11 17:27

生不如死兔兔砲
OWO
馬卡龍控之間的戰爭是普通人難以理解的!(錯04-11 22:43
《冒險者養成班》
任務獎勵已頒發,獲得艾爾帕卡代幣四枚。

04-20 17:13

黑い影
其實那個黑黑的讓人好興奮(?

04-26 20:26

生不如死兔兔砲
诶?!為什麼!04-26 20:28
黑い影
那種個性比本尊讓人HSHS(咦?

04-26 20:31

生不如死兔兔砲
是這樣嗎....可是用起來還滿累的04-26 20:38
黑い影
用起來…用起來(鼻血

04-26 20:41

生不如死兔兔砲
....就操縱困難阿04-26 20: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ggina64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後一篇:【RPG公會】【艾爾帕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