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從未看過的花

作者:雪天│2015-04-05 03:52:45│巴幣:0│人氣:97
*本篇有作者自己的想像,請不要當真。---------------------------------------                         
"我要血!!"一個人渴望著講。
"(去把它處理掉!!!)"長官下令把擅自闖入的人除掉
所有人都拿著機關槍,準備要掃射那個人的時後...
"(開火!!!)"長官大聲的講。
所有槍火都射向那個人,因機關槍猛烈射擊而產生的煙霧在一瞬間檔住了所有人的視線。
"(解決了嗎?)"長官把眼前的煙霧拍掉,想讓自己看清楚一點。
"耍這種小把戲?你覺得有用嗎?"想不到眼前這個人揮動一下翅膀,就把全部的子彈散落在一地。
"那麼...大屠殺時間開始了。"眼前這個人把翅膀當成刀似一樣的揮舞,不到幾秒,這裡的人都早已氣絕身亡了。
"(對不起...我們的王...)"長官講完,這句話就成了,它這一生的遺言。
"嗯...還不夠,為了更強的力量..還要更多人才行"講完這句,就頭也不回的揮揮翅膀飛走了。

花園中.....
"嗯?"看來我真的是累了,否則我怎麼會一躺下來,就睡著了?
在塵的夢中.....
"這裡好漂亮喔,都是花。"這是誰的聲音?眼前的女子正做著花圈。
"對阿!因為覺得很漂亮,所以才想帶妳來。"這又是誰的聲音?而且是男的聲音。
"咦?這是什麼花?沒看過。"一個女子手裡拿剛做完的花圈,靠近從未看過的花。
"我也沒過這種花,我們帶回去研究吧!說不定是新品種呢!"
"嗯!"女子跟著那個男生回去,留下在此地的我,我也很好奇那是什麼花,所以我也上前去看,一看到那種花,想不到我竟然哭了起來,因為那是我們家鄉才有的花,那朵花的名子雖然忘記了,不過花語我還記得,那就是"悲傷的另一面,一定是喜悅。"
---------------------------------------
作者:本篇有我自己的想像出來的花
線:叫什麼名子?
作者:我還沒想好耶
謎:那想好的時候要跟我們講喔
作者: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8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歇會之餘... 後一篇:星際末日之戰-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