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際末日之戰-歇會之餘

作者:雪天│2015-04-04 04:08:39│巴幣:0│人氣:143
我們在跟外來生物的戰鬥中...被一個人所救,但是...那個人並不是想救我們,而是渴望血罷了。

在鳶飛走之後,我因為體力不支而倒下了。
"塵,你快點醒來阿!!"咦?是誰在叫我?...好睏...
"塵!!"聽到有人在呼換我,我便清醒過來了。
我一醒來,看到的是一片漂亮的花園,而我躺在深綠且遼闊的草原上。
"這裡是哪裡?"我看到眼前的景像,我只想到"天堂"可以形容這裡的景色。
"這裡是..花園"晴在我的旁邊說。
"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
"嗯?塵你不記得了嗎?你昏倒啦!"晴一副擔憂的表情看著我。
"?"我回想了剛剛發生的事,卻只是一片空白。
"晴,塵才剛剛醒來沒多久,你就先讓他多休息一會兒吧!反正我們現在也暫時沒事了。"
"你怎麼能確保現在沒事呢?我們可是還在危險當中。"
"你把自己逼的太緊了,休息吧!我們都累了。"約瑟講出這些話也讓我沒在開口了。
"休息嗎?...."我看著天空,跟以前的也沒什麼不一樣,一樣沒有盡頭,但...很懷念,到底...我多久沒有這樣好好的看著天空了呢?

"(長官,我方的幻覺消失了。)"
"這怎麼可能?我研究多年的心血竟然毀在那些小鬼上?!)"
"(長官,我方幻覺並不是那些小鬼殺死的,而是一個飛翔在天空的人殺的。)"
"(什麼?)"
碰!
"(怎麼回事?)"
"(我方受到傷害)"
"(是誰?!)"
所有外星生物都跑到最前線戰鬥,卻還是不敵眼前的這個人。
"(你是誰?你要什麼?)"
"我要血!!!"令人聽到不寒而慄的眼神,訴說著自己渴望的東西。
----------------------------------------
作者:有人猜到那個人是誰嗎?
線:我知道,是吃裡趴外的人(?
謎:我也知道,被長官炒魷魚的人(?
作者:錯!!大家...猜猜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7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386102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際末日之戰-翱翔於天際... 後一篇:星際末日之戰-從未看過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