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極短篇】婚禮

作者:越神│2015-04-01 19:49:39│巴幣:12│人氣:304


  這裡雖是一處懸崖,但擁有一片綠地以及遠方群山碧水、山嵐漫佈的美景。
 
  「竟然有人知道這裡,真讓我驚訝!」一名男子跟往常一樣到他最能放鬆身心的地方,在那裡的卻不是平常空無一人的景色,一名女子正坐在石頭上看著遠處。
 
  「我以前曾經來過這裡。」女子淡淡的說。
 
  「哦!這樣……」男子席地而坐,「我可以畫妳嗎?」
 
  女子什麼話也沒說。
 
  「那就是可以喽!」他拿出鉛筆和畫簿開始作畫,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
 
  「你是畫家?」
 
  「妳終於開口啦,我還在想該怎麼和妳說話。沒錯,雖然還不成氣候,但我可是要成為一名畫家!」他充滿自信的說著,「那妳是不是有什麼心事啊?」
 
  「沒什麼……」
 
  男子加緊速度把畫完成,「畫好了!」他把畫從本子上撕下,「這送給妳!當作見面禮。」
 
  她驚訝了一下,不知所措,「可是我……我沒什麼東西可以送你……」
 
  「哈哈哈!這又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只要妳常來這裡就好了,看著這裡的風景就能忘掉那些不快樂呢!」
 
  之後,他們倆人常常到這裡。
 
  她,重拾了笑容。
 



  皓潔的裙襬撩過草地,她身穿一襲雪白婚紗,雙手捧著莢蓮花束,表情羞澀的向前走著。
 

  這裡是她最喜歡的地方,也是她與他相遇的地方。
 

  而他承諾會在這裡娶她為妻……
 

  如今,微風輕撫她的臉龐,雲霧成為她的伴娘。
 

  她在懸崖邊駐足,望向遠方天空浮出靦腆的微笑,往前一跨……
 

  一樣的地方、一樣的景色,沒有了一樣的人……
 

  翠嫩的綠地上只留下四十四朵玫瑰花……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949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小說|愛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irthday8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一根蠟燭... 後一篇:【最初神話】第五章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